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3年11月25日 星期六

▍自己的能量速度




11/25日常整理

因為這兩天要上課,所以先畫圖收一下能量。

我也是在寫書的時候才發現,如果我狀況不好的時候,我會感覺到我對不上書的頻道,就很像東西放在非常高的位子,我勾不到邊,心有餘而力不足,特別費勁。

但是我狀況好的時候,很快就可以進入狀況,完全感覺不到任何落差。心情都維持在平靜的狀態。

我以為書稿寫完之後就結束了,現在都在忙插圖的部分,沒想到這次的插圖因為很多都跟輪迴規劃區有關,像是用圖解解釋細節,同樣需要對上頻道。

指導靈和長老說,要上課的關係,我的頻道必須要對上同學的頻道,我的速度要慢下來,但是要保留原來的力氣,因為課程稍微結束之後我還有點時間,會繼續回來畫圖。

難怪祂們要我先把改作業的部分放在旁邊,因為一下加速一下減速,我反而會更累。反正目前畫插圖的時間,不到一週就可以結束了,我就可以回去繼續改作業了。啊~我好討厭累積待辦事項。

那加速的感覺是什麼樣子呢?其實也沒特別的感覺,就是自在?除了我每天給自己進度的壓力之外,大部分的時間,我都可以很專注的在畫圖上面。

就只是慢下來要上課的這段時間,會有很大的落差感。能量速度慢下來的時候,我會比較容易擔心別人。

就覺得很有趣。專注在自己身上,就會恢復到我應該有的能量流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