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2年10月27日 星期四

容易被精怪拐騙的人們

我在整理書稿的時候,回想起很多往事細節,既然書塞不下我就來寫新文XD​

我覺得太多的人單純到不可思議,對靈界眾生失去戒心。尤其善於吃人類能量的精怪聰明到,我看祂們戲耍人類的方式都歎為觀止。

精怪們以吃人類的能量維生,尤其是信仰的能量最好吃(去廟宇查水錶打聽到的消息),為了博取人類的全心關注,祂們也會進修。

雖然這麼說很不可思議——但是我去書店逛身心靈區時,專心觀看書籍的人們肩膀上、周邊都會圍一群精怪,祂們會盯著人類的腦袋,聽取人們閱讀的聲音,收集最新流行的身心靈新聞,也閱讀讀者心中的驚嘆,知道人類喜歡哪些關鍵字,喜歡聽到什麼安撫,那麼將來祂們盯上目標,就可以說出以下這些話:

「你是被選中的人類。」

「你有解救天下蒼生的使命。」

「你來自最高境界的源頭⋯⋯你的族親統治全宇宙,而我就是你的神,你的父親。」

「我們是最高頻的外星人,你已經覺醒了,你是最特別的人類,你成為我們的使者。」

諸如此類。

祂們專門挑選內心有傷的人,尤其有「無價值感議題」的人類。

因為生活挫敗,沒有親友能夠交流,不知道自己的未來,覺得自己一無事處,或者遭逢最劇烈的打擊、痛苦的悲傷和失落,能量場很薄、狀態最差的時候,講出以上這些話。這些話有多榮幸!

他的人生出現轉機,出現史詩級的意義,他是新時代的人類,是新時代的聖徒!內心有傷的人即使有再多疑慮,但是這些疑慮只要眾生繼續耐心哄勸,讓他感覺到「被愛、被關注」,自然會全心全意的信仰這些眾生,無論祂們說什麼都照做,祂們只要負責講花言巧語。

可是實際上,當事者所面臨到的,是更多的靈界干擾。


這些眾生關愛的面具底下,是深深的獠牙,蠶食鯨吞的吃著當事者全心奉獻的信仰與生命能量,當事者能量場越來越薄,其他的眾生也想分一杯羹,而捷足先登的那些精怪,有的會維護食物,或者也不在乎,繼續講甜蜜話:「因為你是獨特的,大家都想要搶你神聖的光,你必須為這個世界而戰⋯⋯」

無價值感的人,會感覺自己身負重任,又扛下世界的委屈悲壯,他的人生多麼精采壯烈,但是大家都不懂,沒關係!因為神(精怪)源源不絕的給他愛(哄騙),他毫不猶豫而且義無反顧。

即使身邊的人都感覺他的狂熱,狀態不對,紛紛勸他不要再做身心靈活動,回來當個人類吧,但是沈浸於「救世主情節」的人,怎麼會聽進去呢?他怎麼可以棄蒼生不顧?這個世界,都是愚昧的人類啊!沒有人懂他的辛苦!

還以為國道上所有人都在逆向行駛,只有他是順行。都是別人的問題。

而靈界眾生善於操作能量,多得是變出幻術,顯示驚人宏偉的劇場畫面,使人更深信不疑。


我遇過太多這樣子的人了,以前還想說什麼,後來想想也就算了。他們在痛苦的嚴重靈擾中,其實也是在享受自己的與眾不同,憤怒別人都不懂他們的辛苦和獨特,自艾自憐的認定一切都是為了更崇高的目的:那就是說出實話,拯救世界。

他們和眾生其實也是各取所需,共創課題。

到後來眾生吃飽喝足,看看沒有壓榨的好處就走了,繼續找下一個目標繼續拐騙。而懨懨一息的「聖徒」突然失去靈通力,有的無法承受信仰的目標消失而自殺,有的成為思覺失調患者,需要「繼續扮演」自己的神聖角色。有的努力打聽不同的身心靈開發課程,想把「神」找回來。能夠清醒回神,願意回歸正常生活的,著實少數。



我和另一名有靈通的朋友聊到這種拐騙方式,朋友說這種誘拐真的不行,他肯定會打破沙鍋問到底。像是,為什麼會是自己?世界這麼大,要怎麼救?一個人哪能幹這麼多事?

