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2年10月20日 星期四

零食世界


跳上來干擾工作的米米,求摸摸


因為我很愛吃(無論哪個世界),自從接觸到星際也有零食,彷彿打開新世界的大門。

才發現人類連味覺體驗都太狹隘了,有些質感是很難解釋的,例如「亮起來的晨間希望感」,很清新舒爽使人放鬆,大概是甜味加上涼感的升級版。

Mulo好幾次都說過:「地球上的星際早就有了,大概只是把宇宙星際的指標性感受,簡單收納幾個,才放入地球的體驗。世界本來就很大。」真的QQ,實際接觸才發現我們生活在好小的星球上。

Mulo也不介意我去嘗試,只是有些星際食物會因為某些特殊性,會導致我的能量阻塞、停滯,就不適合我,會變成類似「毒品」的狀態。但是對某些眾生來說,這種「阻塞、停滯」的效果可以加強內在的深度體驗⋯總之我買星際零食都會給長老祂們檢查,當然也有的會增加成癮性,還有很多不適合我的成分,就得篩選掉。

只是每次篩選,長老又會把我抓過來上課:「你看看喔,這個成分不適合你,是因為這個效果會導致⋯不要只聽!要做筆記!下次分析給我聽!但是有的成分會有加成,變成對你好的結構⋯」

哎Orz,反正給祂們把關也連帶進修啦。甚至後來,要我做出那些違禁品的能量結構,要我做出對應的程式破解,說不小心吃到了可以自己解毒。吃個東西也那麼難嗎!!!!


總之大概,我實際上能吃的星際零食只有10%以內。就算只有10 %,也有十幾萬口味。後來我發現和能量特質有關,有些成分別的靈魂可吃,祂們和我的選項不同。

多虧長老的訓練,我拿出試吃包給親朋好友時,我就能找出對應祂們能量的食物(或者請祂們吃給我看,講給我聽,因為我不能吃QQ),才不至於害人家中毒。

然而即使我挑撿好,還是有些地球眾生手癢,想拿隔壁朋友的零食吃,結果中毒,我就得緊急搶救催吐。祂們才知道不是所有星際零食都適合自己,然後長老就飄出來給祂們寫作業了(這題外話)。

不過隨著我的能量成長,以前很多不能吃的都能吃了。但是更多的,還是不能吃的啦⋯⋯

「吃」對宇宙星際就像是「出去玩」的體驗,並非必要。因為祂們很多都是成熟的能量體,開心就自給自足,或者住在母星上就被滋養,總之只是休閒娛樂的方式。

而地球的眾生,精靈精怪們還是需要太陽與地球的能量滋養,加上地球的生態有「生物競爭性」,「覓食」是滋養自己的環節,也是星際少有的現象。

也由於覓食的習性,導致一些眾生不太清楚自己需要的是什麼,就會侵略別人的能量來吃東西。也可以說,地球靈界很多的混亂都來自於「覓食」——本來要吃地球的氣脈,結果去吃人類的能量,像是這樣子的狀態,讓人卡陰。因為人太多了XD

地球生態真的很特別喔,像是獨立運作的系統。難怪一堆外星人想來觀察。(這又是題外話)

總之呢,我是那種吃到好東西就想要分散給親朋好友的人,所以之前都有在做大團購,服務認識的鄉民們,一次買很多當然比較便宜呀(撥算盤),而且量一多,星際的廠商很願意幫我們開發新口味,就有更多免費的試吃包,更多的折扣,很棒啊!!(購買的方式以前寫過了)

可是我後來發現,因為我的能量慢慢地長大,本來覺得很好吃的東西,漸漸的不合我的口味,我就要去尋找更好吃的零食。但不是所有的親朋好友的成長速度跟我一樣,我們的口味會一直變動,配合靈魂的成長,現在我的狀況是,我想要吃的東西已經跟大家完全不一樣~~~(傷心吶喊),大家還可以大團購,可是我只能單買,量少就沒有折扣了~~QQ

而且越吃越好還更貴耶(嘆氣),能量的結構會完全不一樣,至少往好處想,我開始可以吃長老工作外派之後,帶來的其他宇宙的土產。那些能量口味又更難形容了,像是「山巔上的宏偉山嵐」,我詞窮⋯

最近我覺得,我已經沒辦法自己買東西還要兼顧大團購,因為已經是完全不同的零食取向。

倒是地球的眾生們,好康相報,上從域靈下至路邊的精怪,再怎麼不想要寫作業進修,只要長老搖搖星際零食袋,那些零食的香味飄出來,大家都乖了,什麼都肯做。再討厭團隊合作的,都很願意忍氣吞聲的試試看跟大家合作。根本全球通用。

