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3年4月18日 星期二

出遊放鬆



這幾天和朋友出遊玩了!

給大家看我這次藍染的圍巾!

圖案看起來很複雜,但其實做起來很簡易,就只是纏線綁甜甜圈,包含放入染缸的時間,居然一個小時內就可以做好了耶!超級有成就感,連路人都過來拍照

但其實這兩天玩起來,也不算是太輕鬆。因為我們同時找了蛻變遊戲的教練兼朋友,在美麗的園區和住宿區各處,探索人生的問題與壓力。

之前看過一句話,是說:「當我們願意分享彼此的脆弱,我們的同理跟理解,能使我們更連結在一起。」友誼成為更大的支持力量。

教練朋友也讓我們看了一篇文章,有一句話讓我感觸良多:「在危機中長大的孩子,是以解決生存的問題來看待未來,而不是期待而喜悅的開創自己的人生。」

我想在之後幾天繼續整理我的思緒,沉澱一下。

這次探索我的情感層面,也很深刻的感覺到,我的通靈能力,就像是把靈魂跟人類之間的隔板抽走了,連帶和前世的隔板抽走了。

以致於,我要面對的不止是今生過去經歷導致的壓力跟恐懼,同時還要承接靈魂跟前世累積的壓力和恐懼。

這種感覺就像是,我一個人,一個小小的,今生才活了三十幾年的人類,得面對累世、靈魂存在,而累積的記憶濃縮量,像是一個人對抗衝過來的普悠瑪,經常被碾過來、碾過去。

而我一直都在練習著,該怎麼在今生的人生意志中,繼續保持我個人的定位,不要被那一長串過去的記憶,疲累,痛苦等一系列的感受帶走。理智跟感性之間的拿捏,實在不容易。

但是也幸好,面對這些有形無形的過程,現在我身邊有那麼多的人在協助我,靈界的祂們也在支持我,讓我更有勇氣的面對這一切。
也感謝願意相信我的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