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3年11月30日 星期四

▍三年前未發表舊作

這幾天臉書的作品我統一放這邊好了。因為第二本書的插畫實在太多,有些是舊圖重畫,其實三年前想用漫畫生動活潑的介紹。但是沒想到字太多了!!Mulo冷靜一點,不要塞那麼多!

總之那堆漫畫的字數,真的是太多了!多到文字壓在角色腦袋上,我也覺得很可怕,就放到冷凍庫去了,這次被樓上戳戳,才想到把漫畫挖出來。如今我是改良成,把一格一格取出來變成單張插圖,至少視覺上比較放鬆吧⋯⋯(可是字還是很多)



Mulo真的很想要把大量的知識跟經驗拿出來分享,但是真奇怪,我們寫文章都寫了10年了,怎麼還有一大堆的東西都還沒拿出來?


每次邊畫圖,邊寫東西的時候都覺得,好哦,我們這邊到底藏了多少寶庫啊?而且同一個主題可以無限延伸的感覺(眼神死)完全是老人家經驗談,經驗多到談不完的程度。

我覺得我這輩子可以沒完沒了地寫下去XD,然後三年前我是短頭髮,現在已經是長頭髮了!我覺得我還是比較適合長頭髮。


三年也發生了很多事情,因為Mulo回老家現在遠端監控,所以我旁邊就只有Azure了!

這張圖資訊過時了XD

然後漫畫畫著畫著,人物的臉型特色很容易改變XDDD,要做好表情控管!不然前後會差很多XDDD

我現在會放在網路上的都是新書沒有的,單純清庫存。



和三年前的差別是,現在不定時會外出買餐,以及,我和Azure的同步率提升了。以前會需要Azure特別解釋某些現象,現在是靜下來想想,就知道理由了。

好像有個閘口打開,我和Azure的一致性變得非常高。

但是如果情緒一來,像是找不到東西很煩躁,就會和Azure感受拉開。情緒的不穩定,真的會拉開和靈魂的距離欸。

所以現在的情緒真的穩定多了。
對了,也換了液晶繪圖板!!新的板板超讚超大!就是很佔空間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