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9年11月6日 星期三

用體感買好商品

  冬天我的皮膚容易乾燥缺水發癢,所以多少會去買乳液+橄欖油加強濕潤。我買東西的時候難免就會用能量來挑XD
 
  其實說起來也沒有很玄,因為如果是天然有機的保養品,就像沒有電阻的狀況,我握在手中,可以很明確地感覺到自己的能量穿透出去。穿透的效果越好、越像沒有存在感,就代表這件商品很對我的體質,我可以快速吸收然後不會造成負擔。
 
  基本上的概念就是,太多化學合成的物品一方面會造成環境微生物無法分解的汙染(形成障礙物),也勢必會累積在體內成為負擔。
 
  汽車廢氣中也有很多重金屬物質,或者香菸的煙氣等等這些我的身體無法短時間內代謝的物品,也很明顯地會有能量被障礙的感受。
 
  說起來還是以我的身體狀況來成為標準,對我的身體負擔越小的物品能量摸起來就越流暢,但是負擔越大的物品,例如重金屬與塑化劑等等,雖然可以靠菇類(豐富的B群可以加強細胞代謝)或香菜等食材慢慢代謝掉,我還是盡量避免碰觸相關物品。
 
  因為當身體越來越挑剔之後,再接觸不好的物質我就會渾身不舒服,這樣的敏感也算是好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