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3年12月22日 星期五

▍肉肉



冬至快樂!我怕胖,所以吃三顆就好XD

早上還去運動,出門前糾結死,覺得我幹嘛折磨自己?但是身體說:「我們不喜歡一直坐在那邊改作業,我們要活動量!我們要燃脂!我們想要痛痛快快地流汗!」

好哦,所以我穿著運動背心,外面套著厚厚的大外套,穿兩層褲子去運動會館,騎完飛輪之後覺得整個人復活了,超開心,手都不會冷了!有種活過來的感覺。然後回家還要繼續改作業(躺)

昨天我出門在外,覺得穿一件褲子還是太冷了。接著又覺得,一直坐著真的很容易變胖,可能也是因為有壓力,又會額外累積脂肪。因為我滿腦子都在想腿的事情,指導靈突然說一句:「其實大腿有足夠脂肪,可以減緩心血管病變。」

我瞬間蛤?了一下,祂們解釋:「因為脂肪是有彈性的,而且有厚度的。像天氣突然變冷的狀況,如果是很瘦很瘦的人,他的血管一下子就收縮了,反而容易昏倒,或者沒有餘力可以做事情,因為整個血管收縮到讓管道變細,養分也減少了,血液循環不好,廢物也容易堆積,人也很沒活力。就會看起來氣色更差。

「像你的大腿有脂肪啊,脂肪有一定的厚度,就像是彈性支架撐著,不會讓你的血管過度收縮,讓你還有力氣保持日常生活行程,再加上運動,血管的流動也會更順暢,代謝更好。所以有點肉肉不錯啦。別一直嫌棄自己不夠瘦。你的肉肉可以在冬天拯救你。」

好⋯好哦,謝謝安慰QQ,把這句話送給同樣感覺自己肉肉的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