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9年9月4日 星期三

《星界守護祝福》:來自「瑩逸星族」、「瑰毅志星」的故事

「瑩逸星族」、「瑰毅志星」
無論故事多長多複雜,故鄉圖畫只有一張,會把來自各方的資源整理為一張圖畫

今年小湛花了蠻多時間整理這輩子的童年創傷,偶爾會跑出一些前世和印記處理,加上有自學LCT釋放壓力,又額外排了時間跟同學練習,以及讀相關的心理書籍更認識自己的狀態,結果不免縮限了寫星界文的時間,真是不好意思。

  去年10月開辦的抽籤本來預計今年6月開,不得已延到9月,目前正在進行中:《2019《星界守護祝福》抽籤報名表》,10/1結束抽籤,10/3號公布新入選的五位勇者。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填單報名搶機會喔~
 





P1

P2

P3

P4

P5

勇者心得:


  這邊要感謝小湛和Mulo大哥,給了這麼大的機會。雖然也一直從別人的故事中學習,但沒想到有一天能抽中阿~~

  被抽中時,才知道有選擇"團隊想對你說的話"和"本靈想對你說的話"的分別。這兩個對我而言是"理性"和"感性"的差異,還特別翻了舊文看看大家都說些甚麼。覺得兩者都很重要,團隊回饋可以知道盲點,但我無法與本靈直接說話,如果能借本靈回饋安撫內在,應該也能穩定很多,所以一開始選的是本靈。過了大約半年吧,這半年也遇過挫折,情緒失控,每次會做檢討,還有哪裡做不好,還能做甚麼,之後就是痛定思痛,「不管本靈想要說甚麼,但我還是願意從自身開始改變,也許這樣也能幫忙他分擔一些事情呢」,雖然知道團隊說話可能會很犀利,但是要進步還是要多聽別人的話,就覺得有需要就罵吧罵吧,根據自我了解應該能承受的住,所以決定寄信問小湛寫到了沒,如果還沒寫到想改成團隊說話。(結果沒有犀利,整個感覺很溫和

  後來推測了一下時間,小湛在寫時,雖然不知道,那陣子剛好有挫折跟和家人吵架,情緒失控等等,情緒是那種從深處往上爆的感覺,整理的情緒感覺是從小就有的,整個超級不對勁,隱約覺得大概在寫了...,心輪爆痛,還有一種靈魂在翻陳年舊帳的感覺,既期待又怕受傷害,那時就想阿...不翻也不行,那就翻吧翻吧大風吹吧,我鑽被子多睡覺...補充體力...QQ(好在被子很溫暖是我溫暖的歸宿)。(也是因為這樣才決定要改變自己,果斷寄信給小湛)

  時間推到收到郵件,前面心情波動還好可能之前痛完了所以沒甚麼感覺,看到最原本家庭有治療者的性質,整個就超級感動,嗚嗚嗚原來我真的有嗚嗚嗚,因為這一世身為一個醫療人員,又有潛意識的記憶,對於現在醫療/科學的有限一直很在意阿阿阿,還有以前喜歡大放光明拉著別人的手轉圈圈的習慣現在還是有阿阿阿(好了傷疤忘了疼)...整個變的超矛盾的。思考過後,現在醫療的發展應該有更深的意識在推動,與整個地球的狀況達成平衡,能做的就是把自己這個小零件保養好,剩下就不要擔心了。還有要好好收光,阿哈~~現在在收存光和能量時,可以再順便告訴自己要聚集好能量好回家,免得一下子又揮霍掉了。

  提到家,原來瑩逸星族的家人一直在背後支持著,因為他們的救援,到現在還沒受傷到完全故步自封,但也許因為這樣,感覺好敢給自己設定課題喔...Mmmm...像從小就知道,如果眼前有一個坑,不知道危不危險,那就跳下去就知道啦哈哈之類的,也是跌跌撞撞長大了,知道真的要收斂,不然就真的會慘了,這部分要記下來,長大了要對自己負責的,不然真的慘了很麻煩的。提到回家,要好好提醒:真的要回家了,好好的做整合,希望到時候可以很穩定的往家的方向走阿~~(不知道弟弟妹妹是不是像小奶寶,但我覺得還是會爭寵ㄟ,不然到時候帶著所有孩子一起去塞內好了)

