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3年2月17日 星期五

▍靈界的時間感

早期和我的靈魂Mulo互動的過程中,我想要知道明確時間發生的時間,但是我發現Mulo的時間感很不對勁。

我還會跟長老,樓上的源頭,跟其他朋友的靈魂確認訊息(包括和人類朋友對照,自己翻歷史資料)就注意到,有當人類的靈魂,對於人類的時間理解有落差。

我自己在探索靈界之後,終於知道問題出在哪裡了。

首先,宇宙每一個區域的時間流動都不相同。時間感會因為重力、磁力,和某些星體擦身而過,以及宇宙的收縮擴張有關係。

其實地球轉動的速度,在每個時代也不一定喔。像是冰河時期還有恐龍時期,太冷、太熱的劇烈的溫差,融冰與海水的多寡、流動速率,深層熔岩的循環,都會影響地球的轉動/移動速度。

地球的時間,如果是依照日夜來分別,其實並沒有一致性。而且說真的,我們人類現在的一年,還有分閏月等,這是人類的算法。

如果靈魂決定下來當人類,或者想要當其他的地球存有,還在靈魂規劃區休息做研究的話,在這個公家單位的領域裡面,在地球上是停滯的時間。

在靈界的時間裡面,時間很像橡皮筋,看你要怎麼調整緊繃程度?最多就是停止,放慢速度,以及加速。是可以調控的。

之前還有談到靈魂可以借書(借印記,其他靈魂的人生體驗),雖然借閱的過程只有一瞬間,但是體悟跟感觸的深度,也是一種時間感。有一些痛苦的經驗就感覺很漫長,快樂的經驗就感覺比較短。這些都是主觀的感受。

所以靈魂待在地球的時間,到底要不要把休息時間加進去呢?要把主觀的體驗感也加進去嗎?要扣掉時代差距造成的地球轉動/移動速率?

甚至太陽系移動的時間,太陽系跟銀河系的對映,周遭空間、宇宙的能量流動,就像經過壓扁的地方或者開闊的空間,時間感也是不同的。

最後,什麼才叫做「正確的時間?」其實造成變動的因素,實在太多、太廣了。

後來,我覺得最保險的計算方法,就是依照人類所認知的歷史朝代來分別。畢竟我們現在是想要以人類的角度認識世界,或者是,哪一些物種興起的時段?來做評斷。

有的朝代,靈魂可能會回到天上(靈魂輪迴規劃處)休息,但是說真的,有一些靈魂在地球呆著呆著,覺得有一些技術還不夠,祂們會申請到其他星球進修。學完之後再回來地球繼續,像是申請留學,你依然是學生的身分,但是你可以先出去外面逛一圈,然後繼續回來地球處理還沒做完的作業。

那麼地球和另外一顆星球流動的時間感,又要再另外討論跟計算。

因此,有的靈魂不會只待在地球,在不同的時代,有時候會下來,有時候會上去,有時候會到其他地方收集資料,我家Mulo就是這種類型。總是忙著跑來跑去,待在地球久了,就很難算時間的客觀性跟主觀性了。

當然也是有些靈魂會很在意時間感,平常就在計算切換過來、切換過去的差異性。我家哥哥覺得那個不重要,就沒有特別紀錄。


再來人類的收訊息,又會依照個人認知做解讀。

我跑去佛教道場,裡面會通靈的師父看著我,說我是正統的、在佛陀前面的門下弟子;另外相信西方天使系列的通靈者,說我是跟隨約書亞的門徒。

但是我自己記得前世今生,我根本和佛陀和耶穌沒有在同一個時代好嗎XD,我的靈魂安排的人生,在西元前後都是過著其他的人生。

我當時也覺得好笑,Mulo不在意的說:「人類難免用大腦的認知來描述對方而已,那到底是不是真實的狀況,當事者才知道。東西兩方人也是稱讚我們有慧根啦,而我確實累世都在做協助世界整合的事情,也就收下這些稱讚囉,感謝他們。」

所以啊靈界訊息,其實都是參考用的,當事者的真實狀況,要足夠瞭解自己才會清楚。

就連抽籤、抽牌,請記得,內容都是提醒,不代表絕對的方向,要有自由意志思考,不要因為太恐慌、太擔心,而完全輕信。就放輕鬆的觀察這些訊息,適合你的就聽聽看,不適合的可以保持懷疑,你有人生的自主權。

不過我在這個領域,當然也會收到負評,有人收到的靈界訊息對我是不友善的,為什麼會這樣呢?這個明天再來討論囉!


#靈界運作 #遠流出版社 #小湛
#時間感
#靈界的時間 #靈界訊息

1 則留言:

  1. 下弦月以來追劇模式的行程安排瞬間變成競賽,
    5hr時區一開跑,還沒有被授權公布更多曆書內容,
    能安排個公開課的時間也不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