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3年4月19日 星期三

▍戈壁瑪瑙​




我還蠻喜歡收集礦石,感受到地球不同地區的氣脈能量。

昨天收到了一個包裹,我買的是戈壁瑪瑙小碎石,上面有滿滿的沉重的業力,並不是近代人類造成的業力,而是更久以前,人類以前的文明所產生的業力。

我還記得當時選購的過程,有大大小小的各種戈壁瑪瑙,Mulo還特別提醒我說:「買小一點,不要太大,我們只是要收藏,不是要給自己找麻煩。」

看網購照片的時候就可以感覺到業力了,但是實際上拿到,衝擊力更強到我不想用手去碰XD,就倒在小盒子裡面拍個照作紀念,再放到我的礦礦區擺著。

我的礦石們很愛我,跟我感情很好,基本上我買什麼新東西都會放在礦石區,礦石小精靈們都被長老們調教的很好,知道要如何分解地球的沉重能量,包含分解業力進入氣脈之中,不要造成我的負擔。以前這系列的工作都是我自己來,幸好我們家的小礦石也很用功。

不過說真的,礦石們的個性都會潛移默化地和主人學習。我還蠻喜歡學東西的,也很高興小朋友們一起和我努力。

其實地球累積了很多不同時代的業力能量,有一些要在人類的時代發生和消化掉,有一些還要再等個幾千年,或者是幾萬年之後,給之後的年代去消化,也成為未來其他生態的議題。

所以現階段戈壁沙漠的荒涼,在某些層面來講也是在保護大部分的人類,我們不太會去接觸那邊的石頭跟環境能量。

基本上,大家想要去什麼地方,特別對那個地方有感覺,也都是靈魂期待能夠在當地幫忙消化某些壓力,或者是釋放過去的緣分(包含前世非人類的緣分)。

我好奇地問Mulo:「那我買了這些小瑪瑙,如果我用手去碰然後接觸了,吸收了裡面的業力,會發生什麼事啊?」

Mulo聳聳肩說:「這要看每個靈魂想要採取的行動,可能會讓自己倒楣一陣子,或者是庫存起來等將來倒霉。

「不過現在我們的能量流動速度很快,淨化的很流暢,這些小石頭帶來的業力,大概就是讓你不小心絆腳還不至於受傷的程度。如果身體的能量流動得很緩慢,健康狀況不好,那可能會出個小車禍,會有血光之災之類的。」

這輕重的顯化差很多耶= =

「反正你有直覺知道不要碰,大概放在我們的礦石區半年以上吧,小礦礦們是地球媽媽的孩子,整理能量的速度本來就比較慢,到時候再看看啊,業力應該是不會像現在這麼濃重了。」Mulo不介意的說。

我把新買的東西放在礦石區之後,看著我的礦礦們聚集起能量,在那邊「啊姆、啊姆」的慢慢吃(應該說是分解)沈重的能量,而沉重的能量除了業力之外還有怨氣。

例如,我還是會買皮件啦,皮包跟皮鞋之類的,就覺得皮件比塑膠或者纖維製品更耐用,但是有一些死掉的動物會有怨氣在上面,一般人買到這些新的皮件不太有感覺,但是我敏感體質,就想要把上面的壓力釋放掉。以前還沒有玩礦石的時候,都是擺在通風處好幾個月以上,讓自然的力量去代謝。

後來收集礦石之後,我和礦石們的感情好了,才發現礦石沈重的能量非常適合幫忙分解環境壓力,也是非常有趣的事情。

大部分台灣地區的土地還有礦石沒什麼業力啦。只是地質比較久遠的地區,難免的就會累積業力。

然後照片的左邊是我的礦石小窩,蕾絲是防塵用的,底下都是小碎石。右邊就是戈壁瑪瑙了。有敏感度的人可以觀察左右兩者的差別。

/

我還是要客觀講一下,戈壁沙漠非常的大,有一些區域業力就比較重,有一些業力比較普通。

我之前有在其他的商家買過更大顆的戈壁瑪瑙,一樣有業力,卻只是我這次買的小瑪瑙的1/10而已。戈壁瑪瑙好像還有一個別稱,叫做阿拉善。我之前在第三個商家買過兩串,好奇看看材質和顏色。我買過好幾回戈壁沙漠出產的礦石,壓力大小差距很大,所以也很難說,你買的東西會不會讓你倒霉。

如果你買到一陣子想轉送了,欸~其實你也吸進去了,也沒必要轉送了。倒是我發現,買賣相關產品的賣家也是吸收一定業力份量,自己已經沒辦法再吸收更多了,很自然地就想要販售出去。
.
總之業力就像水流,水往低處流,礦石會跑到其他的國家,也是在分散業力的緣分啦。

不管怎麼說,有緣分看到了想買,很自然地就會有有形無形的議題。反正我只是看得到能量流動,順便講一講,分享我的觀察。

我個人對於買賣的心態還是:你喜歡就好,你開心就好,不要造成自己跟環境太多的負荷就可以了。

(目前暫時還不想捲回任何前世記憶中)
(先輕鬆自在地回到當下,做個現代人記錄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