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8年10月6日 星期六

地球的龍族與維度的建構

10/4
爸爸的阿姨,我稱呼祂姨婆,這是姨婆幫忙整理的。
祂說會把我保護得好好的不受外在干擾。


  這幾天想起好多過去當龍的記憶,都是金色光暈的龍或者是銀白色的龍、七彩的龍……然後我試著切換客觀的角度看自己,發現樣子和現在的龍兒真的差很多,嘴額很短,體型粗壯。無論什麼時代龍族的工作都是負責守護地球的能量,整理風和雨及氣候的能量場,在維度之間翱翔巡守……龍族是地球的守護者。
 
  早期的地球就像神話中說的,天地一片朦朧,維度很不明確,要靠眾生開始協助地球整理能量,就像編織鋼筋水泥把每個樓層(維度)撐開來,沉澱濁重的,提升輕盈的,讓更多細緻的生命體能夠在適合的維度中擁有自己的生態圈。
 
  地球母親能給予的只是諸多材料,剩下的分離與歸類需要生命們團結、相互合作,規劃出更完整的--屬於自己與更多眾生的世界。這些過程的規劃就是無私與分享。是工作,也是樂在其中的遊戲。地球的早期生命模式很類似宇宙初誕生眾生之間的分工,每個世界都得靠自己努力摸索出一條成長與未來的大方向。

  整體上阿龍大概有三代模組,第一代是《靈魂藍圖的追溯》、《龍族皇女》兩個回溯故事談的大隻阿龍。皇女的故事時代中,大隻的阿龍已經少到被稱之為皇族了。

  第一代阿龍的能量來自於新生的太陽與剛剛創造地球的細緻能量,才能讓起始的龍族能強力支援地球母親塑造維度,分離天地的能量,開創各種層次的空間。隨著地球能量逐漸穩定,大隻的阿龍繁衍力更加低落(因為材料稀少了能量持續逸散),而地球穩定的能量又創造第二批能量相對紮實的第二代中型阿龍。未來我會更詳細談古早的時代與地球的能量狀態。


  第二代龍的模組比起第一代更細長,但是能量依然強大可以鞏固很多維度分成更多細節,只是第二代阿龍就開始受到星際不友善民族的盜獵或者開始被實驗。只是地球母親後來都不太喜歡那些被改造的版本,所以讓那些有外星基因的阿龍無法繁衍(是的,你能不能繁衍要看地球母親的意志,畢竟是祂決定輪迴圈內的生命循環),這段時代也是盜獵得太猖狂了讓其他星際的保育組織介入,才使龍族不至於滅絕。《洄游的小龍》是這個時代的記憶。


  前天我也想起一個被獵捕被盜取能量的阿龍某世,那些星際民族就好像在非洲大草原一樣享受狩獵阿龍奪取一些珍稀部位來收藏或販售。沒辦法,星際就是甚麼樣心態的眾生都有。我只能邊護著幼小的弟妹逃跑,然後身中好幾槍(之類的)想辦法轉移祂們的注意力,過程中被扒掉一塊皮、部分內臟,直到終於逃到地底深處匿藏起來,不久後還是傷重過世了。看到家人被群起獵捕好心痛啊,深刻的悲傷與無助和憤怒著。

  靈魂爸爸祂們都在試著把我過去堵塞的情緒能量釋放再拼起來,把一些被搶走到外星的能量吸回來填補(爸爸就像大磁鐵把我的小零件找回來),現在我的靈魂形狀比較像龍欸哈哈好有趣。雖然有趣也是累斃了。重新把自己拚起來真累。


  總之第二代阿龍很多被改造之後或者被獵捕而慢慢消失,剩下的就是目前常見的第三代阿龍。目前地球上只有零散少數幾隻二代阿龍,但是都很老了,大部分住在地底穩定地球母親的能量,也能說地底的能量比較接近古早地球的氛圍,祂們比較可以適應。地表的能量太沉重了。

  阿龍一直都可以決定自己要向人們展現什麼樣貌,是東方的長條型或者是西方的噴火龍型態,畢竟靈界光是想像就能成現實嘛。以前也有談過類似的話題。《龍族與人類文明的關係


  以前強盛的第一代阿龍真的很大喔,是那種像極光巨大,可以直接在外星看到活動的存在,第一代阿龍甚至可以前往金星或者火星等等幫助地球母親交換能量資源,美麗得目眩神迷,真的好可惜絕種了啊……祂們是穩定維度的守護者,也隨著絕種之後地球很難在短期時間內負荷改變的群體意識(再加上外星者的獵捕與控制),當大家感覺生活很痛苦,有太多的哀傷與打擊,情緒很沉重,才會壓壞維度網絡,造成空間混亂跌墜,變成我們所說的第三維度了。

  處理這些前世既懷念又充滿心痛。


  所以我總是很強調人需要處理自己的情緒,因為情緒的不穩能量才是造成古早維度不穩定的原因,如果大家那麼想揚升想怎樣,就拜託一下,顧好自己的情緒,找到適當的整理情緒方式,壓抑無法解決問題只是裝作看不到,或者,自我感覺良好的視而不見也掩不了自個兒情緒的暴躁與遷怒他人的攻擊性。

  把現在顧好就是減少地球的負擔,當大家願意一個一個顧好自己,真誠地面對自己的生活,就是在持續地接納自己以及轉化自我。天堂一直都存在我們的心中,我們能做的就是把心內的天堂帶來生活的環境之中。

5 則留言:

  1. 又上了一課,每天生活上有很多突發狀況考驗我們的情緒,有時候自以為自己有修養一切都會沒事,但是壓在心底的傷痕卻時不時的浮出來,如何找適當整理情緒的方式真的是很重要的功課,謝謝小湛的提醒

    回覆刪除
  2. 請問「覺醒」又是什麼樣的狀態?可不可以聽聽小湛視角的詮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湛的文章
      https://skylikesun.blogspot.com/2015/04/blog-post_30.html#more

      刪除
    2. 謝謝你!謝謝小湛!🙏

      刪除
  3. 人类的情绪也是地球污染源之一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