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9年9月1日 星期日

Mulo的地球創傷處理歷程

  至今看過的前世回溯催眠書都說,靈魂在地球投生前都有靈魂家族可以討論,甚至很多前世今世的靈魂家族都是現在的家庭成員。但是無論小湛我自問,或者直接問Mulo,都覺得我沒有所謂的靈魂家族。
 
   Mulo是這樣解釋的:"那些書裡談的「靈魂家族」其實是一種粗略的分類,性質或者興趣相投的靈魂很自然地就聚集在一起討論該如何在地球體驗,祂們大多數都是來自宇宙四面八方,先在靈魂大廳認識各種靈魂,就像大學社團可以選自己喜歡的團體加入,當然也可以跳到別的團體合作,不過大部分都是和先認識的靈魂相處在一起,接著持續在地球人生上保持緣分了。也有的是本來就在星際認識一起下來,但是不等於會加入同個社團,畢竟大家都會有自己的興趣和規劃,非常彈性。"

  那為什麼我會沒有地球上的靈魂家族相互支持?其實有一層面的小湛也覺得很孤單,我好像無論在哪個層次都自己一個單獨行動。
 
  Mulo嘆氣說:

  "其實有過。在地球前兩個文明時我還有餘力去照顧很多團體,像是學生會長引導大家怎麼認識地球環境,怎麼透過團結的力量讓社團成長找到各自的地球成長目標。是到了第三期文明環境變得更嚴峻了,有太多外星文明介入,甚至傳授了不少危險性的武器來佔領與劃分疆界,而鎮壓與反抗活動也變得頻繁。也能說那個時期是地球的維度無法支撐眾生強烈的情緒,於是維度的網格逐漸被破壞,生命體的載體越來越沉重(必須適應環境的變化)各種層次的地球生態包括生靈的感知都受到巨大的挑戰,當時我分身成36個存有,無論在輪迴圈,靈魂大廳,或者星球顧問的角度分開工作。我保持這種分散狀態至少人類年40、50萬年了吧。" 
 

  "也因為我把自己的各種層次分散太久時間,而且都過度投入工作支援各種活動,每個分身的我都疲憊不堪。當我感覺自己越來越無力,我才意識到我需要整合自己,但是我卻發現我累到連自己都無法整合了。於是我又分身部分去星際學習新的能量工具鞏固自己,畢竟很多的工作無法立即交接,例如穩定地球的能量場,或者安排更高層次的療癒管道幫助累積創傷的靈魂能夠修復自我,從地球畢業回到星際。我的問題嚴重到地球輪迴部門的工具也無法療癒我自己,而我無法放下工作的責任感,硬是拖到第三期軍事文明結束之後,地球的維度震盪大致上穩定了,我才集中力氣想辦法凝聚自己。但是我真的拖得太久了,我已經分散為68個,怎麼弄都沒辦法把自己集中回來,我就想算了,好吧,就這樣鞠躬盡瘁地為喜愛的星球付出也滿足了吧。也因為我太累了,後來實在無法加入任何社團跟任何靈魂互動,我只有必要的工作場合才會出席,其他時間就躲在自己的小窩休息了。"


  什麼算了啊啊啊啊啊!!!小湛我聽了大震驚又心疼,追問後來呢?後來呢?難怪各方來我家支援的高靈都說我家哥哥的傷痛太嚴重了,連安烈爾都說前所未見的嚴重,如果祂知道Mulo搞成這樣祂會動用各種條款直接把Mulo綁回去。要不是Mulo的靈魂質量夠紮實,不然這68個自己都分散成灰了啦!

  Mulo心虛回:"後來,後來也只能保持這樣不要繼續崩散呀。我封印幾個比較糟糕的保存在某些空間內,免得碰到某些波折就碎裂到無法挽回了。其實當時應該是分散成65個,封印大概18個,然後想辦法減少工作量。但是妳也知道的,我們一直有種自己做得不夠多的愧疚感,又會加倍努力,所以65個還是不免多分散了3個,變成至今的68個。至少我覺得還能繼續捱到下面幾個文明沒有變得更嚴重,算是挺厲害的啦。"
 
  結果Mulo剛說完這句話立刻被旁邊諸多親友抓起來搓揉(火大),其中有位大喊:"才不只68個!祢整天給自己忙得焦頭爛額,沒注意到有的分散到又可以增加數量啦,是77個!小湛湛剛開始整合時有這麼多!"
  
