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9年5月5日 星期日

壞碗豆

  小湛的手汗症在二月多處理掉一個重大創傷的前世之後,症狀幾乎減緩到沒有了。不過上個月又有點復發,可能是天氣轉熱的關係,我隱約覺得和靈界有關,到了昨晚才試著用LCT來處理。
 
  我可以看到靈界眾生,但問題是祂們的質量大小也差很多。如果是很細微的存在與意念,扣除掉我個人的創傷與心理掛勾,我還是很難覺察到存在。因為小的就像沙粒或塵埃大小呀!有時候在外與人群相處,一些人的情緒黏上來可能還比較大,而我日常就是在睡前把那些可見的、明顯影響到我的能量體排除掉。
 
  LCT是透過身體能量場來感知,再幽微的存在都能保有敏銳度。昨晚我以手汗症為主題給自己做了一段練習,一開場就確定是靈界的干擾,壓力儲存在我的右手內側,還真是平常不會注意到的位置,於是我靜下心,問這股壓力是誰?什麼時候到我身上的?
 
  很意外地是,我得到的答案是八年前,就是我去台中學氣功的時刻(還對靈界懵懂的時刻),似乎是在協會中靜坐跑進來的東西。
 
  對方自我介紹居然說:「我是神,我需要力量!妳可以成為我的力量!」
 
  靠北這什麼東西XDDD,我笑到差點拿手機到處跟朋友講,不過團隊瞪我,要我先專心,所以我只好憋笑繼續問:「祢帶給這個人什麼限制?」
 

  「我讓她虛弱,容易累與想睡,以及焦慮(手汗發作),不容易集中精神。我想剝削她的力量,我想要強大!」
 
  這時候小湛我想以個人的態度插話:「欸祢說祢是神,神還需要更多力量?我覺得祢很小欸,小到我幾乎忽視祢的存在!這真的是神嗎?」(開嘲諷)
 
  祂有點生氣:「這個身體的意志太強大了!我很努力想控制,身體就是不屈服,我只能越縮越小,妳以為我喜歡嘛!」
 
  「幹拎老師,給我滾啦!不要臉的傢伙,再扯啊,祂娘的祢再不走給祢好看喔!」小湛爆氣拉起袖子要幹架,長老立刻抓住我說:
 
  "屁屁妳冷靜,我們照流程來,當作個案練習,好嗎?妳總不能每次都在個案前露出真面目吧。"
 
  幹嘛XD,我覺得我很嗆很好啊,但是長老眼神太殺了,我還是閉嘴繼續流程。
  
  我再用肌肉測試,發現我心理也有一個掛鉤,就是當時和祂牽扯上時,我很希望能透過練氣功讓自己強壯以及有力量。不過我仔細想一想,現在我對這方面沒有什麼太大要求,可以保持活動量的不僅只有練氣功,事實上我更多時候在做瑜珈和散步,都能讓我體氣穩定許多。我重新審視當時的感受,整理了一番,掛勾就消除掉了。好了,那就應該把這傢伙送走了。
 
  我確定祂是外星人啦,不知道何時掉到地球上然後也被渴望力量的念頭困住了,後來就變得黑黑的,還自以為神。
 
  我的右手從出社會工作因為長期加班而有了腕隧道症候群,我的工作多半是畫圖與設計,太操勞的關係,防禦相對的薄。不過八年前開始也開始會幫靈界的眾生畫圖,會有相對較多的能量集中在右手,也難怪這傢伙會卡在右手這邊了。
 
  反正祂的問題不甘我的事情,我請祂往源頭的方向走,祂居然說不要!祂說:「上面那些看起來很兇,祂們告訴我說,這個身體並不屬於我,要我離開,我不要!我在這裡可以吃能量,我感覺我有力量,我才不要去那邊!」
 
  小湛我的脾氣又要爆炸的時候,長老壓著我,告誡:

  "心理上妳沒有掛鉤了,但是身體上有。祂很狡猾,妳找一下身體的掛勾在哪裡?"
 
