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3年7月27日 星期四

身心靈的讀者到處問來問去

看看這冰箱上的屁屁。
好可愛,想揉,但是冰箱太高了。


以前說過了,不過我再說一次好了。

如果大家對某些人,某一些事情,感覺到懷疑跟不確定的時候,「不要」過來問我別人到底是好是壞?我不會幫別人做判斷,判斷什麼,是你自己的功課

如果你自己感覺到不對勁,你就相信你自己。
不是很確定,你就保持觀察。

多沉住氣,不要把力量交給我。

如果討論內容只有你個人還有我自己,是OK的。不要牽涉到無法為自己辯解的第三人。因為這對別人並不公平,你並不知道他過去發生什麼事情。

就算我會知道,但是我會認為,那是別人的隱私,我不喜歡談論第三方的隱私給其他的人,我覺得我的能力也伴隨著一種道德的責任感。

而且說真的,這種問來問去的話語,就是在挑起鬥爭的導火線。

詢問的人不要覺得很無辜,當你把得到的答案說給別人聽,你就在挑起別人之間的嫌隙跟鬥爭,你自己會造業啊,傻傻的。

我經常看到身心靈的讀者到處問來問去,一直問不同的老師「誰誰誰怎麼樣?」然後那些老師們也傻傻的聞雞起舞,開始批鬥大會,來證明自己更厲害什麼的。

反正我是不會做這種事啦。

除非已經指名道姓地針對我,我就會挺身而出。像是這次光怪陸離事件。真的是莫名其妙的就中標,逼得我上法院處理。


反正說到最後,自己的好奇,自己的懷疑,麻煩自己負責。


自由意志,往往伴隨個人主權的判斷能力。
你喜歡丟掉你的主權依附別人,你就別怪你的生命被別人操控。


讀者有再多的好奇心,也希望你可以意識到,你的好奇四處亂傳亂問,可能演變成為森林大火。你可別成為謠言和混亂的開始。反正老天什麼東西都看在眼裡啦。

你放火燒別人,遲早火也會燒回自己身上,自己成為被其他人批鬥的對象,因果輪迴就是這樣子。你害別人體驗的,你自己也得體驗一把。學不會就多體驗幾次。

就是對能量的運作這方面看得太清楚了,我就會非常的小心,只講自己的事情和觀察,盡量不要多說和我無關的事情了。


最後,我覺得抱怨牢騷第三者是沒差啦,大家多多少少會想要抒發壓力,但是想要完全相信別人的說法,想抄捷徑得到解答(?)定義別人的生死,自己都不用動腦袋,我就覺得母湯欸。

腦袋還是很重要啊,每個人都要有一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