  接著大家(包括樓上的源頭部門)七嘴八舌地加入談話,說:"就是因為Mulo的部分太分散不集中了,嚴重影響每個分身的狀態,怎麼都無法整合的情況下祂就出一堆鬼點子,像是用線縫,火燒,雙面膠或瞬間膠(比喻)還有一大堆亂七八糟的能量整合技術,天啊祂只想著怎麼把自己堆成一塊重新擁有力量做更多事情,而不是真正地去瞭解疲累分散的原因!所以本來沒那麼嚴重的部分加上複雜的能量調整變得更棘手,增加後來我們整合與修正的難度,迫不得已也只好拿鏈鋸(強烈的能量)把糊成一團的部分重新打開來調整,也辛苦湛湛得跟著經歷祂的重建與康復之路。" 

無塵室

  Mulo淚目說:"好啦,我覺得最對不起的就是我們家的小朋友……那堆手術真是比死還痛,我下次可不敢了。我知道祢們絕對不會輕易地放棄我的,這真是太可怕了。"
  然後小湛我的腦袋想了一下,問:"那現在跟我互動的哥哥是哪一塊?"
 
  "唉呦,是整體意識啦,當然如果我整合得更好反應會越可愛喔。"Mulo眨眼,這什麼鬼話XD

  Mulo試著解釋:"好啦,靈魂分散的狀態妳可以當作是渙散的多重人格,反應會比較慢,邏輯比較不清楚。不過這種程度的不清楚在人類角度上無法覺察,但是在靈界以連結工作的我們來講,就會反應太慢無法立即做出有效的回應,其實讓我很挫折。當然現在我好多了,我偶爾能跟著參加會議,還沒有好到可以跟安烈爾與長老祂們一起工作,過去我們常常一起工作,可是現在我還是無法順利地跟祂們開會。到現在我還算是靈界的重症病患。"Mulo試著解釋。


  接著樓上的話題一轉:"這輩子的湛湛真的是個轉機。本來我們很擔心妳這輩子開靈通是否會被靈界五花八門的發展吸引結果精神更分散了,畢竟太多的人類都無法通過這一關。倒是沒想到妳在看到自己各種前世的創傷時(當時是祂們引導的,希望能正視靈魂破碎的可憐狀態),妳居然激發強烈的同理與愛,妳的愛大到可以分身出芙歐菈陪妳成長,雖然她目前被妳整合了,但是這件事讓我們對妳刮目相看,而且更加期待妳的潛力。而妳真的沒有讓我們失望,除了很愛吃還有晚睡這兩件事情看起來沒辦法改變。" 

  
  幹嘛最後跟我強調愛吃和晚睡XD 
 
  有位大老扶著額頭說:"不過有強烈的愛和決心還是不夠啊,因為身為人類所需要投入的靈魂質量其實很少(以Mulo的層次而言),現在妳差不多整合了自己的人類世八成,但是有更多比例的妳--或者說是Mulo當初造的孽卡住的阻塞能量,是人類世造成的創傷的八~九百倍大,畢竟過去的地球文明比較輕盈,靈魂可以投入很多能量,相對地當時創傷牽連的靈魂層面更廣。整體上來講,妳有77個分散的能量已經整合了32個吧,但是剩下的質量更大更難搞,雖然Mulo希望妳整合人類世就好了,但是目前看起來,妳還是得把過去所有的地球文明產生的創傷給修補好做個整合。"

  這時候Mulo露出很不情願又無奈的臉,不過祂也不敢插話。

  祂們都邊說話邊拍Mulo的腦袋,Mulo憋屈的不敢吭聲、祂們都太高大明亮了。換另一位比較歡快的長輩說:"但是我們對湛湛挺有信心,妳的成長進度不錯,連接到妳的源頭父親光燦釋放了相當多的焦慮與不安全感,這讓妳的各層面放下大量戒心,能讓我們能夠深入地處理讓這些創傷歸位。" 

  小湛聽了好奇問:"但是我以為源頭光燦把拔可以直接幫我調整?" 
 
  "哦關於這部分是層次的問題,光燦來自更遙遠的世界,祂並沒有這個宇宙的載體與主要的能量影響力(因為沒有協力創造這個小宇宙),Mulo受傷的部分畢竟都是這個宇宙的地球層次,光燦能夠提供很多意見與更輕盈的能量支援,而我們得後續加工這些能量變成妳們的創傷能夠修補的養分。所以每天晚上幫妳們做能量更新的都不僅僅妳們的靈魂團隊,中間各種加工轉譯的眾生就好幾棟101大樓內可以塞滿的人手,這是非常精細的部分需要各種即時調整與校正,所以我們才要妳早點睡,畢竟不同空間內的眾生能配合的時間有限,妳睡得越多越好越放鬆,我們協調工作更方便。"

