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9年6月15日 星期六

深層氣脈中的時代冤魂


  昨晚改作業改得太晚,結果快一點才躺到床上,當我全身放鬆快入睡時,突然聞到很可怕的腐臭味!那不是物質界的味道,是靈界的氣味。
 
  小湛發現我身體在抖,我靜下來仔細地觀察自己的狀態,是我的身體細胞充滿對死亡氛圍的恐懼,而其他層次的我覺得還好,沒必要嚇成這樣,已經見過那麼多奇怪的鬼怪了反而覺得自己的狀態很好笑,於是呈現身體抖得半死,精神卻有趣的不得了的矛盾狀態。  

  先搞清楚我自己的狀態後,我再觀察腐爛掉的味道從哪裡來的?先閉上眼覺察,不是房間的維度層次,也不是在居家門窗外的附近,反而來自......我的床底下。

 
  更明確地說,是在極深的地底內部,有一大群彷彿亂葬崗,一望無際相互堆疊的枯骨還帶著剝離的血肉,簡直像是殭屍片一般,以極度不自然的角度扭曲著,但是祂們散發著顫抖、充滿劇痛,以及絕望無比的慢動作。祂們在嚎啕大哭,嚎啕著說:"我們死了,被凌虐著悽慘著死去了,但是我們無法離開,救我們!拜託救救我們!"
  
  因為祂們太痛了、太慘了,太哀傷了,才讓我的身體能量場被共振,我也有很多經歷戰爭與虐待的前世,所以我不介意我的身體會害怕成這樣,事實上我非常地憐憫與難過,但是,天哪我好累!我好想睡覺!可不可以別在大半夜的時候找我普渡?話說祂們怎麼來到我床底下的地脈底?真是太奇怪了! 
 
  長老立刻塞資料給我看:大地深處有很多的氣脈流動,就像大氣層,有對流層或者平流層等等,也會有類似季風的結構,像是鋒面不定時地推移某部分層次的氣脈。 
 

  剛好我稍早前很關注香港那兒的動向,就有注意到約莫從三月底,很多來自中國北京那兒的氣場開始往南移,剛開始一絲一縷,接著區塊式,現在是大範圍地往香港的方向沖刷。如果能觀察氣脈,常常保持接地氣注意氣的走向,是可以預測能量的深淺帶來的影響。氣脈的浮動勢必會造成人心的動盪,淺層的氣脈通常也充滿一整個地區風水民情的狀態,只是我們也知道中國那兒很多壓抑與管制,這些人們的情緒只能被壓抑著充滿在環境中、滲入土地,成為淺層氣脈的狀態。
 
  氣脈隨時會保持移動,但是氣脈比起大氣的氣候變化更加固執,因為大地的更深處潛伏著時代的業是非常沉重的、諸多民族與國度的消亡所累積的壓力。沉重的能量移動的速度很緩慢,當淺層氣脈累積的壓力多到淺層的能量代謝不通暢時,勢必會呼應深層的時代業力,開始進行社會變遷與改革。這並非恐怖的危機,事實上以靈界層次來看,這些累積到無法以自然力量(火災、風災、水災與地震等等)消化的僵滯能量,只能夠喚醒生命體的改革,以危機意識、勇氣、為了家人與更多人民的期待,希冀著改變的正能量,來瓦解這僵滯的時代業力。
 
  Mulo說,對靈界而言,重點並非改革是否成功偏向某方,而是整個過程--人們的自覺力,檢討整個格局,保持與對自由的生命力的嚮往,靈魂透過有限的人類身體為群體爭取希望的意志,整個過程中無私的大愛,也會深深撼動靈魂們,促進靈魂的擴展與進化。
 
  所以Mulo總是重複告訴我,我們經歷的前世災難,那些戰爭與對抗的行為,我們從來不是扮演一個受害者的角色,而是我們試著喚醒更多人們找回那份對生命的意志力,讓人類的經驗擴展靈魂的前程,即便時代會終結,生命如此短暫,至少我們都努力奮鬥與爭取過,能為自己感到驕傲與自信,能幫助更多的靈魂感覺到圓滿與光榮,盡而欣喜地離開地球而畢業。
 
