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0年8月31日 星期一

靈界和日常生活

  因為有同學問我,所以我覺得可以稍微討論一下靈界跟我生活的關係~


  大部分時候我都關掉靈界的頻道啦,想專心吃飯、專心工作改作業,專心玩貓或者專心滑手機。通常都是做飯、洗碗、曬衣服還有整理房間的空擋,才會跟靈魂團隊祂們小聊。

  聊天很像開雙視窗,外表的我應該就和普通人沒兩樣,就邊走路、買東西邊跟祂們互動,而靈界的能量跑很快,可能我們嘻嘻哈哈講了一堆,大概人類的三四分鐘就結束一個精彩事件了,而我回家打出細節卻需要兩個小時或以上,得精緻描述的部分很多。也由於那個時間感的差異,導致我還有很多經驗根本沒那個時間寫出來,就只能待往後想到再慢慢補上。

  我覺得和外靈,例如居家附近的小三八精怪、偶爾委託的觀音,四天使或者一路上會遇到的什麼眾生,聊起天來能量會消耗得特別快,消耗至少是靈魂團隊祂們的五六倍,所以我蠻注意一天當中會花多少時間和祂們交流,通常一整天下來可能只是打聲招呼,或者全部加起來的人類時間也不會超過十分鐘。

  靈魂團隊包含我的靈魂哥哥Mulo、長老跟指導靈,以及安烈爾(祂是我的靈界導師,幫忙看作業和安排進修),一天當中除了我的工作時間不打擾之外,聊天的時間加起來也不會超過人類時間一個小時吧。

  而且我之前也談到說,收靈界訊息其實是另一種精神消耗,過度會損壽命的,所以我蠻謹慎的,避免自己太過操勞。
 


  基本上如果是專業的助人者,祂們的生活會排滿了很多個案跟幫助,所以祂們反而沒有空跟你亂聊天,我遇到也都是雙方打聲招呼、開心蹭蹭一下,就沒了。只有那些無所事事沒什麼功能的,你說阿飄阿怪什麼鬼的,就很有空跟你聊天,但是我其實沒那麼多話聊,就會把祂們打發掉。而我的靈魂團隊的工作就是來照顧我,我只是在祂們工作過程中順便跟祂們聊幾句,其實也無傷大雅。

  而改作業中,通常跟我連接的就是Mulo——Mulo現在懂得好好愛我了,主要改作業都是祂回,然後和對方的團隊溝通,小湛我偶爾不懂問一下。和Mulo連接不太會消耗精神,畢竟Mulo就是這個身體和能量場的主人啊。當我們專注的面對一件事,就進入「合一」的狀態,祂就是我、我就是祂,很多有智慧的話是靈魂的角度,不是我的人類層次能說出來的。

  所以我覺得很多人都是在「合一」的狀態下生活,也沒那麼少見,通常能把自己照顧好的人,無形中都與靈魂整合在一起。

  只是就像所有的工作一樣,一直都在改作業,太專心過度身體也會累,那我昨天就給自己放假一天出門晃晃,不然連續好幾週每天都在改作業,線上班的密集度有點超乎想像,下次我要調整好時間和金錢,別把工作時間排得那麼滿。

  所以大致上如果做好時間管理,有分好兩個世界各自的壓力,也懂得自己的能耐的話,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就這樣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