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9年5月19日 星期日

食物氣場的顏色


香蕉的氣場很好!

  因為能夠看到氣場,所以到生鮮食品區的時候,趁著家人去挑肉品,我就會跑到水果攤和有機農產品區避難去。

  香港的蔬菜真的很少,覺得在台灣出生真幸福!

肉品都是死掉的生物,是灰色的(擺太久不新鮮)或黑色的氣場(越新鮮反而越黑),就是死亡的味道。如果覺得很抽象可以想像殯儀館那樣的氣氛,我當然要逃啊!不過肉本來就是吃死掉的,所以我就繼續吃素了(看得太清楚的後遺症)。冰鮮的肉或者海鮮一樣都是黑的,不會冰到一半又有生命了!黑色的氣與其說要花多少時間代謝掉,不如說通常容易成為煩躁不安的情緒。

  新鮮水果都是明亮的,金色或者青蘋果綠的生命力。因為植物把最好的生命養份都留給種子與果實了。蔬菜其次,淡黃色或有生命力的綠色。如果農夫很有愛(例如有機與小農種植)氣場顏色更鮮明。只是水果偏涼,建議早上吃,晚上就吃熱的食物吧!五辛植物的氣場就是蔬菜啊,本來就很美的XD

  蛋新鮮時是金色的,牛奶是淡黃色~~因為這類食物都有保鮮期,也並非完整成熟的生命體,所以不會像肉品一樣死了變黑色。

  不過蔬菜水果和奶蛋都放到壞掉的話,都會變成灰色的~大概如香火的那種淺灰。蛋會變成更深的灰色,只是不到肉品的層次。灰到一種層次就會慢慢漂白到消失顏色了。(然後食物都爛光了)

2 則留言:

  1. 國外目前有發明人工素肉,不知道顏色會是什麼。

    回覆刪除
  2. ...我之後可能不會那麼愛肉了,感覺有點不好😂
    感謝小堪的分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