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0年12月16日 星期三

長腿與短腿

12/16 日常整理,從左至右。新買了幾盒油蠟筆,很容易沾手但是顏色很美! 這幾天一直改同學作業,也得整理自己一下。 左兩張是「釋放我體內的負能量」,代謝了好多前世今生的環境壓力。
右兩張是「展現真實的我」。漸變也差太多。



  近期,我在捷運看到一名白人女子的腿好長,好長好長!真是有夠羨慕的,褲子穿起來好美喔。指導靈插話說:「啊~還好啦,也會有人喜歡你的小短腿。」我說怎麼會?

  祂們說:「就是那種過去被長頸鹿踢斷腿的人,就會怕長腿,然後就愛小短腿了。」

  祢們再給我唬爛XD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