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3年2月16日 星期四

▍靈界|車禍與百貨公司​

事情發生的密集度,已經超過我打字紀錄的速度。這幾天有空趕快清稿。

1.
當時我在靈界和五位朋友出去玩,還租借了一輛飛船去偏僻的區域觀光。

其實星際的飛船不僅是個交通工具而已,還有能夠協調靈魂頻率的設定。

這些朋友都是靈界網路上的朋友,我們來自不同的世界,聊聊之後覺得很有默契,出來揪團,然後發現我們能量的差異性太多了,能量稍微弱小(或者說是柔軟)的靈魂覺得我刺刺的,我得想辦法把我的能量包覆起來。

我的技術還OK,但是另外一個同伴沒有足夠的技術,祂的能量實在太壓迫了,學習和理解的能力還不夠,雙方只好各穿上防護衣,總算可以相安無事吧,但是多少覺得被限制了,不是很痛快。

至少在船上,大家可以把那些束縛脫掉,因為飛船會針對大家的能量頻率做調和,就像是,直接在空氣中做出減緩衝擊的能量波動。

所以我們這次出去玩,其實有更多時間都是待在船裡面,玩遊戲和聊天,每到了下個觀光地點再停好船,穿上防護衣出去玩。

行程到了2/3,我們在一處景觀區分散活動。能量最弱小的同伴太興奮了,不小心踩到了另外一組觀光客的腳(類似的碰撞),對方看起來就像是超級惡霸團體,追著我們的同伴大吼大叫,同伴崩潰哭著找我們求救,我和其他同伴立刻上前阻止惡霸。

有時候難免會遇到這種,很難以溝通的超級自我外星人。祂們兇悍的表示,我的同伴是刻意的,但是老天爺,我的同伴像是軟綿綿的雲朵,膽子超級小,哪會刻意的找這群全身刺青(有類似張牙舞爪配備)的外星人挑釁?

祂們很兇的要求賠償,要一筆巨款,真的太得寸進尺了。我也兇回去,也許我把我的能量壓縮之後,沒什麼張力,祂們開出很誇張的條件,要我切下一部分能量給祂們做研究。

真是越來越過分了喔,我叫同伴們全部退後,把祂們身上防護衣的模式開到最大,我把我身上的束縛解除,好歹我是管理職實習生,能量一打開就是高熱的大太陽模式,對方全體錯愕之餘,我立刻打電話請當地風景區的警察過來,這種公開脅迫也是可以上法院的。

對方眼見不妙,立刻逃上祂們的飛船,我收起能量,叫同伴們回船上追捕!

我方駕駛者是很厲害的高手,祂很清楚這艘船的性能,我們從遠遠落後到急追直上,小雲朵夥伴害怕地抓著我說:「我們真的要追著祂們嗎?不能就這樣算了嗎?」

「不可以!如果祂們敢這麼放肆的威脅你,代表過去一定有很多的受害者都在忍氣吞聲,祂們才有恃無恐。一定要抓到祂們,給個教訓,以後才不敢欺負其他小朋友了!這是為了將來更多無辜的民眾的權益!」我非常生氣的說。

駕駛趕在對方上國道以前,衝上打橫攔截,我方的飛船更大又先進,也夠硬,對方剎車不及撞到我們,我方船已經準備好防護罩,所以完全沒有事情,對方的船支離破碎。

現在星際的船都會以保護乘客為優先,所以船會在偵測到危險的那瞬間,把最大的保護力放在乘客身上,再加上那些混混本身也有防護衣,我們對峙的時候,我就很清楚一般衝撞不會造成祂們的傷害。

我下船把祂們打包起來,警察很快就來了,我們這邊有蒐證被威脅的影片,對方那一群就被帶走約談了。

我們也是當事者,本來我也需要去警局做筆錄,我拿出我的證照,我就不用跟著走了。因為我的證照還有權限會把我所有的狀態記錄在警察雲端,祂們調閱內部資料就可以取得。

而我的小伙伴們想要知道這些混混的下場,祂們好奇極了,畢竟星際大多時候都是很和平的,警察像是稀有物件(對我來說不是),於是小伙伴們就去警察局冒險了,祂們興奮的不得了。

我那天的冒險差不多就結束了,我也可以回家了,沒想到長老就冒出來了。長老不是要帶我回家,而是對我說:「你看,車禍的衝擊還是把環境道路破壞掉了,這邊有很多裂痕,我們來修理能量管道吧。」

囧欸,長老說完這句話就袖手旁觀了,道路資訊還有結構圖等等,我要自己去下載檢查。

長老就在旁邊等著,我只好調閱各方資料,我雖然會修理地球的氣脈,但是要修理宇宙交流道的能量,這是完全不同的領域。

我抓著臉,努力的分析以前的結構圖,還有現在被破壞的圖,真是絞盡腦汁還理不出頭緒,長老提醒又不多,根據以前的經驗,如果我現在沒有處理掉,我接下來往後好幾天,都要回到事發現場,想辦法把這個地方修起來。我也希望可以趕快修好啊啊啊啊啊啊啊!

