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3年12月22日 星期五

▍月老的氣球



各位還記得我看過的月老嗎?

我見到的月老是緣分使者,我大腦的解讀很有趣,祂是把早就已經約定好的緣分,在指定時間拿過來,然後我看到的那些緣分都是氣球,五顏六色的氣球。好壞運氣都有。

還記得年初第一本書要出版以前,月老給我一顆渾圓金色的大氣球,當時還想說這是什麼感情運,還金色的?

事實證明接下來沒有什麼感情,倒是第一本書讓我看到各位的戰鬥力超強,完全嚇到編輯他們了。甚至今年可以登上博客來百大暢銷榜。

然後我在寫第二本書很痛苦的時候,大概是九月還十月的時候,看到月老跑過來,還拿著充氣幫浦,祂叫我專心寫書,就在那邊打氣了。

一開始我看到小小的氣球是金色元寶模樣,好可愛喔,感覺比第一本進階了。月老說這還需要一點時間充氣,敬請期待。

祂就這樣打氣了好多個月,我焦頭爛額的根本沒空管祂了,印象中那應該是金色元寶氣球,但是11月底祂把氣球交給我的時候,我傻眼的往空中看,不是啊,這不是過年才會出現的財神爺氣球嗎?為什麼造型變成這個樣子?

月老聳聳肩說:「這種事情我也說不定啦,因為世界的緣分會一直跑來跑去,總是會發生本來看起來是這個樣子,結果是另外一個樣子的狀況。你寫的書能量很大,格局很寬,所以結果就是這個樣子喔。」

雖然我心想著,原來的元寶比較漂亮,這個財神爺氣球實在有夠傳統XD,Q版的財神穿著全身大紅袍,還拿著招財進寶的捲軸,提早給我過年的感覺。

總之拿到這奇妙的氣球之後,我又忘記了,因爲靈界經常發生奇形怪狀的事情,遇多了之後就不太會放在心上,除非印象太深刻太奇怪的才會記下來。


昨天晚上第二本書開預購囉!是預購,所以28號才會陸續寄出。剛剛傍晚的時候,編輯就說:「我們再版了!」

各位!!你們也太強大了吧。

因為這次的首刷,是上一本首刷數量的兩倍多,居然又一天內需要緊急追加,真是嚇死人了你們😂

我才想起了那個財神爺氣球,也太猛了吧!哇!
真的是不得了!

1 則留言:

  1. 我沒有辦噗浪 所以留言在這邊

    看到你有寫上 書大賣 有很多人以為財富自由等等言論

    (我第一個直覺就是 這些人的留言 格局太狹隘 想法居然都是靠賣書賺大錢XD)


    書中的知識對人類比較重要

    尤其有一批人類 需要靠這本書 整理自己(包含我也是)

    心中一直有一個想法
    當整理好自己 的時刻到來了( 所有人事物都準備好了的情況)
    或許天線會慢慢開啟....
    到時候 我再配合物質界上面學習到的電學 跟 基礎自由能源的大概構造

    未來的某一天

    尼古拉特斯拉的 自由能源 就有機會重新現世
    (因為需要有 看的見電粒子流動的人才XD 也有可能是我自己? )

    這些過程跟結果 才是重要的
    (當然也有很多直覺 會有很多不同能力的人才出現 看的到人體經脈的人 ..等等 )

    而不單單是書的營利而已

    所創造的價值遠遠超過這些金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