  很多的對立關係只是呈現觀感不一的解讀,或多或少都會有刻意操作的部分吧,身為人類對靈魂來講並不簡單,因為靈魂們太習慣無限的能量與萬能的感覺,大部分的靈魂來到地球都會感到極深的挫折,這兒的物質界能量太沉重了,生活壓力太大了,人們之間總是會互相摩擦出現新的課題,即使出自於愛的理由也很可能成為恐怖的勒索,有些靈魂很難接受靈界輕盈的能量變得如此複雜充滿詭計,有的會逃避自己的問題,祂們人類的部分無法接受自己的不完美,所以會投射與攻擊別人。相對的,有些靈魂能夠坦然接受自己無法控制局勢,祂們承認身為人類是有限而且不完美的,反而有這份體悟之後,這些人們會允許自己有情緒也會犯錯,但是他們知道自己必須檢討還有改過,創造更多的機會改變人生,甚至行動改革社會氛圍。
 
  如果拉遠至靈魂的層次確實會知道一切都是相互約定好的課題與關係,靈魂們希望透過彼此關照,成為雙方的鏡子,來檢視自己的狀態是否對整體進化有所幫助?
 
  但是生活,終究得回到人類層次,我們現在是人類,就要用人類的方式好好地活過一回。無論你現在站在什麼立場,有何種思想或者派別,即使有相異的理念,記得我們現在都是人類,我們可以決定這一生要做出什麼樣子的選擇,這世界會有它巨大的動向與脈絡,那是以數百年為一個單位的移動軌跡,不是人類的層次可以捉摸的,身為人類的小湛也僅能觀測動向,Mulo會跟我講解細節,實際上人類部分的我也無能為力,我只能分享我的經驗與解釋整體的狀態。大概前世抗爭死多了,也懂了靈界的循環與遠見,我倒是挺坦然地接受每個可能性,也不必急著批判誰,重點是,在環境的壓力下,人們能做出什麼樣子的選擇?人類這個種族的自由意志真的足夠成熟嗎?還是容易被煽動與被利益誘惑?我看著一堆新聞參雜著捏造、聳動、虛假的能量,鼓吹選邊站或者抹黑造謠,如果人們真的足夠冷靜會去分析判斷,然而實際上是,大多數人只願意相信他們自己相信的,被既有成見束縛。
 
  無論如何,水往低處流,爆炸性的氣脈也會往周邊壓力低的區域瀰漫,這下半年香港和台灣都不太平靜,我只能看到氣脈在移動,但是我不知道在壓力下人們的選擇,群體的選擇是無法被預測的。 
 
  再回來說一開始談到的地底殭屍們,祂們並非近代的眾生,我很意外是西元前兩河流域那兒鬥爭的犧牲者。我人類的記憶不記得那些民族裝束,但是我的前世記憶中有,祂們經歷過慘忍的種族清洗,那份委屈與痛苦太強烈又太沉重,深深地沉入地脈無法被自然的力量消化。由於氣脈會上升又往內翻攪,流動是四面八方上下垂直皆有的狀態,這股怨氣來回飄盪又拐彎,有部分分散了,也有部分吸引其他民族同樣的痛楚,裡面混著印度和尼泊爾的不同時代的軍民與相異的氛圍,整體上還是以兩河流域的幾個部族為主,這股能量混雜到不知道該從何梳理起,會飄到台灣這裡真是難以置信。我心想饒了我吧,我問祂們能否等我明天下課後再來普渡?我需要保留體力上課!二階會比較需要力氣照顧場地的。
 
  裡面有個首領出現,像是族長,頭上還插了兩根鮮豔的翎羽,雖然臉上只剩骷髏與幾片皮肉,祂仍然連聲答應,說只要能幫助祂們就好了,多等一會兒都沒關係。
 
  我想談妥時間就睡吧,但是好臭,真的好臭,臭到快哭了,好可怕的濃厚屍體爛掉味道,我的身體雖然不抖了,我還是臭到沒辦法舒暢的睡覺,我沒辦法關掉嗅覺,這是臭到無法隱藏的狀態,祂們把我當做救命竹筏在旁邊癡癡等後,我想這樣不行,我不可能以這種狀態去上課!可是晚上普渡祂們對我來講也不安全,祂們這麼多,即使一下子都送走了,但送走的光會太亮太大,會吸引更多無關的眾生過來求幫忙!
 