  回到瑰毅志星的故事,再看一次只覺得,我媽媽真偉大!我爸爸真厲害!我的家人們都好勇敢,然後我很為本靈自豪,那時沒有退縮,GOOD!,雖然過星塵那段好像也是瑩逸星族的家人在幫忙擦屁股,那時的行為是還沒有學習到理解到別人所望,圓滿別人,以後要記得多觀察思考。星塵中的星靈和所有眾生,深入去看還是覺得好不捨,但理解了自己想要和尊重別人的決定是兩碼子事。現在看來當初要拯救世界的想法已經不適用了,也許應該要換個角度想,比方說在星球轉換時陪伴家人的心靈,前面有提到大家的心靈壓力都很大,看小湛的文章地球在面臨變動時很多心靈創傷會留下,希望這部分可以減少一點或是留一些容易疏發的管道,或是觀察一下星靈接下來的運作團隊,再看看有甚麼幫的上忙的地方?以前好像找到了很多資源但因為心急所以沒有採用,那如果理解瑰毅志星接下來要做的事,是否又有些資源用的上呢?剩下的就不是我這小小覺知和一顆腦可以想的到的了。不知道本靈接下來的規畫是甚麼(不管規劃是甚麼都不能忘記回家的路喔,最終目的要回家阿阿),但我會一直祝福祢們。

  來到了團隊說話,寫到往外學習和害怕一去不返這裡被打了一個問號。解釋一下,因為跑出去的話,外有天災人禍(風吹招牌掉下來?),內是心靈很容易被他人的話語和環境影響(變的喜歡權勢和金錢,追星等等),所以會很小心,提醒不要忘了回歸內在。不過內觀和自省久了,這些矛盾把我矛盾的好矛盾阿阿阿,最後是採用懷柔政策,就是每一面的我都沒有錯,都是好寶寶,如果擔心甚麼,就做好防範措施,再盡情享受生命。雖然大家都說地球很安全台灣很美好,但在醫院久了看了很多悲歡離合,他們都是借鏡。真的不想那天GG了又來哭哭,當然過度的擔心是多餘的,也會消耗能量,我會注意的。

  後面寫到自我壓榨,我可能真的把一個腦當三個腦用了(腦的潛能是無限的)(迷之「用進廢退說」),但是重複看了好幾遍還是有點煩惱,不知道怎麼健康的休息阿阿阿阿,也不太會讓腦袋休息阿阿阿,這部分會再學習的,把繃緊的神經放鬆也是一個好大的課題呢。

  看文章的心得寫完了~~過了幾天~~

  接著在想:我能做甚麼?這時候突然想到,這輩子分析情緒和行為好長時間,習慣在呼吸間把意念放回內在,想一下到底在幹嘛,為什麼要這麼做?比較自閉,不喜出門,花了好多時間才找到自己,也安撫了許多地球世的創傷,同時也衍伸向外,柔性又不失界線的對待人和人之間的一切,大概是這樣,最後才帶來了這一篇星界,找到回家的路。

  靈魂團隊的說話頁面...猜是限定好一面,他們應該都是撿重要的説,說的必是疏忽的,還沒注意到的,並不是說沒說到的就不重要。那我需要的是將他們的提醒,加入目前的生活模式和思維,達到平衡(是在蓋塔不是打掉重練!)。像是鼓勵自己有新的人生,但是要小心不要再造新的業。學習放鬆,但還是要持續在工作上努力(珍貴的24小時阿~~。多表達但是不可以驕傲這樣~~。

  著重看靈魂團隊的話和整個靈魂故事,重覆對照個性和過去發生的事,工作際遇和修改藍圖甚麼的都插不上手,最後把重點放在整合情緒,學習界線上和放鬆上 。

  整合自己,包括小靈魂迷路後受到的驚嚇,到瑰毅志星那一世的孤單情緒,這一切都需要去做安撫,昨晚睡前回想了一下地球大變動和後續發展,才一下就覺得好像有一把尖銳的刀在劃心輪,看來瑰毅志星現在的變動真的給本靈很大的壓力,隔天GOOGLE天箭座也覺得胸悶,啊~~我的大寶寶(本靈比較大所以叫大寶寶),我們學習到了尊重別人的發展,有些事情變得無法有為,那祢想哭就來我懷裡哭好了,我會給祢愛的抱抱的。而之後在把意念拉回自己的每一刻,會錨定潛在情緒的整理,應該會有所幫忙。加上做TAT,TAT的問題我會記熟的,沒事時做一下沒問題的!把情緒整理好了,相信在收整能量上也會有所助益,也能從中更學習放鬆。

