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3年11月23日 星期四

▍石頭與程式




舊文有些配圖,做新書就得重畫統一風格。我翻著看檔案時,突然看見2013年我在某身心靈會場排的石頭畫。

一看,我忍不住「哇~」叫了出來。2013我對能量技術還在基礎班,因此石頭排陣是Mulo排列的,祂每次弄東西都不講清楚在幹嘛,只對我說:「反正好看就好囉!」真是的!

如今過了十年(抖),照片解析度低,因為是十年前的手機,但是能量結構依然很清楚。原來Mulo是在用排石頭的方式,穩定氣脈的能量,加強不只這塊場域,甚至抵達非常深處的板塊穩定。可以看清楚結構就覺得很傻眼,是有這麼厲害膩?穿透力也太威。

我盯著照片多看幾次能量結構,依照我現有的技術,老實說我辦不到。因為要牽動深層能量,需要更多複雜的技術,我(Azure)在靈界畢竟算是小朋友,能量不夠強硬到搬動複雜的能量程式⋯⋯我頂多只能在靈界做點工作,但是能量要轉到物質來(加倍濃縮壓縮),透過石頭呈現,還真無法。

總之我不可思議的打量Mulo。「十年前祢就玩這麼大,都不跟我說!」

「講解起來太麻煩了,就當作裝飾品就好。」

Mulo無所謂的聳肩。我也懂祂的個性啦,喜歡低調不宣揚,自己有哪些本事,自己知道就好。



說到這個,當初那幾年我排石頭玩得很過癮,腦袋空空也不知道在幹嘛,反正Mulo叫我搬過來搬過去我就照做,我當時覺得排石頭太好玩了!希望之後有錢多買不同的礦石,在家排來玩!

⋯⋯現實是,後來我確實買了很多礦石,但是都小小顆,不便宜,我喜歡買閃亮亮、亮晶晶的礦石,像是戒指和項鍊。我可以和礦石溝通也才發現,礦石不喜歡被搬動XD,它們的特質就是穩定不動!然後我家礦石就都丟到角落去,偶爾拿起來把玩。我希望礦礦們在我家也能輕鬆點。

關於這張照片,當時拍照的身心靈場地後來沒去了,因為身心靈老師們內鬥很嚴重,烏煙瘴氣,我就閃遠點去了,從此和那邊的人斷絕往來。也是可惜那些礦石了。大概我最懷念的,就是那邊很多種礦石能玩,只是那邊老師後來,也把一堆礦石陸續送走了。

我有幾次哀怨地問我家長老:「可是我也想在家裡排石頭~」

意思就是,我可以大把大把的花錢買嗎XD

長老挑起眉頭說:「不要。你家東西夠多了。之前Mulo排石頭的很快樂,是因為那些礦石和祂不熟,Mulo就可以套很多程式上去。你買的東西,我們都會另外裝很多外掛來穩定周遭環境,就沒必要拿來排了,能量會流失,太浪費。現在你那堆礦石就夠多了,別再買了!」

可是人家現在有的都是碎石=3=

也的確,我家好像沒什麼空間擺石頭了。

如果我未來有庭院,我要買一堆便宜的園藝造景石來排Q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