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9年6月6日 星期四

前男友與現任男友

  前守護靈潔希很久不見地出現了,還帶了一個伴叫希拉。希拉一開頭就說想認識我很久了,祂滿懷善意,能量很中性,幾乎和潔希差不多。小湛有點好奇希拉怎麼願意和現任男友看男友的前女友,希拉燦爛地笑說:"沒什麼,我們都是多插頭(雙性以上戀),我單純好奇想知道妳長怎樣,才能讓潔希如此念念不忘。"
 
  真愣住了我這開場白,後來我們聊得挺順利,反而後來潔希把我拉到旁邊,低聲問我:"如果還有機會,或許我們還能......"
 
  "不行。"
  
  小湛乾脆俐落地說,我只想專注愛一個,如果想愛我,就只能愛我一個,我很有獨佔慾。當初分手也是因為潔希和我的感情觀不同。潔希聽了很為難又落寞。我真覺得戀愛多談幾個才能確定自己要的是甚麼。

  不過我也好奇潔希帶現任伴侶來找我幹嘛,希拉不會吃醋?潔希聳肩說:"希拉的上限是三位,所以我想能找妳找祂以及找另一個。祂也是,祂會有三個伴,我們相互打平。我就想,如果妳不介意的話,我和妳也能保持這樣的關係。"
 
  潔希講得輕鬆自在,我著實開了眼界,只能猛搖頭說不可能,不過希拉真的很適合祂,祂們都很享受多重伴侶。靈界真的很不可思議。當時我和潔希交往後期,最衝擊我的觀念是祂可以性愛分離,性就像隨便去馬路上找隨便一個誰慢跑的運動,祂也可以同時愛很多對象,加上祂的確很帥氣,桃花多到爆炸,我們在一起後還有一堆潔希粉寄信來我家嗆我,我們交往後,我發現祂也真的和不少粉絲親密互動,這件事情讓我大崩潰。潔希喜歡社交,也喜歡在眾人/靈面前展現祂的魅力,就像大明星一樣,祂連感情都社交型,我真的無法,我再愛祂我都不能接受,即使潔希再三強調祂最愛的只有我。

  但還好都過去了啦。安烈爾也差不多是在那個時候很努力地追求我,後來我比較兩方的差異,覺得我真的沒辦法配合潔希的感情觀,我也不想勉強潔希對我忠貞,我只能忠於自己。
 
  這時候Mulo介入說要找潔希談,潔希當初也是被高冷姐姐(Mulo)煞到的關係,對小湛我更像是移情,希望潔希別把祂的觀念加到我身上,以及潔希對Mulo還有一些師徒情等等。反正幾年前我們的確有過一段美好的戀情,曾經有過就好了,未來就不需要搞得那麼複雜。
 
  小湛也這樣覺得,到後來我發現安烈爾更適合我,我們倆都是專一純情派,黏到長老祂們都很受不了,我真的覺得戀愛需要有共通的感情共識才能繼續保持穩定的關係。
 
  只是小湛在旁邊看著潔希和Mulo說話時,安烈爾抱著我忙著在我身上貼能量便條紙,我仔細一看,上面寫的是「這不是祢的、是我的」、「是我的,這邊都是我的」、「全部都是我的」。把我貼得像木乃伊一樣。
 
  我莫名其妙,問安烈爾:"祢幹嘛?我本來就是祢的,我們現在穩定交往,靠這麼近站在一起就證明了不是嗎?貼這個幹嘛?"
   
  安烈爾說:"我就是故意要證明妳是我的。"
  
  我還是有點茫然:"祢也不必額外寫說「這不是祢的」這種話。"
 
  祂得意地揚起下巴說:"我就是非常非常刻意地現給潔希看,我要好好地宣告祂一點邊都沾不上!
 
  安烈爾真是太幼稚了啊XDDDDD,明明是大哥等級的,感情卻認真成這樣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但是也有莫名的萌點欸,過去的感情都能吃醋,怎麼這麼可愛,唉呦。我開心又感動地抱著祂轉來轉去。
 
  當然潔希對話過程中都斜眼無奈地看過來。
 
  後來潔希和希拉跟所有團隊打招呼後就離開了(畢竟有過相處多年的同事關係),小湛覺得挺開心的,如今我已經沒有什麼牽掛,也很高興潔希找到真愛(之一?),祂現在對我更像是鄰家哥哥,而我現在只想好好地珍惜安烈爾就好了。我真的覺得沒有誰能像祂一樣,可以把我幸福滿懷地摟在掌心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