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9年11月4日 星期一

糖果屋世界

  前天晚上安烈爾在我玩貓的時候對我說:"早點睡,我會帶妳岀去玩喔。"
 
  天啊,是久違的約會!

  我趕緊洗洗衝到床上蓋被入睡,安烈爾真的如祂所承諾地帶著我出去。在身體內的時候,可能我的身體能量場還是Mulo設定的,有比較多哥哥的成分,所以不覺得安烈爾特別高大。但是若真的回到靈界的狀態是以小湛我的人類覺知溜出身體來,我小到可以被放到安烈爾的口袋內!是攜帶式女友呀XD
 
  不過也因為我們倆能量差距實在太大了,安烈爾一瞬間可以到達的地方我可能吃不消。所以祂就開了好幾個光洞,就當作是蟲洞那種吧?祂帶著我在裡面繞,每進去一個洞口就停留個幾分鐘讓我的靈魂適應一下,每個洞都有調整能量的功用,有的一進去麻麻的, 有的一進去暖暖的,有的涼涼的......我也不知道該如何解釋?總之就像是適應溫度一樣,確保能量的各種層次都有被調和到穩定的狀態,每個過程都很無聊,只有我倆,我超級不耐煩地想說好了就快點進階,反而是安烈爾拉住我不許我太莽撞,祂溫柔堅定地要多等幾分鐘確保我的安全。

  於是花了好大的時間,費了好大的功夫(真是折磨我的耐性),終於!安烈爾開了新的光洞見到久違的群眾,我們來到目的地了!

  原來祂準備帶我來的世界是驚人的甜食星球!有好多的眾生熱鬧地在這顆充滿光、粉紅色甜蜜氣泡的能量星球中遊玩,簡直靈界版的迪士尼樂園呀!



  我定睛一瞧,啊啊路邊的樹都是巧克力,開出來的花都是草莓蛋糕!!(比喻)大地由彩紅般的棉花糖一絲一絲柔軟鋪成的,空氣有金色半透明的薄霧糖漿,草地是薄荷碎冰沙......總之到處都是吃的,天上地下我看得到的部分都是甜點,散發驚人美味的香氣!我訂購了星際美食這麼多年,這兒充滿所有目錄上我最愛吃的零食,甚至還有很多種我認不出來的新美食啊啊!!重點是免費、免費!沒有投幣孔,要吃多少自己拿!

  天堂!這兒是貨真價實的天堂呀!我激動得眼眶泛淚!不管用尖叫或者說髒話都無法顯示我心底的彭湃!

  安烈爾優雅地牽著我逛,整顆星球的物產太豐饒了,就算群眾摩肩擦踵享受各種美食,被摘取的部分立刻又會長出新的甜點!這個世界的創造者真是佛心來者,歡迎大家盡情享受免費的甜食,終於我不想再逛了,我瞄準好目標,要撲上去開吃了!!

  於是我像脫韁野馬揮開安烈爾的手衝向離我最近的慕斯果樹(星際美食目錄上的第一榜單,貴到我得努力存錢買),豈料到安烈爾更快地把我攬住往反方向退,我震驚地回頭望祂:"為什麼要阻止我!?"
 
  "不行,小親親。現在妳的靈體還在調整中,這兒的能量比一般的零食更高,妳會承受不住。我帶妳來這邊逛,讓妳知道有一天長大到一個程度,妳就可以來這兒享受了。我們今天只是來純逛街的。"

  安烈爾滿臉笑容說出來的話簡直讓我天打雷劈。

  什麼?千里迢迢花費這麼多功夫,最後殘忍地告訴我,這些都不能吃??
 
  "嗚嗚,真的一口都不行嗎?一口都不行?很小口的喔???"我噴淚大喊,來到寶山卻空手回,這是多麼殘忍的事情!
 
  "不行的喔,一口都不行。所以妳要趕快長大呦,來我們回家了。"

  安烈爾還是散發愛與寵溺的氛圍,然而祂的界線實在太硬了,即使我苦苦哀求祂也不為所動,只是重複對我說:"乖乖長大,作息正常,作業按時繳交,總有一天妳就可以自由行,到時候吃多少都沒關係的!"
 
  但是我真的沒辦法接受進入糖果星球卻什麼都摸不到吃不到就回去地球,實在太飲恨了!於是我也豁出去了大哭說不可以啦,祢這樣子好像在騙我,人家沒辦法接受啦!
 
  安烈爾安靜地在旁等我哭完(祂就是可以這麼冷靜!),說:"那這樣吧,我們回去的路上還是會找份食物給妳吃,是妳的靈體可以接受的。妳應該是肚子餓了脾氣才不好,我已經找到店家了,走吧。"
 
  只是這個替代商家的規模也太小了,小到就像是隨處的商店街中的一個不起眼麵攤,網路上還找不到什麼評價的那種,於是我吸著鼻涕掛著眼淚默默地吃著一碗拉麵配小菜,安烈爾還是充滿關愛完全無損祂的喜悅心情看著我吃正餐,確保我營養均衡。

  我的心情好複雜,這種感覺就像來到迪士尼樂園走了一圈後什麼都沒玩到,最後跟樂園外面的小販買了個氣球就回家了,什麼跟什麼嘛。

  一回家,Mulo問我玩得怎麼樣啊?我的委屈就大爆炸了抱著哥哥哭,哭著講完整個流程,Mulo尷尬地來回看著我與安烈爾,安烈爾終究是哥哥的上司,Mulo不敢說祂什麼壞話,最後哥哥只能說:"好吧,祂真的就是這樣子的個性,祂認為這是在激勵妳長大沒什麼不妥,妳乖,反正也有吃飽回家了,總是有收穫吧。"
 
  "這根本不一樣啦!"我受不了地喊。

  我覺得以後還是別期望安烈爾會給我多正常的約會好了。(心情沉重)

4 則留言:

  1. 小湛,可以畫出甜食星球嗎, 真想看@@

    回覆刪除
  2. 這兩天感覺到地球之心裡的白色泡泡,像是晶體。今天又感覺到金色火焰,外面有銀白色的光暈。

    回覆刪除
  3. 但是若真的回到靈界的狀態是以小湛我的人類覺知溜出身體來,我小到可以被放到安烈爾的口袋內!是攜帶式女友呀XD
    -------------------
    原來人類的覺知好小阿.....這樣真的很像療癒系的杯緣子公仔耶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