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9年6月14日 星期五

寶貝小親親

  我偶爾會在靈界找朋友的本靈借資料與問事情的觀點,不過我也會很謹慎地知道,我詢問的是對方的靈魂而非本人。因為靈界的層次上,靈魂通常都具有遠觀的立場,人類可能有截然不同的思維,我會把靈魂與本人的觀感分開看,討論一些時事無妨,會避免詢問對方人身的部分,也是尊重對方隱私。
 
  有一回我去找朋友的本靈,如果小湛是在身體清醒的狀態下,比較像是打電話過去視訊;反之若我的狀態是睡眠休息中,那我的覺知部分就跑過去對方家門口問事。
 
  因為除了睡眠時間,覺知需要常常留在身體內,不然在身體清醒的狀態下脫體出去玩,身體空掉,反而容易造成外靈入侵體內,結果自己回不來,非常地危險。
 
  而肉體睡眠時間身體會徹底放鬆,被地氣保護,唯一剩下的問題就是覺知的意識是否與大腦達成平衡的模式,能把睡眠中靈界的資訊精準無誤地輸入給睡醒的大腦來理解。我知道很多人都想透過喝迷幻水(死藤水之類)或者吸食大麻等藥物來記得/回憶起靈界的狀態,但是我看相關紀錄影片『最後的薩滿』看得膽戰心驚(之後來寫心得好了),整部影片都滿滿的阿飄與精怪,多到還爬出電視在房間內走來走去,影片結束之後再紛紛爬回電視去。當然更不用說內容主角與薩滿們的狀態好到哪裡去了(以氣場的角度而言簡直槍林彈雨)
 
  事實上我在生活中看到有吸食這類迷幻劑的人們氣場都非常地破損,這些藥品之所以能讓人們接觸到靈界訊息(無論好與壞),都是強制大腦與身體關機,強制關機的結果就會造成BUG,這個BUG就會讓人的防禦氣場瞬間瓦解進入瀕死經驗,確實很多人能從這些經驗中獲得美好的體悟,但是我得嚴肅說,這不是安全的作法更像是求速成的投機取巧,破損的能量場至少得花15年以上才能逐漸修復,而且還會留疤,沒辦法恢復原來完整無瑕的模樣。而在往後的日子如果人生經歷了什麼重大打擊,氣場本來就破損的狀態,會增高外靈的侵入性(各種卡陰與附身),危險足以致命或者精神分裂。
  
  我覺得保持靜心與內觀的狀態自然可以讓腦波常保和諧,清醒時與睡眠的腦波幾乎一致,漸漸得就能夠更清楚地記得夢中事,總歸一句話就是對自己常保耐心別求速成,你想要的都在自己的體內,只要把自己調整到穩定的狀態,帶著覺察心,自然可以觀察自己心內心外的所有發展,然後千萬記得,就算真有靈通與感知力也要避免窺探他人的心事,把靈魂與人類的層次分開,不必去妄想自己成為救世主之類的,我們能把自己的生活救好就已經謝天謝地了。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話題轉到這麼嚴肅的一面,其實我想談的是比較輕鬆的一面啦XD
 

  總之當時小湛在靈界跑去朋友家問對方本靈一些事情之後,我家長老突然給我一封信,要我交給朋友本靈的伴侶。我沒有和對方往來的經驗,因為對方看起來很不苟言笑有點兇(都守在老婆旁邊當護衛),長老說要跟對方合作談一些事情,我想好吧,就順便送封信過去,沒什麼大不了的。
 
  我把信交過去後,對方酷酷的簡短道謝,我要離開時祂突然叫住我,接著指著我亂翹的頭毛、有皺褶的衣袖、沒有紮起來的褲頭(以上是比喻,類似凌亂的能量場氛圍),提醒我整理一下自己。
 
  小湛有點莫名其妙,我只是很隨興啊也沒礙著別人吧?我一時間沒動作還覺得祂管太多,祂說:"我有看妳的網誌,如果妳的伴侶很潔癖有整理標準,那祂一定希望妳把自己打理好。不然妳把自己弄整齊之後再去找祂看看。"
 