  小湛在床上翻來覆去地想,好吧,既然祂們來自地脈,我不要在人類層次處理,在人類的物質界一定會有光出現,我請祂們先和我保持距離,也請Mulo和源頭爸爸幫助我穩定能量,我先全身放鬆,鬆到幾乎是進入睡眠狀態,我再邀請大地母親保護我,蓋婭應聲說好,祂會幫我把身體周邊的地氣蓋好蓋滿,確保我的身體是無恙而且安全,我像是用半眠狀態深入地脈,來到眾生們位於的層次,我再次確定源頭爸爸和長老祂們保護好我,我的能量和源頭保持連接,我是安全的,重複檢查自身安危絕對不嫌多,畢竟一不小心被這股怨氣沾到人類身體,可不是倒霉幾天就沒事的。我同樣保持在接地氣的狀態,再請地球的輪迴規劃空間指出方向(祂們位於地球的靈界,也算是地氣的一部分空間),然後我調整這個頻道的方向。
 
  眾生祂們不需要移動,其實祂們也憔悴疲累到快要無法動彈了。我對祂們說:

  "對天地禱告吧,向最大的力量祈禱,無論是祢的信仰、祢思念的某人、某事某物,想著祢們將去更好的地方,誠心誠意地祈禱,祢們的苦難已經受夠了,該是結束的時刻,祢們能走了。要非常專注地想與禱告!專注而且願意相信,我才能帶祢們離開這裡。祢們很安全,我在這兒陪祢們一起禱告,既然我看見祢們,我一定會送祢們離開!"
 
  以前我送過類似的眾生,就是秦始皇陵墓的《兵馬俑(部分區域),那兒附著太多已死工匠與奴隸的怨恨了,當時是因為工作要繪圖必須接下這爛攤子,這種死太久的眾生通常已經痛苦到無法抱持希望,祂們渴望被憐憫、被接納,只有當祂們願意相信自己有機會能夠離開,祂們才能真正地離開。所以剛死的和死太久的眾生處理方式不太一樣,後者需要用力地鼓勵祂們,還有堅定的陪伴,當然更不可以被祂們的模樣嚇到啦,祂們都沒辦法接受自己變成這樣了,如果被嚇到的話祂們反而更傷心。(靈界的心念都透明的嘛)
 
  我很堅定地相信祂們可以離開,我的堅定讓祂們安心了,祂們願意相信我,於是祂們專注著回憶,那些回憶彷彿幻影浮現在祂們週遭,例如等待相聚的妻兒,家鄉的風景,心愛的獵犬,思念的雙親......因為冤死者之中包含許多孩子,我想這應該是滅村的行動,戰士很少,服裝看起來大部分是一般居民,能夠吸引祂們、無限懷念的理由非常之多,反正我能做的就是牽線,把地球輪迴規劃區的能量接上這些幻影,於是這些幻影更加鮮明生動,充滿白光與溫柔,風景中的樹木搖曳,人物面露微笑張開雙手作勢擁抱,祂們紛紛感動哭了,祂們願意接納這些美好與和平,祂們即刻化為白光,咻咻咻的,被自己心目中的願望給普渡了。
 
  小湛挺高興自己想到這個方法來化解彷彿遍地屍骸的冤魂,我並不累,我甚至不需要花費我的能量去普渡,我只是找各方管道穩定我自己的能量場,我更像是喊口號要大家相信我,接著插花一般地把普渡的線路插播進去,然後大家都滿心歡喜地離開了,祂們是靠自己普渡了自己。
 
  只能說這類型的接案接多了,就會努力找方式降低自己的消耗,公家免費資源能用就盡量用,不然當人類那麼累又辛苦每個月都要繳帳單省吃飯錢,還得常常分心耗神處理靈界事也太麻煩。
 
  我確定床底下深處的大地氣脈乾淨了,沒有殘餘的怨氣,整體環境都清香芬芳沒有腐爛味道,才往上飄回到身體內,不過這個時候我的身體已經算是徹底睡著了,視角是飄在身體旁邊,我再確定身體真的很OK沒有能量被干擾到,窗外也沒有吸引其他眾生靠近,接著長老就趕著我去靈界學校上課了T_T,該補的進度還是得補,兼差和當學生是不相衝突的。
 
  稍晚天上又掉下一張金色的紙張,上面寫98分,扣兩分是因為太晚睡了。等一等!!這干我晚睡什麼屁事啊!雖然上工前我的身體差不多睡了,這實在太吹毛求疵啦!真搞不懂祂們評分的標準!
   
 

2 則留言:

  1. 6/21就是農曆的夏至了,地球(蓋亞/泰拉)之心已準備至5D,今日我將靈魂之源與地球之心連結合一,所以地表能量振動頻率將再提高一級(人類意識目前留在3D-4D之間)。地球之心已是七彩光芒流動,加上金光、銀白光光暈,這是來自源頭之光(碼)。地表世界會混亂是正常的,光與暗要平衡之前,能量會到處流動,我們正在穩定、平衡能量。

    回覆刪除
  2. 我就知道這次一定得高分!好棒,但是兩分晚睡,這...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