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9年2月16日 星期六

自摸

  前些天和前世的軍人鬥嘴,後來小湛想一想,一定要證明我還是有料的!我就對軍人說:"這樣好了,反正祢住在我心裡,祢可以試著用我現在的手感覺我的胸部大小,總是和胸肌不一樣吧!"
  
  反正都是我的手,自己摸自己又不會怎樣,每天洗澡不也是在前面摸摸搓搓。只是前世軍人的覺知一聽,感覺有點害羞,但是不摸白不摸(果然男人),祂躍躍欲試地說:"好啊......"
 
  Mulo在旁邊發白眼:"妳這個笨屁屁真的很奇怪,這樣也想試喔?只是摸那兩塊脂肪也爽?"
 
  Mulo話還沒講完,安烈爾不知道從哪邊衝出來抓住我的手,激動大喊:

  "不可以、不可以!妳的胸部是我的,只有我才可以摸妳!!
 
  小湛我瞬間錯愕,"但是那是我的前世欸,自己摸自己又不怎樣?"
 
  "不可以!心態上是男人的都不可以!我也會對妳的前世吃醋!!"安烈爾超級認真又傷心地喊。
 
  一旁的Mulo露出眼神死的表情,問:"我們家屁屁在和內在前世講心底話,一般外面的靈聽不到吧?安烈爾祢是怎麼知道,而且還丟下手邊的工作,全力衝過來阻止?也太誇張了!真是小題大作!"
 
  安烈爾繼續蹭著我,露出無辜表情:"因為我好愛寶貝湛湛,所以用了一點權限來知道她的情緒與感知變化。"
  
  Mulo忍不住大叫:"偷窺狂!!太過份了吧!祢什麼身份對這種小事濫用權限欸!"

  Mulo的個性很介意規範和道德的關係,我懂Mulo的意思,但是我不這麼想。
 
  "但是我覺得好窩心,"
 
  小湛我一時間感動不已,趕忙打圓場:"難怪當我處理內在的傷痛,只要有點狀況,安烈爾就會衝過來救援給抱抱。我不介意祂這樣。我很開心祂這麼重視我。"
  
  Mulo一時無言,安烈爾心疼地抱抱我又摸摸我,包括摸胸前:"對呀,小寶貝能接受就好了不是嗎?反正就算是妳的前世也不能摸妳胸部喔!妳全部都是我的喔!"
 
  (其實我覺得安烈爾介意的部分比較像是:乳房鄰近心輪,心輪代表我的心意還有我整體中樞的能量,是感情上最重要的部分,而不僅僅是器官的結構)
 

  "好啦好啦,那我就不玩了。"
 
  看在安烈爾如此嚴肅看待的狀態下,小湛只好抱抱安烈爾,內在前世的軍人發出沒趣的嘖聲,Mulo也露出一樣的無奈表情,轉身不理我們了。
 
  雖然知道安烈爾算是控制狂,但是在我覺得ok的範圍內祂也很乖,會以我的感覺優先......所以我不介意祂這樣啦,真的。太過私人的事情,像是我和星際朋友來往的書信,我就告訴祂不要看,祂就乖乖地照做了,還是能溝通的啦。

5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