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0年10月7日 星期三

靈界大哥的差異


  好了,我來補上搬出來第一天借住親友家之後發生的事。

  親友家在中和,住的是四十年以上的老公寓,老公寓後面有陰暗的天井,一樓騎樓還能停住戶的機車,但是實在太陰暗潮溼了,連大白天都得開燈才能看到路。


  我借住第一天晚上就在找租屋訊息,第二天開始看房。當我早上下樓梯來到陰暗的一樓,就看到好多黑黑的小東西驚慌地竄逃,大大小小的從拇指到膝蓋高度都有,彷彿我是大恐龍追趕大家——可是我只是下樓梯要出門啊!當時我就感覺到天井後方有一股凝重的勢力不爽的觀察我,憑那個能量濃度(?)就知道是個大哥,不是沿路這些小咖比得上的,但是我才沒空管大家,我只想顧好我的生活!

  奔波一整天之後,還抽空回老家打包行李,我精神和體力也累了,回來親友家也晚了。我的體力只剩下洗洗睡,但是不行,我還得繼續找房子,明天再聯絡各方仲介跟房東看房。

  打開一樓大門,就看到頂到天花板高度的黑暗大哥擋在樓梯前盯著我警告:「喂,人類,你可以感覺到我們對吧?請你離開,你礙到我們了,走開!」

  我的奇檬子不爽直衝爆表,我已經覺得和媽媽的衝突、和貓分開、不知落腳何處的煩躁和沮喪夠多了,我根本不想管祢們好嗎!

  我火大才不管,隨著我逼近樓梯(不然我還能去哪裡?)大哥趕快閃開,守護靈阿瑟拉長老警告:「屁屁小心喔。」

  哎我知道啦,這位大哥不是不發動攻擊,而是在等時機弄我,那與其預防大哥不知何時的攻擊(像是把我推下樓梯、附身還是鬼壓床還什麼鬼的,天知道會怎麼搞我),我先集中精神鞏固自己的能量場,然後對大哥說:「我不會在這裡久留,但是我也不知道我得待多久。如果祢很不爽,就當面跟我談,不要離那麼遠,接近我一點。」

  我注意到這位大哥和以前遇到的大哥不太一樣。

  有八成的黑暗勢力(其實就是區域型負能量的結塊,一區一區的,最大不過一條街的寬度,在地球上因為重力和各種因素是無法超過一定比例的,這有點難解釋,和氣脈有關,以後再談)都是大欺小,老大靠吸食小弟的能量壯大自己,很像「靈異教師神眉」畫的鬼怪那樣,多數陰性眾生沒有界限的概念,也不顧他人/靈 的自由意志,就亂吃亂吸能量,也像是「神隱少女」中的無臉男亂吃眾生的模樣。這類型的老大就像是強盜,大欺小,以蠻力當道,就會看到很多眾生被祂吃掉又無力掙脫,這樣的老大通常都很難搞,因為祂們太貪心了非常渴望力量,攻擊力也很兇狠,幾乎是無法溝通的,就只能比拳頭大小了。通常這樣的老大發現打不過我,氣勢一衰弱,小弟就可以掙脫趕快逃光光。所以有時候我得先把祂們全部抓起來,統一丟去受教育這樣。

  這位騎樓的大哥看起來頗得人/靈 心,眾生們像是小饅頭依偎在老大旁邊,老大並沒有吃小弟的能量,反而像是老樹護佑底下一片小樹,老大為了保護小弟不會被我驚嚇到(拜託我只是氣場有點兇好嗎,我也希望我看起來和藹可親啊),老大才挺身而出,而老大護小弟心切,也是很有敵意和攻擊性的。我叫老大靠近我方便談判,老大猶豫一會就靠過來,大概覺得這裡是祂的地盤,加上半夜了陰性眾生的能量也較強,而我一臉憔悴又累⋯⋯對我就疏忽了。

  我為了節省力氣,不想浪費能量去找祂們,才會叫祂們自己來找我。當我發出邀請時, 就在氣場周遭佈了局。雖然我沒啥靈界武器的,但是我對自己的防禦挺有自信的。

  當老大帶著一群小跟班靠近我,我立刻請當地的域靈(氣脈精靈)和我行動,立刻捕獲這群眾生——其實也是把祂們全部凝固著,被我的氣場凍結這樣。祂們一下子發現動彈不得,全都嚇壞了,老大也慌了手腳,我才擺出臭臉說:「來,再把祢剛才威脅我的話說一遍。」

