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9年6月12日 星期三

源頭們的愛

  週日上2.5階時帶同學使用道具銜接自己的源頭,再請同學的源頭們相互合作,而整個過程會由小湛的源頭爸爸光燦支援我們。我沒有費力的感覺,或者說,源頭們本身就都是非常年長睿智的來源/管道,我只要把自己照顧好,我的源頭就會自然提供整合的方向。
 
  這次第一次上課整合源頭們的力量,我在現場審閱大家當日的圖畫時,很明顯感覺到各個源頭的支持與使用截然不同的變化性幫助同學們,那些圖畫的能量都好美充滿祝福 ♥,這時候覺得當個美術老師又能夠閱讀能量,真是幸福不已。(就像逛展覽欣賞藝術品)
 
  現場改作業到一半小湛發現,Mulo居然不在我身邊?真奇怪,通常上課時祂都在旁邊盯著確保一切順利,不過長老祂們沒啥反應,就只是繼續幫我管理場地安全,看起來應該沒有什麼大礙,但是Mulo究竟去哪裡了?
 
  大概幾分鐘後Mulo回來了,一臉憔悴狼狽,頭毛亂翹,我驚訝地問祂怎麼了?Mulo委屈地倚在我肩膀哀怨:"我們剛才不是請大家連接源頭,還讓源頭們相互輔助嗎?源頭祂們都好高興覺得這是很棒的活動,就把我,嗚嗚,把我當成小貓還小狗輪流拿去摸,給我亂摸亂抓又抱又親,阿嗚~~我不要,長輩祂們都笑得好開心,爸爸卻不救我還一臉得意(這是我養的喔←的臉),我剛剛才逃回來,哥哥我心神交瘁......"
  
  聽得小湛笑壞了,的確Mulo跟我不一樣,很有偶像包袱,哪像我都隨便蹭又抱,Mulo習慣維持一種兩袖清風瀟灑的模樣。不過我認識的這種層次的高靈像是長老,祂們也都覺得自己很成熟是大人,不必像小孩一樣討抱討摸。可是在源頭的層次上,Mulo看起來也還是個小寶寶吧?我就不介意了,我本來就是靈界的幼幼班!
  
  聽到同學們的源頭都有抱哥哥,我好羨慕,我問為什麼不是我被抱?祂們笑說因為我要改作業啊顧場,好吧確實......後來祂們有輪流來摸摸我的頭,喔,我喜歡被摸摸!但是我眼角瞥到Mulo趕緊逃得老遠,哥哥真是不坦率呀。
 
  改完作業後我望著Mulo問:"但是我們兩周後又有一場2.5階,也是同樣的道具跟教法。"
 
  Mulo摀著臉說:"饒了我吧。我後悔了。"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