我說是啊,所以祂們只能騙腦袋不清楚的人。像我肯定就會問:「拯救世界這麼偉大的事情為什麼不去找蔡英文?為什麼不找國民黨高層?或者直接去找美國總統啊!天啊他們有現成的政治和經濟資源欸,隨便幾句話都讓股市跳上跳下,我只是一個死老百姓!」

但是與社會脫節的人,真的很容易失去現實感,只要幾句吹捧立刻信以為真。好像一個人就凌駕全世界的力量,甚至還很敢發願,像是:「請諸仙佛讓全地球的業力集中在我的身上吧!我願意為這個世界承擔一切!」

哈囉?你真的知道業力是什麼東西嗎?有時候真懷疑,當事者是不是沒有經歷人間疾苦?我看許多社會事件的可怕虐待與暴力事件,通常「只是」承擔兩三個家族業力,就可以被虐死或者成為生產奴隸,或者被割走器官販售,生死下落不明。

另一個朋友感嘆:「真的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多人爭先恐後地想要收靈界訊息。」

哎,我也不知道。也許想得到更多欣賞與稱讚?可是價值感應該是自己創造的,也不是祂們說了算。

我倒是感謝Mulo安排我的人生有去職場磨煉,職場逼得人不得不學習一堆有的沒的技術,如果我想要設計周邊產品,職場學到的還能用上。也是學到很多做人處事的經驗,尤其是「鬼話聽聽就算了」這個技能,對靈界很管用。

就算我會收訊吧,我和祂們互動,也還是把靈界和現實層面分開的很清楚。祂們說的當作參考,如果談到其他人的現象,我就觀察,或者去對證,不要只活在自己的感受裡。

一旦牽扯到別人的訊息,一定要對證,免得誤會他人。如果是精怪,特別喜歡煽動人際的對立,像是穿插一句「你的朋友怎樣怎樣」,使人存疑、不信任,捕風捉影,甚至會大吵架,最後使收訊者失去所有朋友。就像是邪教,讓你切斷所有人際關係,你就能更信任祂們、依附祂們,提供精怪更多的能量吃。

我就看過很多人收訊的初期,收到一堆精怪的造謠,文字上都是精怪的臭氣,靈性小團體分分合合,精怪的目的就是要得到更多食物,要讓人活得更封閉,更無法離開祂們。

和精怪達成合作關係的人,通常情緒都很容易暴走,有時候又切換回聖人模式,非常極端。

所以我真的覺得靈界,是水很深,要有戒心,要謹慎觀望的領域。最好有其他人可以討論對證,以及最重要的,管好自己的情緒,不要被莫名其妙的訊息煽動和吹捧,要保持理性和思辨的能力。

精怪們的年歲多的是百歲和千歲,祂們真的很聰明,祂們會閱讀我們頭腦想的每一件事情,如果你能照顧好自己的情緒,能夠冷靜思考不合理的地方,以及個人不會過度膨脹,聽聞的訊息都能警慎篩選⋯⋯那麼,精怪也懶得和腦袋清楚的人互動,跟你說話太累了,講了老半天還得不到信仰的能量,也就會離你遠一點。祂們都是現實的貪吃鬼。

我早期辨認眾生的過程,就發現長老和指導靈祂們不太會講話,真要說什麼,都是要我去睡覺。甚至精怪都跑來我面前裝我爹,長老祂們也沒反應,要我自己去判斷。

這也是種歎為觀止,長老祂們真的是放牛吃草欸⋯⋯訓練人類獨立,為自己的選擇負起責任。

精怪們油嘴滑舌的,有的技術還不錯可以「發光」,紅橙黃綠藍靛紫甚至金光都可以亮給你看,這是技術問題。所以不是「會發光」就是善的眾生,甚至「會發光」還得提高警覺,因為對方很有可能是老油條,吃掉的人成千上百。信仰的能量就是金色的喔。所以庫存很多信仰的精怪,就好像貼金箔一樣,把信仰的能量貼在外圍,看起來金光閃閃,卻是「冷光」。

而我也是發現,「看得到」的通靈者不代表看得很清楚,有體感的佔大多數,能看見能量結構的,是少數中的少數。很多人是「看到光」立刻就相信了,哎。

總之靈界這回事啊,眾生們也是為了得到食物而拼命了,還要跟上時代保持進修,精進騙人的能力,以換取信仰和合作關係。

那一般人看不到祂們,靈界故事聽聽就好,不要太相信,就是一種保護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