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3年11月11日 星期六

▍童年恐懼

 


一直改作業和弄工作的事情好煩喔喔喔(生氣亂滾動)
好想偷懶,就畫了這張圖,舒壓一下!

(草稿很亂隨便啦啊啊啊)

喔對了,畫完才想到,因為每個人靈界能量的差異,所以我看到的很小,在別人眼中可能真的這麼大吧.......

我還記得,當祂們陸陸續續圍上來的時候,我邊警戒邊期待的想:「這些小小的能量體是分身嗎?是來做測試的吧?漫畫都把日本的妖怪畫得好可怕,真期待祂們的真實面貌!」
等了一陣子發現,發現這的確就是祂們的真實面貌。

怎麼覺得有點傷心⋯
好歹我小時候也很愛看日本鬼故事,本來很期待被嚇壞的說。


我記得國小10歲以前怕鬼片,國小大概五六年級特別喜歡鬼片。
後來有一部「學校有鬼」的日本電影,印象蠻深刻的。雖然劇情已經忘掉了,但是電影裡面鬼怪大隻的形象,真的很經典啊~

現在都不看鬼片了QQ因為很假,看不下去。而且也不會怕。祂們實際上沒那麼可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