早知道出車禍會破壞這邊的能量線,我就自己提槍上陣算了,至少破壞可以減到最小,真是煩死。

我煩到在地上打滾,這裡本來就是很偏僻的區域,所以也沒什麼路人跟飛船經過。而安烈爾感覺到我煩惱到爆炸了,祂好奇的訊息我:「小寶貝,你在那麼遠的地方幹嘛?」

我哭喪著臉解釋現在不上不下的處境,我實在對宇宙的道路結構還有建造原理並不清楚,我以前考的宇宙證照還有法案也都是管理群眾居多,要修馬路是要怎麼修啊啊啊啊!

安烈爾對我可憐兮兮的樣子感到好笑極了,祂很快地找出相關資料,厚厚一疊,我的臉都綠了。量也太多了吧。

「其實也不難,你應該學過基礎的宇宙能量知識,像這種堅固的建設就要有能量錨定點,也像是地球上的橋樑概念,你先測試當地道路的錨點點在哪邊,然後我教你怎麼分析⋯⋯」

安烈爾本來就是負責宇宙能量架構的工作,祂很有耐心的,也太有耐心的,從非常基礎的細節教起來。就好像要教國小學生,怎麼在短短的幾個小時內,用混泥土和鋼筋蓋出一座橋。

祂的愛心和毅力與絕不放棄我,讓我眼神都死掉了。如果聽不懂就再講一遍,還是聽不懂就換新的講義再講一遍。

靈界的時間感也太漫長,長老面帶笑容地看我在那邊一把鼻涕一把淚的算結構,長老偶爾才會提醒安烈爾不需要講得太細。

後來那兩天晚上,人類的我一睡著,靈界就回到出事橋樑繼續維修,重複著枯燥乏味的驗算跟重建,最後總算是修好了。

而我的心得是,以後如果出遊遇到有病的眾生,直接大絕開起來,證照拿出來,完全不需要低調,現場直接打包丟去警察局,就不需要衍生後來那麼多麻煩了。

2.
雖然安烈爾教導我的過程有祂的堅持,但是每次給祂親一下抱一下,我還是幸福滿滿,感覺被充電被滋潤了。

有一回,也是一躺上床休息了,靈界的我準備衝出去玩,安烈爾過來跟我打個招呼,要來幫我檢查身體的穩定性,親了我的腦袋一下。

我的心情超級好!我開心的背著小包包扭動,大聲說:「每次安香香親我之後,我就覺得我是全世界最可愛、最幸福、最漂亮的小寶貝!」像是快樂的宣告!

我在出門前一刻,長老說:「出門應該會遇到事故。」

樓上也跟著說:「裝備戴好,剛剛給祂親一下,會有另外的加持效果。」

什麼話!不要亂詛咒我!
這可是高靈管理職大哥愛的親親呢!

當我出門轉乘,就遇到百貨公司(非目的地,只是路過)垮掉了。

好像是年老失修,結構不穩定,幸好星際眾生們能量都很輕,不會被壓壞,就只是困住了。大家痛苦的大喊救命。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百貨公司會選在我面前垮掉,如果我提早一班車,我就會錯過,實在太荒謬了。宇宙的安排太過分了!

但是事情都發生了,我也只能跟著加入搶救,安烈爾送給我的配備齊全,我和後來趕到的搜救人員合作探測,把麻煩鬆散的結構清理掉,將被困住的人員全部救出來。

然後長老又冒出來了,教我使用當地的能量修補氣脈,每顆星球都有當地的氣脈特質,和地球氣脈並不相同。

而我放在小包包裡面的零食,變成撫慰人心的安慰品,很傷心很難過的大家,吃了心情都變好了。

我好像哆啦A夢兼柯南,還沒到達目的地,忙完一陣子之後時間也沒了,也只好回來身體這邊準備起床。

「看吧,那個親吻可以為這個世界帶來拯救和幸福!」樓上笑嘻嘻地說。

閉嘴啦,我快氣死了。



長老說 #破壞比重建容易,所以要加強修補的能力,也才會珍惜建設不易
#心情不好發動攻擊很容易
#耐心沉著的防禦才是真正的實力

#有智慧的人減少破壞 加強 #修補和重建的實力
包括 ​ #重建內在力量的過程

#當你準備好了宇宙就把你能解決的問題送上門了

#靈界運作
#我的人生就像奇幻小說
#靈界任務
#柯南體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