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9年12月16日 星期一

改作業喬靈脈

  小湛改作業改得悶死了,整理一下現在改三階作業的奇妙心得:目前正在集中改7~9月的作業,目前改過的同學靈魂都有跟靈界導師學習(不是我家長老,是靈界互相介紹的),可以看到同學們的靈魂各種哀哀叫XD,但是對人類加上靈界合作的能量編織大幅進展。
 
  我好奇地問長老說這段時間每個人類的靈魂都在進修嗎?祂們說沒,祂們頂多只能透過我教畫圖課認識各家的靈魂,再訪問是否願意進修,如果願意就提供進修管道。一般人的靈魂不會這麼密集的處理內在的狀態,因為先決條件是,人類層次也需要一個物質的方式(像是畫圖可以透過手勢整理自己的物質能量場),讓頭腦的表意識可以認識圖畫顯示的潛意識流動,促進表意識與潛意識的整合。這會讓靈魂能量更加完整,更深入地整合自己。
 
  小湛也發現我主要好像有七個頻寬(大致上,也可以開外掛看其它層次,只是消耗會增多),除了看人身頭腦、精神與前世能量的呼應之外,還有星際中基本的能量脈動。但是有些同學的靈魂整理能量太繁複到我看不懂,Mulo就會冒出來說:"哦等等,我調整一下視角,來我們來看。"然後小湛就突然可以看懂同學的靈魂在靈界進修的能量變化了!再寫解析讓同學知道這幅畫的意思。
  
  如果是和人類知覺比較相近的感受,圖畫可以很明確地標示出情緒與動機。然而當靈魂整理的能量更趨近靈魂更久遠之前的創傷,或者是源頭、靈界導師們的教導,這些知識就會抽象到無法翻譯,我只能簡單介紹整體構圖的架構類似電療、按摩或者各種復健的手法。
 
  當靈魂與人身的感知越加整合,排出的負能量、壓力會更大更密集,我就得更加強防禦(跟Mulo整合)觀察這些能量軌跡,必要時我的能量也會伸進去圖畫中的軌跡看流向與運作,這算是額外消耗。其實同學的負能量當初整理完就代謝掉了啦,只是整理過程的紀錄還是會有點衝擊(好難解釋,大概就像是爆炸之後殘餘的輻射?),畢竟對方的感受不等於我的感受,我還是得保持一種界線,雖然要貼著觀察但是意識不能沉浸去,大概是這種保持自制力的消耗。
 
  矛盾之處是,7~9月同學們的靈魂都在各方學習進修,相對的大家的源頭、靈魂家人等靈界資源的軌跡也充滿圖畫中,當我查勘過去負能量的流動與代謝是否完善時,也會觸發這些正能量的軌跡,不過畢竟資源是給祂們家小孩的不是我的,然而一連線上去,祂們也得知小湛是在幫同學整理資訊做筆記,這些友善的眾生也會額外提供我保護或者禮物。結果就好像是邊消耗邊拿禮物邊吃補給品?心情有點複雜呀,還是深深的感謝吧。
 
  印象深刻的是,其中有位靈界導師似乎非常講求個案靈魂的隱私性,Mulo改到一張圖之前要我等等,說要去喬一下關係看一下大師能否放水出借諮商紀錄。結果大師非常的硬不想妥協,我們煩惱一下,長老出主意說可以找安烈爾幫忙說服,還真的大師一看到安的名片就說沒問題,這個人格擔保祂能接受。因為 安也是M的上司,這次處理的立場比較像是找老大幫忙喬工作啦,欠一個人情XD 我們還是會分公私啦~
 
  小湛覺得很妙,問一下怎麼會有這個差別呢?樓上跟我解釋說,Mulo都泡在研究室裡當宅男工作不善人際互動,雖然工作專精學歷很高但是人脈不夠。安烈爾是工作需求要到處規劃大工程,人脈經營是必要的,而且以吹毛求疵的嚴謹態度聞名,所以大師很欣賞安的聲譽,得知有祂的保證就秒同意了。 
 
  真的很有趣呀XD,改個作業也要有那個交際手腕去看同學們的靈魂如何進修,還要到處調閱資料爭取同意,也真不容易呢。

4 則留言:

  1. 諮商紀錄...(人界跟靈界果然還是有很多相似性) XDD

    回覆刪除
  2. 請問意思是物質界的人不行動去處理內在那邊問題,本靈則束手無策只能靜觀接受事實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類怎麼對待自己的身體,也影響靈魂怎麼對待人類。從細節影響全觀。

      刪除
  3. "其實同學的負能量當初整理完就代謝掉了啦,只是整理過程的紀錄還是會有點衝擊(好難解釋,大概就像是爆炸之後殘餘的輻射?)"
    很像是後勁or餘波的FU...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