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9年7月28日 星期日

前世與外星人的契約

  昨晚睡到一半覺得肚子涼涼的,耳邊就聽到長老碎念:"屁屁醒來,踢被子了,把被子蓋好。"小湛睜眼一瞧還真的,順手抓了旁邊的薄被蓋好小肚子,又再進入夢鄉。

  但是好像才睡下沒多久,我感覺有一群眾生在床的右側下方觀察我,祂們明亮而且模樣顯然是外星人,祂們不是人形物種,比較像是石頭充滿凹凸的奇妙結構。反正我看多了也不新奇。祂們發覺我在看祂們,便發出輕聲的嘻嘻笑,我不太喜歡這個笑聲,感覺像是在觀賞小寵物。但是既然沒有明顯的惡意,我想扭一下翻身,這時刻我驚覺——我的身體動不了了!

  這絕對不是科學家說的腦袋醒了身體還未醒的狀態,因為我剛剛還能順利地蓋好棉被呢!雖然我還是很睏反應有點慢,我試著再控制我的身體,現在我很明確地感覺到有股力量壓著我的雙手、大腿還有腳背不許我起來,雖然我不懂壓著腳背的用意??
 
  祂們笑得更大聲了,好像我的反應很有趣,在黑暗的房間內被一群陌生者圍繞而且被壓制,不可能不會感覺到恐懼與害怕。不過遇多了這種狀況,我壓下直覺冒起的不安,開始醞釀怒氣——搞甚麼鬼!這是我的身體欸,而且是在我房間內!
 
  有效地運用憤怒而且控制憤怒,可以快速地接地氣充電,雖然我無法言語,但是我以心念大吼警告:"我要生氣囉!我生氣會很可怕的,我要把祢們通通抓起來打一頓!
 
  壞脾氣的好處就是憤怒的速度超快,祂們立刻感到不妙,我感覺自己越來越有力量,在我累積力氣要用能量揍祂們之前,祂們趕緊解開無形的枷鎖,我立刻從床上跳起來,四肢無比輕盈。我還是想開扁,真是一群欠揍的傢伙們!
 

  不過長老這時候才冒出來歎氣說:"好啦屁屁,先別動手,祂們過去和你有約,不會傷害你的,只是想研究你的身體與精神成長的狀態。我們有在旁邊看著,你沒有危險的。怎麼第一個反應是生氣呢?其實可以先談判吧?真是的每次都這樣,愛生氣鬼。"
  
  甚麼啦,又怪我愛生氣囉?明明是祂們不對!我還是很不高興,但是聽到有約定火氣就消了大半,祂們已經被我的怒氣嚇到縮在角落一隅,通常外星人都很怕憤怒等爆炸性的力量,所以對祂們生氣非常有用,尤其祂們理虧在前。

  我問:"我甚麼時候跟祢們做約定的?是我的靈魂層面下的約定嗎?我要看合約上寫了什麼?"我眼角偷瞄了在辦公室的Mulo。  

  祂們拿給我的合約像是金色的板子,薄薄的很明亮大概B4大小。Mulo小聲嘀咕:"不是我的層次啦,祂們只是七維的眾生也看不見我,是很早以前我們在埃及時當祭司做的合約。算是以人類層次做的約定。” 
 
  小湛敷衍地哦了聲,有畫面跳出來:在黃色的沙土上有許多銀色飛碟降落……我趕緊抹去這份感受。

  我在埃及早期有很多前世,現在我還不想想起,稍微有個輪廓的印象就好。畢竟當位置高的管理階層都很容易死很慘,我只想搞清楚和這群石頭眾生的關係,沒有打算開啟傷痛的記憶。

  這個金色板子乍看就像是繽紛的織錦畫,中央有個彷彿鳥類的幾何圖騰,左側有一個三角形內部閃爍幾行文字,三角形旁邊又有一個立體六角結構正在旋轉,兩個圖形底下有斷斷續續的橫線,接著底下又是細緻的曲線和一些造型。右邊的圖案有點類似盲人點字,但是複雜得多,這板子會偵測我閱讀的腦波騰躍出各種立體結構能量波動,明明契約只是一張板子,但其實收入多種維度的星際通用語言。
 
  雖然我在靈界學校上了幾年課程,不過老師教的語法和官方格式還是不太一樣,我能閱讀內容但是要邊讀邊想其中意涵。

  中間的鳥類圖騰是外星人們針對地球設計的標誌符號,左邊的三角形與文字圖騰意思是指要跟我保持長期合作的日期,以及不會干涉我身為地球人的生活,只針對我的心理層面做探測;但是那個立體六角結構好像又是對立的意思,說會幫助我什麼,這部分能量我看不懂。右邊的能量有兩三行我很熟,是我家長老簽名當督導確保一切作為對我無害,祂們會在旁邊監督。大致上看起來真的沒問題,有幾個段落我想不透,我對祂們說:"再給我點時間搞清楚。"
 
  祂們看我托著臉努力思考,很驚訝地說:"妳是人類欸,妳怎麼會懂星際語?"原來祂們並不相信我能理解,只是想應付我。
 
  我給了祂們白眼說:"我常常去星際學習與進修,雖然只有中學程度,我看得懂很意外喔?"
 