  再換一位長輩說,"只是因為能量傳輸的速度很快,大家工作連結的很緊密,光燦一給妳安全感我們立刻上工全體動員幫妳修補,才讓妳以為能量只有光燦給予,但並不只有如此喔。當然如果是妳更大的層次,像是真誠受傷的部分就能夠直接由光燦修補了。" 
  
  原來是這樣,難怪光燦爸爸常常要我跟各個層次的祂們道謝@@”,沒想到靈界的療癒這麼講求不同層次與階段的關係。身體知覺都是「咻」的一下就過去了,根本不會想這麼多。
  
  "那為什麼這些分散的能量都說要由我來處理呀?Mulo的部份在幹嘛呢?"小湛困惑地問。  

  "妳也知道Mulo的大部分能量都輕盈地往上跑了,去相對舒適的層次放鬆調息,那是祂本來的歸屬也是最輕鬆的位置。祂需要先把自己穩定好才有額外餘力關注於妳。但是我們剛才也說了,Mulo受創最嚴重的都是地球層次的創傷,如今妳在地球上,也唯有妳能夠處理卡住的結。當妳在靈界越來越強壯學得更多技術,就更能幫助妳處理自己的創傷。Mulo能做的就是引導妳看見過去未曾見過的盲點,與妳上下同心協力地克服過去的遺憾與忽視,所以祂在祂的層次就會寫我們交給祂的作業來更認識妳的問題,整體上我們對妳比較寬容,對祂更嚴格。妳還可以在靈界到處玩樂,祂可不行了。"祂們哈哈笑。我想難怪Mulo這麼怕這些來支援的長輩。 

  小湛問: "我覺得我這輩子的狀況算不錯,可是我看到好多人都很辛苦,一些嚴重憂鬱的人,邊緣型人格,或者更多精力創傷的人導致精神分裂。我真的覺得我似乎不需要那麼多的照顧,其他人更需要被照顧的。我常常在想,我有這些能力還有能夠遇見祢們的經驗,我又能多做點什麼?"

  "噢,我們的小可愛,注意妳又去觀照別人的需求了。"祂們慈愛地說:
 
  "那些痛苦的人們有祂們靈魂的規劃,或者說,靈魂大意了地球生活的難度而忽視了在這裡發展的需求。這些只有短暫幾輩子的創傷,以靈魂層面的厚度來講僅是淺淺的擦傷,當靈魂意識到這樣不行,下輩子之後都會積極調整與挽救。但是妳的狀態不同,妳是整個靈魂層次都內傷瘀腫了,只是妳的靈魂有智慧和能力把自己調整的「很正常」,但這才是最大的隱憂--裝得太輕易,苦痛都藏著不為人所知,更不會對外求救(或者覺得不必要求救),這是多世累積下來的問題,以至於傷越來越深、越來越痛到麻木,若非妳今世正視到需要幫助自己整合,我們還真不知道該如何幫助妳們。所以別擔心別人,先顧好自己吧。妳這是橫跨地球歲月的靈魂創傷,別跟別人比,其他人的創傷之所以能顯現也是讓他們意識到自己需要求助(或者練習求助),他們會有自己靈魂層次的安排,請對他們放心。" 
  
  嗯,好吧,聽祂們的解釋好像知道這輩子我多麼需要關心自己的狀態了,表面上看起來正常但是檯面下有太多的問題了。 

  
  提到晚睡,這幾天晚睡時有發現我有個信念是「不敢睡覺」,往內繼續詢問下去,原來是有輩子被外星人當實驗品,那輩子是更早期的非人類世,我當時的形體比較像是鳥類?沒有腳,也不是龍,總之活在金色的地球氣脈中,也就是祂們說的早期地球輪迴經驗吧。(後來查詢才知道這個物種在很短時間內絕種了)

  當時的故事是這樣:有一群明亮美麗的外星人來到我們的居住地,剛開始和大家交流非常友善,但是我直覺這群外來者沒那麼單純,祂們都把自己的想法封閉起來,而我自認為別親近祂們就沒事了,我繼續關照我的族群與家人的需求。但是有一天這些外星人說要研究我們的生理與心理機制,請交出人選做參考。結果因為我無私地替大家服務,我的光最明亮龐大,善良的族人們就把我捆起來送過去當「祭品」,還以為此舉「沒什麼大不了」,而我無論如何苦苦哀求都無法被解放,最後我就被放入某種液體中,感覺身體持續被融化,外星人在液體外作紀錄一點都不顧我的哀號,我充滿恐懼地想「我好累但是我不能睡,如果我睡著我就無法見到家人了」,直到最後一刻被徹底溶解 = = ,後來釋放掉這個創傷,我還真的比較願意躺到床上睡覺了。

