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3年11月22日 星期三

▍路邊的下咒者

照片是上高地的露營區。啊啊~還好當時拍了一大堆照片,
很累的時候就可以看看,欣賞美景!如今上高地已經下雪囉!白雪皚皚。



記得有一次在台灣,有一段時間了。當時從市場買完東西走回家的路上,我看到一位騎士不知道是男是女,總之把自己包得很緊,很突兀的停在小巷子中央,機車未熄火。

騎士很快的從前面的袋子拿出點燃的線香,依然坐在機車椅墊上,左手拿線香,右手快速比劃,嘴中喃喃自語,聽不到內容。

我龜速慢走,我回家的路線剛好經過騎士背後。

正好我對能量結構有興趣,而能量的速度流動的會比人類的行動更快。我一眼辨識到他在下詛咒,有許多惡意從他的大腦思想裡面流出來,透過他的念咒與手勢,再召喚靈界眾生結合行動力,像是組織軍隊,往前方發動攻擊。

雖然講起來好像有點可怕,但是這個人的能量技術手法太粗糙了,看到很多的能量流失,好像四散的毛線球,召喚來的眾生差不多是螞蟻跟蒼蠅的類型,就算組成大軍,大概也是一個拳頭的量。

我步伐沒有停下來,因為能量流動的速度非常快,我很快就可以看到他能力有限,組織有限,我正思考,要不要幫忙拆掉這股惡意的意念?那看著他技術這麼爛的份上,我也不需要幫拆,因為等一下就自然瓦解了。

從他的背後,我看見他下詛咒的是一戶店家,對方正在忙碌著,這戶店家感覺福報還蠻不錯的,如果惡意有衝過去,也會被擋下。

但事實上是,這股詛咒能量根本過不過去,一噴出去就掉到地上去了,就地瓦解。真慘。

總之,實際上的狀況是,惡意念咒者,大概花了自己兩三個禮拜的個人運勢,把這些珍貴的能量用力的噴出來,能量技術亂七八糟,還吸引一堆精怪吃,他回去之後,應該還會倒楣個幾天。

而店家毫無損失。

我看看天空,老天爺啊。花了那麼多功夫,何必呢?實在感慨。

下詛咒都是先自傷,再去傷人。但是能不能真的傷害到別人,又牽涉到能量技術還有對方的福報後盾。

總之我個人的立場都是建議大家,還是自己的人生最重要啊~~有多大的怨恨與不甘心,就越要拿來提升自己!把能量用在前進的路上,才是最大的投資。​


有時候啊,練習調整自己不甘心的情緒,把自己的能量收好,就是對自己最大的幫助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