長老本來從:「唉你們這些小朋友怎麼那麼愛吃啊,可以克制一下嗎?」的態度變成:「好吧如果吃的誘惑這麼大,那就當作是獎勵的良藥好了。」

我對長老說,我把地球眾生的團購單交給祂們處理好了,我現在就單買自己的東西吃吧QQ,不然我還要花好多的時間幫很多新進的成員,檢查祂們的能量結構可以吃的是什麼,有點浪費時間。

長老說好啊,接下團購單還有群組表之後,跟大家宣告一下團主換人了,長老的人脈更廣,可以收集更多的零食,我自己還在群組裡面,因為我覺得可以身為地球代表給大家一些意見。

長老一說,祂們可以找到更多好吃的東西,詢問大家想要再嘗試什麼口味?群組內瘋狂跳字:「甜的啊甜的!」、「某某牌的甜味太淡要加十倍啊!」、「有加強的香草版本嗎!」、「甜的啊啊啊啊~~~」、「要求更多甜甜的水果!!」,簡直一群餓死鬼。

長老受不了的說:「祢們這些小屁孩是有多缺愛呀!」

(愛的感覺很類似甜味,成熟的感受類似淡鹹,重鹹是「希望變大人」)

我感覺不到自己長大的速度,但是比對星際零食的汰換力就很明顯了。

好幾年以前,安烈爾不是要帶我去過點心星球嗎?就像童話故事書一樣,裡面全部都是吃的,建築物地板還有樹木花草全部都可以挖起來吃,而且口味都不一樣,還會很快長回來,簡直是吃貨天堂!!當時我的能量很小,我還沒辦法吃,只能看過一輪回來,像是只能在迪士尼樂園外面看,真是太傷心了,我心心念念都是長大之後,趕快回去點心星球吃到撐。

當我覺得自己好像長大了,我可以到點心星球吃到爽之後!

我發現我超過頭了,那些點心星球的食物,已經不是閃亮亮的了,而是黯淡的,吃起來口味貧乏,失去應有的滋味。

我又一次崩潰啊~~~我居然錯過最好吃的時刻了!!為什麼會這樣!怎麼沒有人提醒我!!有好長一段時間,我進修的目標就是為了要吃點心星球的食物啊!!!

我真是傷心悔恨難過死了,哭著問安烈爾有沒有其他的點心星球?或者點心維度?點心宇宙可以去?

安烈爾為難的苦笑說:「但是『吃』本來就是小朋友會有的行為,也只有那一顆點心星球了啦,是要鼓勵小朋友們成長的。你的能量老實說也不算是小朋友了,長大了不是很好嗎?」

啊嗚嗚嗚嗚我傷心死了啦QAQ!!

當我冷靜下來之後,我想一想,可是明明我的潛意識Azure(小湛我在靈界的部分)看起來還是小朋友啊,而且明明也有其他宇宙的零食可以吃,很明顯就是要安撫其他小朋友的啊!為什麼沒有其他點心世界的存在!

「但是之前就有講說,因為你們家光燦源頭爸爸的特質,所以你們家靈魂的能量都比較大,像是大象的小孩,就是比老鼠的小孩還大。你現在就是一隻小大象,懂嗎?」

長老安慰我:「只是個性還跟小老鼠的孩子一樣。所有的小朋友無論體型,心態上都一樣。體型大的靈魂家族終究是比較少的,至少在這附近的宇宙生態是如此。也許你能夠去更遠的宇宙之後,可以找到你想要的世界。」

我只好問旅遊廣泛的光燦爸爸:「那爸比祢認識點心源頭之類的嗎?」

爸爸看起來很為難,想說什麼又不知道該說什麼,好像不想要讓我傷心,但是我看得出來,應該是沒有。我又躺在地上打滾了。

「大不了等到你以後長大之後,你自己去創造點心源頭跟點心宇宙。」

安烈爾說。果然實際的行動派,但是那不是我要的。要長成那個樣子,又要多少時間啊~說不定到時候我都戒掉零食了。

「乖啦,至少我們家長老啊大家有時候工作上跑來跑去,還是可以幫你收集零食土產啦。幹嘛那麼傷心,記得我們很愛你欸,這個比較重要啦。」Mulo抱抱我說。

好啦QAQ,好唄,雖然滿心不甘心,但是也只能這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