  "哦,"祂們瞬間滿臉通紅,換上平等尊敬的禮貌:"真不好意思,原來妳也是高智慧物種。"
 
  "看得懂契約才算高智慧物種?那原來祢們怎麼看待我的?會說話的大猩猩?"我真受不了,雖然也不是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不過祂們已經散發非常尷尬羞愧的氛圍了,似乎很想找地洞鑽。

  我也不為難祂們了,我問可以COPY一份嗎?祂們連忙說當然可以,我就用自己的能量複製一份保存,我想私下研究裡面的用詞與規範,這份文案和學校教科書裡面的方式差好多,我後續想搞清楚怎麼回事。祂們見我運用能量的方式很熟捻,驚訝與羞愧的氛圍更多,更不敢吭聲。
 
  我還是想問祂們:"看起來契約是沒問題啦,就是每隔幾輩子祢們會追蹤我的靈魂能量過來掃描一下,長老好像剛才也跟祢們談妥請祢們有餘力幫我處理相關的星際能量,畢竟我的地球人載體還是無法完全適應星際的能量波動。可是我還是想搞清楚祢們一開始幹嘛控制我?這很不禮貌耶!講一聲我就會乖乖別動呀!我還真的差點出自於自衛打祢們了。"
 
  "那個,因為妳以前沒有具備這種溝通能力嘛。"祂們可憐兮兮地說:"真的很抱歉,我們只是照慣例確保採樣順利,畢竟睡眠時很多人無意識會抵抗外來能量而扭動,即使我們只是掃描而已。我們沒想到妳現在對能量很敏感而且能夠自衛,如果早知道就會禮貌地通知妳一聲。"
 
  好吧好吧,就這樣吧,原來是誤會一場。小湛還想繼續睡覺,我問祂們掃描做完了嗎?祂們說還沒,那我就乖乖躺好給祂們掃描一遍,順便讓我看祂們的科技結構。祂們做觀測都是做正面仰躺的,還要求我頭頸擺正才會讓能量暢通,說這個很類似健康檢查,做完後會給我一份樣本保存。其實人還挺不錯的,能講理之後態度都中規中矩。

  我躺在那兒覺得全身稍微發麻,我同時也用自己的能量觀測祂們的檢測儀器。確實對人體無害。

  我腦袋轉一轉,問:"欸這個合約對祢們幫助比較多,我可不可以要求祢們給我點回饋,像是幫我做星際代購處理揪團買賣的相關事宜?祢們的設備感覺挺不錯的,也許可以給我專屬倉庫囤貨。既然我給祢們免費觀測這麼多世,總是要有點酬勞吧?"

  "屁屁~"長老發出警告的聲音。

  "唉呦,我覺得這樣很合理呀,畢竟七維的眾生科技和其他常見的外星人不太一樣,設備更先進,祢們也可以創造自己的空間對吧?既然我們前世有約會常常來觀測我,雖然看起來是十幾年來一次,至少可以幫我處理遠距的星際網購買賣吧?"我說。 

  團隊們不禁扶額,接連勸退:"妳忘記安先生不喜歡妳亂買東西?也不可以壓縮物品,每個東西都該有自己的位置,以及家裡(地球身體的能量場)空間有限喔。"
 
  "所以我才跟祂們要倉庫寄放嘛,對吧對吧?我當研究對象,祢們撥給我一筆回饋費用,那筆費用幫我做出倉庫還有幫我買東西像是模型等等,我們可以視訊把商品擺好保存,不必經過我的手沒關係,我只要有空去星際玩就會去那兒看看,好不好?如果我買太多可以匯款給祢們補貼喔!"我興奮地說。
 
  石頭眾生們側著腦袋想了想,聚在一起交談(然後我的團隊們臉色很沉、露出受不了我鑽漏洞的表情),隨之對我說:"但是我們保存的能量方式會經過轉譯,幫妳代買還有收納都是小事沒問題,問題是妳來到星際之後,如果有維度的差異妳也無法碰觸這些東西呢。"
 
  "哦沒關係這是小事,我家哥哥很厲害,祂超會轉譯成各種東西的。"我高興地說:"就拜託祢們啦!"
  
  團隊和長老一齊看向Mulo,想指望Mulo介入但是知道不可能。祂們都屬在不同的空間所以外星人看不到,除了一位長老位在我右側觀看我和外星人的互動,祂就是當我的代理監護人與督導而在契約上簽字的長老。Mulo露出莫可奈何地微笑:"好啦真是的,果然遺傳到我呀,絕對不會乖乖聽話的。" 團隊祂們同時長嘆一口氣,就知道Mulo會站在我這邊。

  耶,我超開心!現在是開心到醒了。於是我的合約夥伴們做好身體檢查報告給了我一份之後就離開,離開之前我們當然交換了聯絡方式以代後續保持聯絡,稍後安烈爾也聯繫上我,祂好像剛開完會所以不知道我剛才怎麼了,祂問我怎麼身體還醒著呢?小湛很乖地坦白我剛才做的交易,安烈爾停頓一會兒嘆氣,說好吧,妳喜歡就好。

  我就知道只要一切按照規矩來(?)安烈爾也沒辦法反駁,不過我還是拿出那份契約問祂我看不懂的地方,祂便教我一些連結符號的意思以及星際官方常用簡寫,最後整理出一本厚厚的字典(囧rz)要我看完就知道許多條例的規範關係了。唉,好啦,也算是收穫很多的一天了。

1 則留言:

  1. 埃及?恩...想到了某個出書的靈媒...(好像應該說靈性教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