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9年8月28日 星期三

前世整合隊伍

8/28
從左至右


這幾天畫的麵條系列都是在處理身體和靈魂層次的整合關係。中軸是能量的輸入與調整,右邊是身體層次,左邊是靈魂層次(包含Mulo跟小湛我的關係)。

   而在畫圖前幾天我夢到一個有趣的場景:我看到數百個我,應該說各種前世的我不分男女老幼(保持在生前的年齡與殘缺的狀態)聚集在一起,但是大家對彼此都很陌生,感覺怕怕的不太親近,只有少數親近的幾位圍成團。

  前半段的夢我忘了怎樣,感覺上有一群指導教授(非常明亮又巨大)的位在小湛我後方,祂們只是把我丟在我的前世上空,微笑地等待我做些什麼。

  我也不懂祂們的用意,我的腦袋唯一能想到的辦法就是請大家別那麼分散,需要凝聚一起。這時候就要喊口號讓大家團結一致,而我想到的口號就是鼓勵大家高喊:「我們家的屁屁最可愛了!為了屁屁大家要在一起喔!

  雖然這樣講感覺有點害臊(捂面),但是我的前世們真的很棒,大家邊高喊「我們家的屁屁最可愛!」喊著喊著也不怕了,願意和睦相處,邊快速地排隊移動,像是羊群擠在一起但是條理分明。似乎整合得越好的前世(創傷釋放得越多)就會輕盈得跑得比較前面,相對的隊伍後面跑不太動、腳步凌亂的就是整合不太好的部分。

  小湛我試著觀察後面隊伍的狀態,發現怎麼混入奇怪的東西——

  我的前世就是會有我靈魂的特徵,辨認的方式就是戴著小蘋果帽子(是的,連那些威武高大的將軍們都是XD),但是我看到好幾個前世卻不是單獨個體,例如有個身穿盔甲的武士男人公主抱一名前世少女,那武士很顯然不是我的一部分,感覺得出是前世少女的意志堅定地要跟著其他前世跑,然而這名武士卻緊緊糾纏她。另外一個是一個顯然生前受到酷刑死掉,臉上開了好幾個洞的前世男子的肩膀上坐了一個藍藍綠綠的小傢伙,一眼就辨認出這是那兒來的外星人啦!

  還有其他幾個混入奇怪的東西,不過問題比較小(越麻煩的越大像是那個武士),總之我先問一下前世少女和武士的關係。
 

  一靠近就像打開一本資料夾看到其中內容,原來前世少女和這名武士是青梅竹馬,我那輩子一直把鄰家哥哥當作手足,但是這位鄰家哥哥卻非常地愛慕我,愛慕到後來他身為武士,即使我嫁作人婦,他還是執著地要帶我遠走高飛,我再三拒絕他卻惱羞成怒把我掐死了= =,馬的,這傢伙殺了人還死纏不休啊。
 
  根據過往的經驗,會糾纏成這樣一定也有我自己的掛勾。小湛重新審視這個前世少女對鄰家哥哥的感受,就是非常的愧疚以及很不好意思自己無法違背家人安排的婚姻,覺得自己根本沒有他想像這麼好。

  什麼鬼,那根本不是我的錯啊,你要殺人去殺我爸媽啊啊殺我幹嘛!還有我愧疚個屁啦!
 
  小湛立刻鼓勵這位前世少女(她才14歲就死了),不要怕拒絕這死男人!相信我!我很專注地想幫她,她才鼓起勇氣牽住我,我們在短暫片刻幾乎合為一體,她這才恍然大悟自己根本不該心軟,大喊:「我一點都不想跟你在一起,放開我!我根本不需要你!」

  一瞬間就像貼紙滑溜地與底膠分開一樣,這名武士往上抽離還驚慌失措大喊:「我愛妳,我想永遠跟妳在一起!」

  「去死啦混蛋!永遠不要出現在我面前!」小湛我跟少女同步怒喊,這男的被天上耀眼的白光吸走變得越來越小,我順便加一句:「趕快滾去源頭裡最好被燒光光啦!」

  「我們這裡不是源頭火葬場啦,笨屁屁。」這宇宙的源頭辦公室代表無奈地拿擴音器對我喊:「我們這裡很溫柔的好嗎?」

  好啦,管祂們的,反正我只是想加重語氣表示分割關係的決心。

  接下來處理外星人,一看沒什麼掛勾,貌似單純的附身要作研究,結果我那輩子死掉之後祂還卡在我的覺知中沒有離開。我覺得靈界很有趣,就是靈魂可以被壓縮到很小的狀態,等到哪天處理到創傷或者遇到這種整理狀態就會解壓縮。

  外星人眼神跟我對上,祂一臉驚喜地對我喊:「原來妳看得到我……」祂自己跳下前世的肩膀衝過來逼近我,可能想做研究還什麼反正我也不知道,我接球似的接起祂像是丟垃圾一樣轉身朝源頭拋去,就像追垃圾車拋雜物一樣乾淨俐落,連對話都懶了。

  剩下的奇怪物品都可以省略對話全部丟還給源頭回收,源頭就算不算火葬場也算是非常好用的資源回收場,反正請無關人()等都滾蛋好嗎? 

  Mulo從頭到尾都離著距離觀看我的決定,我中途不禁瞄祂問:「我們現在處理到人類的前世?」
 
  Mulo一臉心虛地說:「也夠多了。其他非人類的地球前世要不要整合就看祂們的規劃了,哥哥我已經交出主控權了。」

  最後清理乾淨的人類前世們相互擁抱,小湛也上前用力抱緊祂們,我們發出溫暖明亮的光芒,直到後來凝聚的越來越小,只剩我一個緊抱自己晃來晃去,心都滿滿的好幸福。五位指導教授們便歡喜地拍拍我說:「幹得好小朋友,我們什麼都沒說妳自己就知道該怎麼做了。今天考試成績不錯,後續幾天會換其他的老師來出題,妳就繼續保持下去吧。」

  所以這是連續好幾天的靈界考試(淚),後來又有進階的出題,這就等明後天再談吧。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