  想起人類世之前的經驗很特殊,小湛覺得人類的五官有限,以前的地球文明的物種感知更強烈(細緻),相對地受到的創傷壓力更大。舉例來說,在地球上被挨打,會被打到神經都痛到麻木失去感受(過去被爸爸打的經驗),然後是爸爸存在的威脅感、精神上的更讓我恐懼到失去思考與反應能力。

  但是地球以前較為輕盈的載體,那個神經線不會麻木,反而越打越清晰(越來越刺激?),但是最可怕的是除了一次比一次的痛之外,腦袋還是能清楚思考不會被痛覺掩蓋,就像保持全然的感知體驗著自己如何被生吞活剝。

  我真覺得很難形容,總之感知能力更強烈的種族受到傷害的衝擊更劇烈。

  我想這就是祂們說的,人類世處理到一個段落,就要繼續前推處理更早期的時代創傷了。雖然祂們簡單說我這輩子只要專注處理地球世有關的創傷就好,不過靈魂存在太久了,還有星際世(這個宇宙的經驗)以及其他宇宙的歷練……唉,真有點沒完沒了的感覺。想那麼多就頭暈,還是回來把每一天做好吧,如果有任何前世創傷跑出來再面對就好了。 

  這篇的話題是從地球的靈魂家族開始討論的,既然Mulo說很早期有參加靈魂家族的社團,那我也會期待未來如果繼續整理到早期的輪迴,能否知道更多靈魂家族內的互動等細節。
 
  結果我才剛這樣想,Mulo立刻揮揮手說:"唉呦那個都幾十億年前的相處模式,和現在的聚會結構完全不同啦,回憶起來也沒用沒用,我有空再跟妳談現在的靈魂家族的相處狀態(然後想一下好像沒空),不然妳去靈魂議會找我幾個同事請教,只是祂們都是長老很忙,先給妳電話號碼打過去預約時間,乖。"
 
  哦,好吧,至少我今天獲得一組電話號碼了算有收穫,希望將來能訪問成功來寫一篇地球的靈魂家族互動紀錄。

5 則留言:

  1. 我自己晚睡只會感到對團對愧疚,但是小湛得知原來晚睡會影響到好幾棟101大樓的……這麼多人的話,壓力很大
    晚睡是壞習慣,會影響靈魂修補,不過很愛吃是會怎樣,為什麼要講?XD

    回覆刪除
  2. 但是為什麼外星人要來拿別的外星人做實驗,這很荒謬 不是? 看你的文章一路下來 「物種只是靈魂的載體」這個概念沒錯吧? 所以啊 那些外星人的靈魂層面封閉了和別的靈魂共振的能力嗎?「把自己的想法封閉起來」。我也完全無法理解「做實驗」這種行為,以他們的觀點可能那就是他們種族認知別樣生物的方式,可是如果是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上我個人認為完全不合理,他們感受不到別靈,是嗎?是之前說過的偏向使用邏輯的純技術種族? 或是說星際就是太輕盈了所以痛苦的感覺在地球生物上很顯現?小湛,其實我一直不懂,所謂有的眾生喜歡裝愛和光,星際也會霸凌,星際也有業,可是我就真的不懂,不只人性是善惡的,靈也有惡?還是二元只是我們二元世界的劃分法?在更高的層面 ?就像物質粒子會碰撞,會爆炸,會誕生,會消亡,這樣嗎?那負面情緒到底怎麼解釋,如果那麼單純,那我們身為隕石時不會有太深刻的感受吧?但身為精靈、人魚,更甚人類,為什麼就是對負面感受那麼強烈,因為這是個沈重的世界?可是我一直看下來,以前不是這樣的吧?以前是輕盈的文明,一直各方有外星人干涉攪亂整個情況,才會變現在這樣...所以啊,世界沒有一個「世界本來就是這樣」這回事嘛(我察覺到的目前社會潛意識) 因為改變也是意識發生的啊,而且,現在社會看似複雜,其實大家的問題意外的簡單,其實就是被蒙蔽了,集體意識的沈睡,也沒有那個逐步發展意識的土壤(從自我意識到宇宙意識),還有過往代代傳承下來的業(愚蠢?荒謬?恐懼?控制?) 總之我覺得問題很簡單,改變很困難...你有什麼想法嗎?以靈性角度看到可推動的實質的政策?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希望世界很簡單,可是世界本來就不簡單。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自由意志,你的自由意志不等於別人的需求。

      刪除
  3. 我想到了,當成靈魂應該每世或幾世就會的療傷與整合,變成必須一次在最後一個人類世的時間內整合完畢,何況Mulo又把自己分得太散,很多靈一起幫忙你們就很合理。
    看完猜測,該不會很多人的本靈,認識超出覺知能想像的靈魂數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