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3年11月7日 星期二

▍旅行前小感冒

照片是八坂神社前的夜市(?),我們在這邊簡單逛了一下,
日本有好多攤位主打台灣的食物XD,
我在錦市場就看到「台灣唐揚雞」,原來就是雞排呀XDDD



我差不多三年到四年才出國一次,但是我發現出國前一個月左右,我就會小感冒。

不是很嚴重的那種感冒,差不多是流鼻涕,微咳,還是可以繼續上班保持日常行程,但是會感覺到體力下降。感冒大概一個禮拜或兩個禮拜之後,就好了。

我還在想,這次去日本前也會感冒嗎?還真的呢!幸好都是出國前身體就恢復了。真是匪夷所思。

不然我的身體都很健康,甚至一整年都不會出大毛病,只有出國前才會感冒。我詢問Mulo,真的不是我想太多嗎?

Mulo不好意思的抓抓頭說:「哦,那是因為平常我們都在淨化環境啊,會把居家環境的土地能量整理好,也會把經常經過的土地一起整理。你可以想像,我們的能量場就像是巨大的樹木的氣根,直直的深入土地,協助環境的代謝。也因為我們已經習慣在原來的土地保持既有的模式,也就聞風不動,非常穩固的保持身心的良好狀態。

「可是當我們要準備出國了,要出國的時候,你的能量場會很大範圍的移動,我差不多會在你準備出國前的兩到三個月,就會把你能量場的「氣根」收起來,像是提前打包行李,準備要出國啦!

「但是『氣根』捲起來的時候,我們還是會習慣性地想要幫助環境多分擔一點壓力,就會比平常更大範圍的吸收壓力,然後你就感冒了。可是也因為氣根已經收起來了,不會再吸收壓力了,所以你的感冒很快就好了。就是這樣的意思。但是要提醒,我們家是這個樣子啦,不是每個人類都是這個現象喔!」

Mulo搖著手指頭說:「大家的靈魂多多少少都會幫助環境淨化,有些人的靈魂不太善於打包能量場,打包得零零落落,脆弱的能量場氣根就會散在外面,更容易受傷、生病,而且是帶著受傷跟疾病出國的。或者,靈魂乍看之下很會收拾行李,但是包裹的太爛,中途包裹散開,能量場還在不穩定的狀況下到處散落,就很容易在旅程出意外。

「也有的是把包裹打得太緊密了,已經出國到新的土地,其實可以放鬆,讓能量場舒服的展開,淺淺的扎根就好。但是包裹一直都不打開的狀況,精神狀態就會很差,易怒,跟別人出國簡直是雷包,每天都在情緒轟炸隊友,像這樣子的人都還不少。」

我聽完真是無言,所以像我這樣,出國前稍微一個感冒帶過去,還算不錯囉?

長老忍不住插話:「出國就是要好好玩,好好享受啊。其實Mulo是有能力讓你出國前後都沒有問題的,我們還是覺得祂的人類設定應該要調整,不要出國前還要加強環境的整理,這種工作就丟到旁邊去吧,回來可以繼續工作的啊。我們希望你下次要出國之前,不會再感冒了。真是的,沒必要給自己找麻煩啦!」

嗚嗚嗚長老祢們怎麼這麼好🥹,我也覺得出國前後,不要再給自己添加無謂的麻煩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