  關於學習界線,這部分覺得和「對家庭成員放手」也有關,一開始想到要放手,又猶豫到底要放到甚麼程度?給建議但不強迫,心裡不會不舒服應該是可以的吧?這界線真心不會捏,再回顧後發現,因為少小離家又不回,界線部分看來從來沒學好,想不出來怎麼辦,最後是請瑩逸星族的家人和萬物的源頭直接給予教導。(就領到閃亮亮的作業~~。我期許在接下來的每一刻,都能邀請宇宙的源頭來做鞏固。確定內在已經被照顧好,並且準備好,才做出給予。

  至於放鬆和享受生活甚麼的,在看完星界後整體的感覺更加的放鬆,但我就是個忙人阿@@...好吧至少現在能分清工作和休息,不會一直不放過自己。更加願意去喜歡、保養自己,善待地球載體,在當下更靜心。

  阿~寫了好多喔~大概是這樣了~再次感謝小湛~Mulo大哥~和所有的眾生~所有的文章故事和星界,祢們教會了非常多的東西,謝謝啦~~

半年後補充:

  過了半年,這半年不一定畫圖或是要求自己一定要做到什麼,但會盡量保持在鬆鬆的狀態,分享一下心得

  第一個是信任,在每一個情緒的當下拉回來,若能對團隊和宇宙保有無條件的信任,遇到任何事,都相信是最好的安排,或相信自己被保護照耀著,就能讓心境更加沉穩。事實上,遠在去年畫圖時,就有接受過故鄉的祝福,很感謝一路走來,終於擁有無條件的信任。

  第二個是會把頭腦(思想)和靈魂(心輪)分開看(問他們在想什麼然後讀出或寫下),或是詢問身體某些地方的想法,可以讓人更了解自己,我在其中得到許多意想不到的答案…

  例如有陣子工作壓力較大,要睡覺時,心腦都準備好就寢了,但額頭一直卡著情緒在哪邊,一問之下,收到了一個不斷揮鋤耕耘的影像:「我要付出300%的努力,但也不太在乎得到甚麼回報」(WTF...我一臉黑人問號...要睡覺了你講這個!?十二點了,很累捏XDDD),換個角度想,知道自己在想什麼,蠻有趣的啦。

  第三是,覺得靈界的事情卡住了,那就用可以作為的物質方法改善吧!按摩散步吃些營養的東西,有時都會舒服些。慢慢發現,有經驗了,轉彎的快,可以少受一些罪。有時候大腦不能關機,無法好好靜心時,就會兩手一攤的跑去睡覺,也是個好辦法呢!

  大概就分享到這裡了~~~~祝福各位:)


小湛的感謝回饋:

  我在寫這篇故事時心想:天哪這高潮起伏的簡直好萊塢電影情節,真希望有誰可以拍出電影來!!!(然後片酬該怎麼跟勇者分呀XDDD,雖然說基本上都是我收訊取得所有來源,但是畢竟素材是勇者自願提供的)
 
  遇到這種冒險型的歷程回顧我也一秒變成粉絲狂追劇,通常都是一口氣把靈魂旅程全部寫完,當天如果時間充裕再繼續拚文章,畢竟源頭的提醒和故鄉的討論能夠補足靈魂主觀故事中沒有提及的盲點等等,每次整篇寫完都收穫良多,相信對讀者亦是。
 
  對我而言,通常比較耗費力氣的都是靈魂旅程那段,因為要先準備個幾天去星際找資料對照,Mulo覺得這是測試小湛我的好機會(欸),所以通常都要到了寫星界的當天,Mulo才會好整以暇地拿著祂簡單到手的公家機關資料來比對小湛我取得的消息,有點像是邊收訊寫文章邊跟哥哥開家庭會議這樣......