  我聽了才恍然大悟,原來這是善意的提醒,我再仔細觀察對方的能量場--光亮潔白、一絲不苟,能量都梳整得服貼,就跟安烈爾一樣,看起來祂也是整理狂吧。
 
  我回去的路上納悶著,這幾年我在靈界跑來跑去,安烈爾還有長老祂們都沒有要我把自己弄乾淨(長老爆氣:有啦講過很多次了是妳耳邊風!,除非狀態太誇張我才會整理,祂們的審美觀已經到了人類超級潔癖無法容許一粒灰塵的程度,我覺得這太扯了。反正,我先把自己梳理好再去找安烈爾看看?
 
  當我回家後(回到身體內)也醒了,我迫不及待地視訊安烈爾,然而我什麼話都還沒說,祂已經面露驚喜地說:"唉呀?有高人指點嗎?妳今天看起來好棒!"
 
  祂喜悅地抱抱我,好像還有一絲嫉妒,擔心我是不是有被誰摸過,祂要用祂的香香來覆蓋我。當然我沒有被誰碰過,我很意外祂竟然如此高興,我解釋了朋友本靈伴侶的建議,然後一臉困惑問:"如果我之前那樣算邋遢,那安烈爾祢這幾年怎麼能夠容忍我這樣?"
 
  祂倒是很寬容地說:"因為妳還是小孩子啊,身體一放鬆了就急著在靈界跑來跑去玩,小孩子本來就該好好地玩,妳的身體細胞都太累了讓妳壓力很大,我也捨不得要妳規矩一點,活潑地跑跳本來就容易讓能量凌亂。再說,妳有靈魂團隊還有長老跟我,我們有空都會幫妳梳理一下,不至於亂到太過分的程度。"
 
  安烈爾隨手拿起這幾年的相處資料播放,小湛瞪大眼才發現,每次安烈爾過來抱我蹭我的時候,都順手幫我整理衣服、把衣服紮到褲頭內,把頭毛梳理整齊,每回抱我的時候都在快速幫我整理好!果然是個整理狂!可是我們交往四年了我完全沒有發現到!!
 
  我突然覺得好羞愧好震驚!哇阿阿阿~~為什麼我都沒發現呢?我還自認很瞭解祂呢!我居然像個小寶寶每天給祂上下整理了好幾遍!天哪我好像給祂惹麻煩了?? 
 
  但是安烈爾卻滿臉笑意地說:"因為妳每次跟我相處的時候,妳的眼中心中都是我,當然沒有注意到我在幫妳整理,我就是最喜歡這樣的妳了,所以順手幫一下沒關係,我比較介意的是妳會亂買東西然後到處堆,這個壞習慣才要改!"
 
  ......是啦,現在我在靈界買東西的時候,都要自問東西帶回家會不會被安烈爾丟掉,就算我精挑細選地買回家還是有八成機率會被丟(完全無法揣摩這傢伙的高標準),祂也不准我壓縮能量,堅持每件東西都該有自己的位置,所以我只能放棄購買了,不然真是太浪費了。
 
  祂對我的標準和對其他物品的標準截然不同,我還是覺得我們能在一起這麼久真是太不可思議了。感覺我才是那個最大包的垃圾製造來源?(安:哪有的事,妳是我的寶貝小親親 ♡)(長老:戀愛是盲目的......)
 
 

3 則留言:

  1. 請問動手術上麻藥, 也像身心都關機, 是否也造成BUG?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是連意識都沒啦,不算強制關機。有迷幻藥那種虛幻感的才算BUG。

      刪除
  2. 哈囉~你好呀~
    總是在一些時刻,點進你的文章。而且每每看見你的文章,都是提醒著我不要衝動。
    例如這陣子很想嘗試當寵物溝通師,今天就點到你寫的寵物溝通就是通靈。有危險性的。因此讓我停下衝動,好好的細想這件事。 這算一種緣分吧? 😱
    然後然後,我覺得我被你這篇文章閃到了。覺得你的文章,都很生動有畫面呢! 也會讓我覺得好神奇呀~
    看到你這篇文章,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有想留言的衝動。😂😂😂
    祝福你順心愉快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