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佛系斜杠青年

  週日晚上小湛找朋友練習LCT時,我猜可能是前晚週六熬夜玩桌遊,天亮才睡到中午回來,因此狀態有點輕飄飄的。結果我快結束之前,大概晚上十點吧,居然遇到很大的外星船撞過來--很明確地從右邊衝過來,簡直像被棒球直球打到,一瞬間眼都黑了差點趴地,幸好平時有被訓練,趕緊深呼吸穩定自己,接著拿出傢伙把對方五花大綁丟給警察,外星人一臉無辜說只是來採樣,採你媽啦!!!(爆氣)
  
  剛好次日後是LCT的線上督導,我問老師是否有半途被非物質干擾的經驗,老師說沒有,不過其他同學有相近的經驗,就是過程前後稍微暈眩之類,不過可能也是大家不像我看得那麼清楚靈界狀態,只能大概以肌肉測試外來物的來源這樣。
 
  老師也立刻幫我做了測試,發現那艘飛船真的和我、個案都沒有任何關係,我簡直像是站在街角的7-11櫥窗內工作結果被一輛卡車撞進來波及的莫名其妙,幸好我沒事啦,源頭祂們說這是給我的測試,我覺得難度也調太高了也太過分了好嗎......哪有趁別人工作到一半,突然一個觀光客衝進來干擾作業。(然後老師和同學們都很不可思議地笑壞了)
 
  後來同學說,很可能是我們前晚熬夜,元氣較不足,所以防禦出現漏洞。大概吧,我好幾年沒熬夜了,只是練習過程我覺得自己很OK啊,是說,誰會想到好端端地待在房間會被外來物撞暈啦!!根本措手不及呀!
 
  然後雖然我把外星人+船都打包丟出去了,但是稍後天上飄下來的考卷寫成績只有78分,扣分原因是我把對方捆太緊了,我的理智斷了,還有我整個過程都在大吼大叫(靈界方),表現非常不專業。
 
  ......我覺得喔,如果我當時正在進行另一個工作,我真的無法接受工作過程突然半途插進考試,尤其如此誇張白目的狀況,理智真的會斷掉,我又不是佛系斜杠青年,拜託祂們別亂設考題隨意調整難易度好嗎?

2 則留言:

  1. 只能說從天外撞來一艘宇宙船真的是一般人不會有的經驗。

    回覆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