  雖然我自己也有考公家機關的執照,但是以人類層次我也只能取得地球公家機關的人身資料,Mulo的靈界層次太高了我根本沒有權限考取到,所以每次寫文章我們都得合作討論。聽起來有點麻煩,不過實際上我覺得很溫馨,因為Mulo難得可以陪我檢視每一份資訊的狀態,有哥哥陪伴感覺很幸福,祂會適時提醒我什麼時候眼光該放遠、反之有時該細心觀察,當然不例外的長老會跟在旁邊盯著我們討論,如果Mulo突然一時興起想拿出什麼規避法律路線的技術長老就會衝出來擋XD,長老非常堅持小孩子不能學歪XD
 
  有時候故事會出現一個以上的家鄉(最近這個比例變多了,聽說是因為我和我的源頭光燦爸爸更密切的關係,祂會引導我去找更多詳細的資料,檢視靈魂成長面臨的癥結。),這真的不是我能控制的。畢竟整篇星界文很大成分的比例是Mulo和源頭們討論該怎麼針對勇者的靈魂與人身提供現階段最有效的建議,主要的目的還是希望勇者可以調整一點心態然後落實於生活之中。

  當然寫過星界文之後的半年或者一年之後,勇者是否能朝著祂們期待的方向前進,我也不得而知了。畢竟現在寫了五十幾位勇者,幾乎所有的人都沒有在現實跟小湛我互動過,我要忙的事情太多也不會去查(懶),只能祝福大家順利啦,我能做的也只有辦活動提供一個機會了。

  剛好2019年的抽籤活動開始了,這邊再放一下報名表連結:《2019《星界守護祝福》抽籤報名表》,去年抽籤的人數700多位,更前年是500多位,通常一年會比一年多,所以我覺得有機會就可以嘗試啦XD,偷偷說個祂們透漏的小道消息:祂們非常重視《星界守護祝福》帶來的知識可以啟蒙其他人們更認識自己,因此會傾向於選擇分享故事與眾生探討的勇者(也就是願意公開分享的選項),至今抽中的人也全都都選擇公開分享,有沒有寫心得沒差。

  只是小湛我覺得人們還是想要有選擇權,還是尊重大家的意願提出其他選項。當然祂們也說,除非人身的狀況真的很特殊急迫需要提點才會選擇沒有公開文章的勇者(至今我是沒遇見過啦),總之還是有彈性的,只是比例整體上偏少。
 
  《星界守護祝福》每次的錄取量雖然少,但是我真的蠻喜歡花時間與精神去琢磨著該如何解釋靈界抽象的感受給勇者知道,進而幫助勇者更了解自己的狀態。我想可以的話,應該會一直開活動下去的。反倒是畫圖課我卻覺得時間有限(?)只是這個階段的任務,那以後會幹嘛我也不知道,祂們對我的人生透漏不多,反正等著看吧XD。



「瑩逸星族」想送給大家的話:

  嗨,小地球上的人類孩子們,你們好。由於「瑰毅志星」的狀況特殊,孩子的載體母親需要保留體力精神照顧星球與伴侶,就不方便與你們互動。因此我們接下這份傳遞訊息的責任來與你們談談地球上的狀況。

  地球此時此刻並不安寧,國際局勢潛藏巨大的浮動,人心對權力財富的慾望和鬥爭格外明顯,即使你們身處於相對安寧的疆域(台灣),也不一定心安。

  我們想跟你們討論,我們所見到的地球。
 
  在我們所位於的層次,地球已經是一本已經書寫完畢,並且已經合攏的小小精裝書籍。

  我們知道有些人可能無法接受,因為有其他的眾生會說這本書正在書寫中或者進行中、尚未完結,不過這方感受也要看眾生立於什麼層次才能來判斷。至少就我們的角度看來,地球的歷史與發展已經被諸方源頭檢視、審核與確定未來全部的行程,星球藍圖已經確定核准實行,不會有更改的機會,包括所有靈魂成長與結束旅程的時間,只剩細節校整歸位,而你們正在自己走到的那頁,以每天的生活行程確定更細微的方向。

  你們在你們靈魂預計的時代扮演所選定的某位人類角色,在預計的時代碰撞中體驗從未有過的激烈情緒震盪,也許使你們憂鬱、恐懼以及不信任,然而這些情感也令你們意識到自己全新的面向,也許不是那麼地喜歡與能夠接納,但無論如何,這都是擴充你們靈魂感知的一切。

