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9年5月3日 星期五

能量遺失物

  昨晚睡前小湛突然覺得頭脹脹的誰在敲我的能量場,雖然不太想管,可是不管就會睡得不痛快,我只好看一下外邊是誰在騷擾……結果有位不認識的精靈痛哭流涕地趴在我家門外,因為哭得妝都花了,眼淚鼻涕都混在一起了,模樣也太慘,我嚇了一跳,趕緊問祂怎麼了,精靈嗚啊嗚啊地嚎啕大哭說,天上有個可怕的黑影跟蹤祂多日了,祂覺得小命不保,只好四處求救一路找上我家來。
 
  這位精靈已經嚇得能量渙散,說話顛三倒四,問祂怎麼惹上黑影的,哪裡遇見的,都講不清楚。除非必要我是不想查靈界資料啦,都要睡覺了還要聚集精神找資料,會讓我等一下精神太好睡不著的。

  祂所謂的天上的黑影,我連上能量看一下,我居然也看不出對方是誰耶?霧霧黑黑的,趴在很遠的大氣層外,有星際味,可是又非外星人,真的很大一片而且直盯著精靈,接著我發現精靈的肚子內有一塊能量與天上的黑影相呼應,我大概理解了:這個精靈似乎把人家的能量物品吞進去了,對方想跟祂討啦。
 
  小湛說好,我大概知道狀況了,接著我戴上手套……接著我想一想,不對,我過去沒有給人家掏靈界肛門(?)的經驗啊!我也沒有給誰開手術開膛剖腹的歷練,我就算看到原因了,也不知道該怎麼拿出來!
 
  於是我緊急呼叫長老(因為Mulo很忙)請祂們出來幫個忙,某位長老探頭過來上下望一下,嘆氣說:"妳這裡真的有很多奇怪的事件求助欸!"

  幹嘛這樣,我也不想啊 XD
 
  長老很快地轉身拿了很眼熟的……考卷?往上塞給那片黑霧說:"祢想要把祢的東西拿回去,就在這邊簽個名,我會幫祢把東西取回來。"

  黑霧感覺不像是個好東西,賊溜溜地打量長老,有點想討價還價,不過氣定神閒的長老看起來挺威嚴的,黑霧舔舔嘴,不甘心地說:"簽名就好?簽名就能拿回來?別騙我,那我簽了之後要幹嘛?"

  長老說祢簽了就知道,黑霧似乎腦筋不太好,簽了的下一秒天上降來更大的金網,把來不及呼救的黑霧網住,拖到天邊的監護所去寫功課了。長老隨之低頭看這位傻愣的精靈,再換了張紙拿來說:"祢吃了不該吃、而且無法消化的能量體,這能量體會影響祢的狀態,我會幫祢取出來。記得在這邊簽個名。"
 
  長老都能應付體積這麼大的黑霧,精靈不敢吭聲只好簽字,長老輕輕地摸了一下祂的肚子,就隔空把能量體取出來了!!都不用手術的欸,然後精靈也被金色的能量抓到另一邊寫功課了。果然是長老,不管誰都要塞功課進修。
 
  長老把這塊能量郵寄給不知道哪邊的黑霧(包裹變成一道光飛走了),隨之悠哉地回到辦公室,不忘回頭對我說:"屁屁,快點睡覺!

  "那團黑霧到底是什麼東西啦!"

  小湛忍不住喊,我從頭看到尾還是搞不清楚狀況啊!不過長老不太想理我,還好Mulo從書房晃出來解釋:

  "那個啊,是宇宙中的貪吃鬼。也不是什麼很壞很邪惡的東西,妳就當作地球是一顆玻璃珠,放久了會累積外來塵埃,不過地球是保護區所以外在塵埃也進不來,只是會吸引類似吃塵埃的塵蟎過來覓食,黑霧就是那種眾生。也因為祂們會遊蕩在宇宙之中到處吃其他星球星球外的塵埃,所以身上夾帶很多種星球能量,剛好有的比較沉重,就掉入地球上,又被那位喜歡蒐集東西的精靈撿了吃了,還以為吃了不知名的能量可以變身為超人揚升到第幾境界,說起來也是祂貪心啦。總之,黑霧會帶去給星際那兒的觀照所訓練成正規的清道夫,精靈會被帶去上課教導別亂吃東西,未來撿到什麼奇怪的能量都要通報,差不多就是這樣了。"
 
  感謝哥哥的解釋,講解完之後才知道這是亂撿遺失物結果被事主盯上的問題啊XD
 
  

3 則留言:

  1. 小湛,感覺自己活在這個世上很空虛,我知道如果輕生的話,靈魂會不斷的重複輕生,所以我希望散魂,有時候,我覺得不見了,就什麼都不用煩了。

    回覆刪除
  2. 有時候,我寧願自己從來都不曾出現在這個宇宙裡。如果可以選擇結束自己的靈魂,那該有多好,就什麼都不用管了,什麼都不用煩了,我不明白為什麼靈魂自己不可以決定自己的生死。有些人生時痛苦,自殺了,卻沒想到,死後會比生前痛苦一百倍,只是想永遠的消失在這個宇宙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但是至少你現在可以為自己做點什麼,例如去理解這個傷從哪開始的,為何會感覺成為你的全部,讓你失去希望。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