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9年5月29日 星期三

詐騙集團

5/28
今天兩張,風格好像回來了?比較輕鬆了。


團隊覺得我現在長大了不必保護得那麼緊密,房間內的結界比剛開始減少很多,或者說精簡不少。加上和居家附近的精怪精靈都混得很熟,大家也尊重我的私人空間,所以我在房間內待著還是很舒適清閒。
 
  大概是小湛睡前會格外放鬆,天線開關也相對鬆了,所以昨晚睡前又遇到狀況。
 
  我快睡著時突然感覺眼前晃個一隻白亮亮的小傢伙,會聯想到燃燒中的小燭火,乍看之下挺可愛的,說話聲也嫩嫩的很可愛。祂用娃娃音說:"你好,請問一下,我看到妳有光。我迷路了,妳可以送我回家嗎?"
 
  能量很顯然就是外星人,因為蠻有禮貌地又可愛,身為外貌協會好像也沒啥拒絕的理由,只是我睏了腦袋有點打結,這種事情只要隨便呼喚一下附近的精靈就可以帶去專門的機構處理呀,要集中精神感覺有點麻煩......
 
  我迷糊地說好,等一下喔。
 
  如果是一般靈通者或者學過幾招的人會邀請白光把對方送走,換句話說就是邀請源頭過來指路,人身只是個管道、轉接頭,透過人類穩定的能量場,把迷路的外星人拋到地球的能量場之外。並不難,只需要意念專注而已。
 
  不過我比較龜毛,可以看得比較清楚也能查文件,當然是要送走直接送給祢天上的隊友或者直接丟回家省下星際交通費,所以當我切換工作頻道要找對方的來路時,我突然驚覺不對,神智清醒了。
 
  因為這傢伙隱瞞祂的資訊,同時我在追溯祂的能量同時,發現祂附近的空間聚集了二十幾個同伴。再來常常處理迷路的外星人就會有經驗知道--祂們迷路了通常會嚇死啊!六神無主,或者嘗試離開到灰心喪志,也可能有慌慌張張之類的反應,尤其祂們都覺得人類的心念好可怕,落單了根本迫不及待想走好嘛!哪像眼前這位從容不迫的......詐騙集團。還是裝可愛高手的詐騙集團。
 
  我默默地躺在床上心想,有必要提高我處理事件的複雜度嗎?然而事到如今也只能面對了。我望著這張等待回覆的小朋友笑靨,無奈地說:"祢看起來不像是真的迷路了喔......"
 
  "唉呀,被發現了?妳怎麼這麼敏銳呀!第一次有人類識破呢!"

  祂的驚呼聽起來也很假,從裝嫩的五歲聲音變成40歲的毛骨悚然笑聲:"那既然被發現了也沒辦法,妳就給我們做研究吧!"
  
  祂背後躲在空間中的同伴一起格格大笑,可愛的小臉一下子充滿皺紋,不過沒有鬼片恐怖,反正我也不怕鬼(望天),總之這群是很討厭的團體。
 
  我很快地找到資料看到,祂們仗著許多靈通者對外星人的友善,趁著人類為祂們祈禱與送光的過程,在毫無防範的途中植入物品,以及吸收這些人類的身體與心靈資訊當作研究,順便透過這些光補充祂們的能源,接著再找下一個靈通者裝可憐裝嫩,又可以獲得一筆全新的資訊還有免費的能源,反正最後祂們都會走(表面上),如果未來需要能源,就可以透過植入物繼續吸收這些人的體力或者精神來補充,真徹底的吃乾抹淨啊!
 
  大概很想睡覺所以我沒有力氣生氣,而且如果我生氣了精神都來了,接下來我會好幾個小時後睡不著,我還不想這樣折磨我自己。
 
  我無言地看祂們笑成一團,圍著我把我當成俎上肉準備開刀,我已經默默地在附近幾個空間內插入埋伏,接著在祂們的儀器戳上我之前,我早就切換成星際戰場裝,往上通報的同時也拿出星際的辦案證照說:"請各位交出證件,查水錶……"
  
  祂們完全沉默一秒鐘,確定我手上拿的證照是真的(會散發警用頻率的光,是無法複製的合法證件),全跳了起來,那位誘餌轉身鑽入其中一艘船,祂們瘋狂尖叫一大串外星語而且四散衝離,不過我剛才已經有埋伏了,祂們被困在當下的空間完全無法脫身,也無法鑽到其他的空間隱蔽。
 
  其實這案子在我房間處理也方便許多,我房間的結界是由我的氣場構成的,要封鎖這兒的空間相對簡單省事。當祂們發現自己才是網中的魚,對我尖叫怒吼還有怎麼樣,看起來超級討厭我,沒差啦我也習慣給人家討厭了,後來祂們決定對我開火,其中有幾個不敢,另外幾個尖叫喊說:"那個就只是個人類啊!是實驗品啊!死了也沒關係啊!我們絕對不可以被抓到!"
 
  哦,狗急跳牆到這種程度實在太難看了。我認出是那個裝嫩的代表,祂搶著要開砲,此時支援的警方已經到了,一瞬間就出現能量光束凍結祂們一整票還有飛船,整個過程我都放警用頻道直播蒐證,於是一下子祂們全被打包往上帶了。掰掰,這次終於被光送走了。
 
  後來有兩位跟我比較熟、也算是帶我的老鳥警員留下來關心問我:

  "剛剛祂們開火被我們擋下了,妳也太冷靜了,妳防禦夠嗎?如果我們來晚一點妳可能真的會受傷,下次可以嘗試不要激怒祂們嗎?"
 
  呃,我覺得我沒有激怒祂們啊,我只是拿出證件祂們就瘋了,再來大概是被我耍了所以整個理智崩潰了,可是我不懂欸?祢們專業耍人的,偶爾被耍一下,就這麼沒品要開火殺人滅口。我挺無奈的,我聳肩一下安慰前輩說:
 
  "因為我發現祂們是偽裝的時候,也就是證照還沒拿出來的時候,就發現安烈爾在關注我這邊……我想有祂的注意就沒問題了。"
 
  兩位長官一聽,隨之立正站好,雖然祂們不確定安烈爾在哪個頻道,還是舉禮致敬一下,然後對我說:"我們懂了,那的確沒關係了,諸位晚安。"一下子就離開了。
 
  祂們離開之後,我旁邊的長老和團隊才回到自己的位置上(處於另一個空間),祂們其實也蠻相信我而且關心我,接著安烈爾才從祂的頻道跑出來,疼惜地摸摸我抱一下說:"好,很乖,今天沒有發飆,早點睡。"
  
  過了幾分鐘後,天上飄下來一張金色單子,上面寫著這次臨時考試的分數,是滿分耶!太棒了!所有應對過程都合法而且操行穩定、分析詳細、裝備齊全,埋伏的點也設定完整,以及可惡,這次真的是考試啊啊啊啊!!(又高興又煩躁)
 

   

1 則留言:

  1. 這也太可愛了XD,這種突如其來的考試....真的才是長老他們埋伏妳的呀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