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3年7月28日 星期五

▍颱風的風


|7/27粉彩日常整理

這幾天因為颱風外圍的氣流,風很大!氣候變得很涼爽,我這幾天早上起來,好愛坐在窗邊吹風!

實在太舒服了啊~颱風本身就是很大的能量代謝淨化機制,雖然沒有直接影響到台灣北部,也依然會捲起土地淺層的氣脈,就覺得這陣風好乾淨好舒爽,好喜歡!

我享受的靠在椅背吹風,整個人放空,突然發現紗窗外擠滿風精靈的小臉。

「湛湛,快點讓我們進去!我們可以把颱風的能量帶進來更多!」祂們歡快的說,臉都被紗窗擠出痕跡了。

我無言的看著風精靈,祂們平常手中打撈晦氣的水果叉(?)還都換成了主廚叉那麼大一根還閃亮亮的,颱風的能量真驚人。那南部的風精靈不就變成各個拿著棒球棍了嗎?
(後來有人說應該是狼牙棒吧XD)

但是身為一個,不太喜歡受到打擾的人類(所以才架設結界阻止祂們進來),我考慮1秒之後說:「沒關係,我看一下祢們新工具的能量結構,我自己來處理。」我沒有要放行的意思。

「嘖!」風精靈喊的好大聲。

確實啦有颱風的能量可以讓房間更深層淨化,但是要自己來又有點懶,風精靈又太吵了,是那種一進來就會放飛自我四處衝撞的國小生。我應該可以找域靈⋯⋯

「找我嗎?屁湛!」新店域靈小清從房屋的地板冒上來,順便朝窗外說:「小子們,這裡我來處理,祢們去別的地方打掃!」

「嘖嘖!」風精靈們有夠不情願。

「其實祢們只是想來我家裡玩吧!」我受不了的叉腰說。

風精靈們在窗外心虛的說:「被發現了!」祂們確定真沒辦法進來,不甘心的一哄而散。
​小清的手腳很快,已經用颱風帶來的乾淨能量整理我房間的氣脈。漂亮的氣脈清綠色在房間盤旋著,就像變魔法一樣。
小清前一陣子非常的忙,我也是好久沒見到祂了。首先跑去世界各地實習觀察當地的氣脈流動,長老又推薦小清去星際進修,這段時間比較長,好像快半年了吧,大概幾個月前又回來地球,不過是在很深層的地底下整理沈重的氣脈,最近幾天又回來新店這裡,很開心的說要協助我工作。

因為能量技術大幅進展的關係,小清邊整理我房間邊大叫:「屁湛你怎麼把東西堆得到處都是?太凌亂了啦,不可以這樣啦,真的是厚!」

哎= = ,想當初小清的能量技術還沒成長以前,祂來到我的房間,都是驚嘆我的能量怎麼可以整理得這麼好?

果然長大就不一樣了,開始看到各種破綻,就像媽媽一樣,嫌棄東、嫌棄西,四處收拾,邊碎碎念說,不要把不同時期的能量塞在一起,一次就要全部更新,不然能量很壅塞很醜⋯⋯

家裡就只有我一個人啊,我又沒有要給誰看= = 長老也放生我了。

但是還是感謝小清小幫手,果然進修後的域靈能力也太強,刷刷刷的整個房間都變得閃亮亮好乾淨,只是長老也揪著我的耳朵,叫我不要光看,人類的我也要動起來整理房間。

_(:з」∠)_ 人生和靈生好難。

後來我跟朋友去大稻埕見面,老房子通常都累積不少前人的情緒跟感受,加上房子存在久了,也會塞住某些能量。我在進去小巷子以前還稍微深呼吸一下,給自己做個心理準備,畢竟我有一點能量潔癖,雖然房子的外觀看起來都修復得很乾淨,但是老舊的能量還是有點髒污。

大稻埕這邊的域靈們很開心的迎接我,我老樣子和祂們聊聊後,在靈界教祂們最新的能量技術,看起來我們就像是圍在一起打毛線。

域靈們也很像是小朋友,如果能不寫作業就不寫作業,可是如果一起帶動玩,把教學加入遊戲,祂們就還蠻樂意跟我學習。

小清還留在新店,也因為我住在新店,我的能量依然有小清的味道(是這樣說嗎?就新店的氣脈味道),而我人在大稻埕,小清就有眼線盯著這一區能量,邊跟我牢騷:「哎呀這邊整理的技術真的不太行耶,你等一下回新店之後,我一定要把你全身上下洗香香,讓你香爆!」

好哦XDD ,小清也太可愛了吧。

「你好像都覺得控制狂很可愛。」某位長老忍不住說。

「嗯?除了小清還有安烈爾嗎?」我想了一下,雖然我的大腦知道這些積極的保護行為的確是控制狂,但是我並沒有不喜歡。

「我喜歡這種被照顧的感覺耶,怎麼辦?這樣不太健康嗎?」我不太確定,我也知道旁觀者清。

「⋯⋯你喜歡就好。」長老沒輒的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