  接下來的幾年全球持續有大量的革命與政權的翻轉,在這彷彿黑暗降臨的時期,只是希望你們知道人性無限擴張的控制欲會導致多麼慘重的傷亡,記取這份教訓,接著在黎明到來之後,以茁壯、洞見與堅韌的心,全體守護著你們所期待的未來。
 
  我們不會說把全部力量都拿去期待黎明,反之,我們誠懇真心地希望你們重視當下的生活,正視所有的陰暗與不快,無論是過去累積的壓抑或者當下正在面臨的徬徨無助感,努力地尋找所有可行的方式跨越心中的屏障,例如不信任自己,或者不相信有其他人能夠協助你,很多的自我設限。

  最大的阻撓永遠是你們對世界、對自身的成見,成見太融入生活之中不易覺察,然而透過人際關係的互動,每個人都有機會發覺一份固執的存在,例如使你重複生活在某個模式之中,總是遇到同樣的發生,使你感到疲累、消極、憤怒或者質疑著所有事件的發展。
 
  保持與人的連結,能夠讓你們安心地回歸人類的層次來到當下,即便我們透漏了地球已經有確定的趨勢與發展,我們只是希望你們能夠安然接受這顆美麗的星球不會被人類摧毀,祂會有出乎你們想像的面貌與發展,對人類來講也許不會是好事,但是對你們的一生而言已經足夠。

  請記得地球僅是你們靈魂旅途上的一段旅程,你們都是美麗明亮的小靈魂,因為各種際遇來此相聚一堂,在地球認識彼此,相互給予挑戰與磨難,認識仇恨也認識寬恕,感受傷痛與修復後的珍惜。也因為彼此,你們成長、茁壯,跳脫各種層次輪迴的短暫歷練,變得更為閃耀,接著踏上歸鄉之路。
 
  努力地為自己活著吧,為自己的存在而喜悅,你成就了你精彩豐富的旅程。

8 則留言:

  1. 這次的能量圖顏色好美喔,像檸檬的香味。

    回覆刪除
  2. 你好,我是一個香港人。
    看了這篇瑩逸星族的說話深有感觸,這次是我們與中共的戰鬥。
    更是我們一眾小靈魂的目的,不管未來如何,我們帶著希望向前走。

    回覆刪除
    回覆
    1. 香港狀況希望能好轉,希望你們能和中共好好溝通,或者尋求國際支持,港人智力全球前3名你們一定能辦到,千萬別像中東一樣把自己的國家毀了

      刪除
  3. "我們不會說把全部力量都拿去期待黎明,反之,我們誠懇真心地希望你們重視當下的生活,正視所有的陰暗與不快,無論是過去累積的壓抑或者當下正在面臨的徬徨無助感,努力地尋找所有可行的方式跨越心中的屏障,例如不信任自己,或者不相信有其他人能夠協助你,很多的自我設限。

      最大的阻撓永遠是你們對世界、對自身的成見,成見太融入生活之中不易覺察,然而透過人際關係的互動,每個人都有機會發覺一份固執的存在,例如使你重複生活在某個模式之中,總是遇到同樣的發生,使你感到疲累、消極、憤怒或者質疑著所有事件的發展。" -> 覺得很好的回覆

    回覆刪除
  4. 感覺好像要末世了..
    地球不是要往揚升的路線走嗎?
    如果真的是末世了不知道會不會在這40年內發生?
    看過小湛說外星人的時間感跟我們不同
    星靈講的會不會是百年以後的結果呢?
    之前看人類圖預言的書是寫這300年都是往末世走
    不過之後還會有新的世紀 會出現11中心的新人類
    星靈說的完結篇不知道是不是只是指這個舊世紀的結束O_O?

    回覆刪除
  5. 什麼?開課畫圖竟然也只是階段性?
    想通後,倒不擔心蓋亞做了什麼決定,反正自己的功課還未做完,到哪都要做的,如同上面留言所說,蓋亞完成地球的新階段也許時間上比人類一世的時間上還久,自己目前的人類載體也許根本就撐不到那個時候~

    回覆刪除
  6. 看到瑩逸星族對我們說的最後兩段話,不知為何情緒激動突然大哭QQ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