  這下子祂們不知道該怎麼辦,老大被困住了嚇傻了,一群很小的小跟班居然敲打我的氣場,很像在敲窗戶哭叫:「放開我們大哥,你壞壞!放開大哥!嗚嗚嗚嗚~~!」

  哇喔,我第一次遇到小弟們這麼愛大哥,反而沒逃光光呢。有點開了眼界。小傢伙們當然沒辦法動到我,大哥也在努力想辦法掙脫,但是沒用啦。看祂不屈服,那我只好來施壓了。

  於是我就像漫畫中的大壞蛋伸出鹹豬手(用我的氣場)搓揉大哥的臉頰和下巴,用色色邪惡的姿態摟著大哥說:「給祢兩個選擇,要嘛跟上面簽約去進修,要嘛繼續留在我旁邊給我上下其手,我最喜歡欺負祢們這種愛欺負人類的傢伙了♡ ♡ ♡ ♡ ♡,想知道人類有多壞嗎哼哼哼,我可以有多壞哦喔~♡ ♡ ♡ ♡ ♡」,然後盡情露出我的壞脾氣,把壞壞的氣勢散發出來。 

  很有趣,這些吸收負能量的眾生還沒有誰能夠忍受我這樣的挑逗(?),我是不知道祂們感覺到多少壓力啦,倒是指導靈們都會無奈地阻止我說:「屁屁輕一點,你會嚇壞大家,別變得比魔王還可怕好嗎?」,真是的,眾生可以嚇我,我卻不能放肆的嚇祂們,都要點到為止。

  老大為了保護一起被抓的小弟,緊張哭饒大喊:「我選擇跟上面簽約!我跟祂們簽約,拜託別傷害我的小朋友們!」

  真是太好了,我向長老拿了一疊金色的考卷塞過去,大家趕緊畫押,很快地就被包入白色的泡泡送上天去進行教化了,而我也爬完樓梯來到親友的宿舍。算是解決地頭蛇的威脅了。 


  隔天當我出門,就發現老大和小弟們都很乖的在自己的位置上寫考卷,通常教化這回事很像是去上課,會被指派靈界老師,然後被溫柔的引導著(我自知不是這塊料,我只能送大家自願被普渡),然後讓眾生回來思考生活與自己的關係。當晚我回來,發現,哇,祂們被漂白了一半!本來都黑黑濁濁的充滿負能量,已經有點能力淨化自己啦?靈界的發展真的很快呢。

  這時候大哥態度一改前天的威嚇,尊敬的向我打招呼說:「不好意思,我們不知道您的來頭,現在才知道您推薦的方法真的幫助我們很多,我終於不必擔心小弟們會被欺負了,我們獲得很多資源與協助,這是過去從未有過的經驗。原來這世界還是有強大的善意,我們深深感激不已!」

  喔,很好啊,我也稱讚祂們很用功喔,能量的轉變非常快速呢。

  之後再隔幾天,我還在昏天暗地的找房子煩惱未來,這位大哥和小弟們已經把自己淨化完畢,甚至幫忙整理大地的氣脈,然後又多了一些新面孔——大哥解釋:「這些是我其他地區的朋友,我告訴祂們可以來拿考卷成長和進化,您的管道幫助我們很多!我們終於可以替這個混亂的世界多做點有用的事情了!」看起來這位大哥的本質真的挺不錯啊,雖然我當初只是擺出一張兇臉嚇祂們去進修這樣。

  當我終於找到新店的租屋處時,這位大哥還有小弟跟一群親朋好友都已經進化成精靈的模樣,都分發去做各地的環境淨化等等的工作⋯⋯這是長老祂們和樓上的安排,我問了才知道。而親友家那帶本來塞了一堆眾生,如今只剩下兩三位協助整理當地的能量,都亮亮的像是小燈泡。陰性眾生轉變為陽性眾生,能量的膨脹真的非常大。

  有意思的是,親友也說他們租約到期,下個月就要搬去其他地區了。好像我們短暫住一起的機運就是要順便整理這一帶的氣脈與眾生這樣。

  而圖畫就是介紹靈界好大哥和壞大哥的差異囉!因為都是能量體,我看起來都是混濁的黑煙或者像是果凍黏稠的眾生,沒固定的形狀。 通常大哥都會有搜集能量的習慣來壯大自己,所以外層的都是形象(一種虛張聲勢,就是外在氣場),通常最核心都是一隻精怪或者其他眾生,我也遇過是待地球太久到忘記自己是誰的外星人。

4 則留言:

  1. 原來也有這麼善良有愛的眾生大哥XDDD 看來小湛會暫時住到那個區域,真的是安排給那些眾生的轉機,好奇妙呀~

    回覆刪除
  2. 考卷好讚喔!進步的真快 恭喜祂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