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9年8月27日 星期二

如何記得夢境中的靈界資訊

  關於收訊這回事,其實跟夢境有異曲同工之妙。
 
  很多人都有以下的經驗吧?快睡醒時覺得自己正在經歷一場很精采/刺激/驚嚇的栩栩如生夢境,印象多麼深刻,但是一旦起床睜開眼打個呵欠,夢中的內容卻像煙蒸散了。有些夢需要重複作個很多次才能勉強記得其中部分內容,為什麼會這樣?
 
  有些夢境是靈魂或覺知正在體驗某些任務與課程,完全在靈界體驗。而靈界一直跟心輪有關:心輪是靈魂的住所,心輪能夠牢牢地串連靈魂在靈界和物質界之間的能量流動。
 
  也就是說,與靈界相關的資訊都是透過心輪去體驗與獲得的,但問題是,心輪在人類的載體上並非儲存資訊的器官,心輪其實存在另一個空間與胸腺相對應,胸腺與胸腺免疫力有極大的關係。拍拍心輪可以幫助回神(請靈魂回家)還有刺激免疫力提升,但是請輕輕拍就像拍小寶寶可以安撫身心,請別用捶的可能會吐血XD(我知道很多人求好心切,就以為越大力越好,在此呼籲別自殘)
 
  對人類的載體而言,儲存資訊的器官是大腦。如果平常很忙碌或者想很多事情,一堆資訊在腦袋中轉來轉去停不下來,頭腦就會與心輪--與你的真心斷了線。
 
  靜心、冥想等等都是在安撫大腦,請頭腦有控制地引導思緒慢下來,連帶地讓全身放鬆,這樣我們才有餘力去關注心輪/自我存在感的感受。
 
  回歸心,回歸平靜,談的都是放下對物質資訊的掌控慾,回歸於最真實的自我存在感--與我們的心同在,與靈魂同在,與更大的層次同在。
   

  因此收訊這回事其實講求非常多的放鬆,輕鬆自然地與自己同在,便能保持清澈地與靈界保持相連。也許無法像其他的人可以看得很清楚或者感覺到明確的甚麼,但是這種感官體驗是無法比較的,因為每個靈魂都自有一份獨特的世界觀與感知。你需要作的只有認識自己,觀察自己的感受。
  
  我總是強調,有情緒時別收訊,情緒會讓我們緊繃與哀傷,會急著想控制甚麼,而控制事物的走向又是大腦擅長的工作,大腦並不壞,大腦只是跟隨生物的求生本能希望帶給自己安全感,結果大腦的介入立刻扭曲了/幻想了/偏斜了靈界給予的資訊。
 
  小湛我辨別真假資訊的狀態,就是觀察內容是否有大腦緊繃的能量。大腦的能量很沉重,會全盤壓制靈界的資訊成為大腦期待/自以為的局面,這樣的資訊會變得汙濁充滿雜訊,而非靈界純然清澈的能量結構。靈界的能量流動非常迅速如風一般絢爛又透徹,如果有靈界眾生引導,那麼對方的能量就會影響整篇文章,會交錯作者的能量達成一定程度的和諧。
 
  而物質界的能量特質就是沉重與穩固,靈界加上物質界的能量兩種攪混在一起就會不三不四,頭腦會急著掌握主控權,靈界眾生再良善的好意都會被扭曲成大腦的意圖。不過當然,也是有看過整篇文章的能量都是沉重的,那就是大腦幻想出來的訊息文XD
 
  靈界的資訊並不是拿來滿足人們的自我價值感或者利益地位相關的好處,靈界一直有它運作的模式,而人們若想與靈界有所接觸,還是要先顧好自己的心念,保持放鬆,然後訓練大腦能夠控制思緒,保持平靜與不執著。
 
  當頭腦被訓練到一種層次,自然能夠被心靈引導,轉譯靈界抽象的能量,變化為物質界的資訊。心靈和頭腦越有默契,能轉譯出來的字眼當然更簡潔有力。相對的,由於資訊是透過心輪傳達再由頭腦轉譯,如果不記下來很快就會忘記訊息內容,所以我就習慣打文章作紀錄了。

  所以很多人問我怎麼都能記得夢境與靈界的發展呢?這個嘛,就如上面所言,我只是喜歡跟我自己相處,與我的身心同在罷了。

1 則留言:

  1. 通常醒來後,下床動一動或上廁所,只要超過5min,我的夢境就會忘得差不多了,怎麼也想不起來~
    但後來發現,只要在剛醒來時不要起身,躺著閉眼睛繼續瞇~~~~~~
    就可以回朔記得夢境重點的內容,也不容易忘記~
    咦~這真的不是睡回籠覺的藉口啦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