  身體上也會有掛勾?啊不就右手那邊?我奇怪地觀察自己的整隻右手臂,同時我注意到這傢伙跑出來好像也是有萬全準備了,大概也摸透我的個性與直覺,隱藏祂真正躲起來的地方。太奇特的經驗了,我居然找不到欸?於是我用MT測試,的確我無法直覺取得,但是可以有人幫我直覺取得。於是我立刻傳LINE問看得到的朋友,問:「幫個忙,我在做 session,你現在直覺我哪個身體部位有掛勾?」
 
  我們上LCT真的常發生這種事情,就是當事者與個案都找不到,可是問MT會告訴別人有答案,然後就用網路或電話打過去求救,就真的會找到答案了。
 
  朋友稍後跟我講說好像右肋呢,然後借她家的男友當麻豆拍出精準的位置,說感覺那裡黑黑的。

  咦咦,還真是我沒想過的地方欸!
 
  MT確認沒錯,我同時聽到這個白目外星人唉唉叫,團隊要我冥想用光沖進右肋部位,就像把水灌到螞蟻洞內,果然才一下子,有一顆小小像是碗豆粒般的塊體從我的背後沖出去,我還來不及撈起來揍祂,樓上的光已經把這傢伙逮捕,迅速地帶上去歸案。
 
  嘖,沒掌握良機揍祂幾下真是不痛快。(握拳)

  長老冷眼說:"祂雖然心態很有問題,但是能量還是太小了,可不能給妳摸到免得讓妳造業。"
 
  但是我不開心啊~~小湛跑去盧Mulo,哀怨地叫:

  "八年前跑進來的欸!祢都沒有想要處理喔!"
 
  "因為那隻太小啦,有沒有彈走都沒差啦(挖鼻屎彈出去的示意圖),真的影響妳也是很小一部分,反正這回就有機會處理到了嘛。"祂也太淡定。
 
  我真覺得我家的團隊包括靈魂,面對壞小孩也是抱持一種不能輕易傷害到對方的軟心。甚至我覺得對我還比較兇,哼 =3=
 
  妙的是,確認工作結束之後,我的手汗腳汗超誇張地山洪暴發啊!長老說,那小傢伙堵住好一陣子,所以身體需要調節能量一下,好好地排放清除殘餘淤塞的部分。
 
  長老再跟我做後續檢討,我才知道這顆壞碗豆不只吃我的能量,如果我生氣了能量高漲也會給祂充電,難怪祂們要阻止我生氣,免得祂變得更大也更難弄出來。
 
  不過這也不是說我不能生氣,拜託我是受害者欸還不能生氣?祂們說,我們之間的掛鉤已經非常少了,祂基本上留在我的身體內也撈不到好處,只有「我對祂生氣」,有個目標方向,祂才可以被充電。喔,還有這種關係啊。那我平常壞脾氣祂也吃不到了能量,原來如此。
 
  說起來我也是第一次遇到眾生跟我說,覺得源頭祂們很兇XD,樓上的祂們才說,祂們勸祂走已經很久了,但是祂太厚臉皮了,加上我這幾年整理自己能量轉變得很大,祂更貪婪地想繼續寄生不肯走。今年我二月處理完手汗症的前世問題,一下子釋放太多壓力,好像有些空間騰出來,祂就趕緊佔據位置,於是我才出現了手汗看起來好了,但是又漸漸復發(只是沒那麼嚴重)的情況。
 
  今天起床之後我的手超乾,乾到我得抹乳液才能習慣。

  這回練習也是收穫良多,原來轉化很大之後要保健身體,才能讓裡面騰出的空位被好的能量填充,不會讓壞小孩趁虛而入。以及當時我以為練氣功很安全,沒想到當時我懵懵懂懂的,也會害我卡東西進去。想起來,當時協會內蠻多人都說,可以邀請天上來的外星人帶自己練氣功,當時覺得好酷好好玩喔,現在看起來不禁抖了一下,實在太危險了,如果無法退駕該怎麼辦?就像這次的壞碗豆。祂都明白告知說祂想取代我來獲得力量,只是我的意志更強大,祂辦不到而已。
 
  果然還是專心地當個地球人就好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