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9年5月24日 星期五

靈界打包

5/24
這一週要上三天課程,所以祂們幫我把能量收一下,
上完課下週繼續更新。累死了這張。


  因為靈界的能量可以壓縮,不像物質界的東西那麼死板,所以我在靈界買東西,都會像聖誕老公公一樣買到包包再也壓縮不下,再興高采烈地扛回家。話說無重力空間真的很讚。我可以買到揹著比我大十幾倍的包包回家。實在覺得當地球人好拘限。
 
  有時候的確會買到自己買了什麼都忘掉,我大致上會分類的,食物當然不能忘,小東西小禮物等稀奇古怪的東西就無法確定了。通常把一個包包內的東西倒出來我要分類整理很久,後來我就算了,因為包包是用我自己能量編織出來的,話說在靈界做旅行時,包包用自己能量編織有個好處就是,不管扛再多的東西都可以視為一個"整體",不會額外收什麼超重的費用。除非行李內有生命活體會被視之為偷渡會罰款,基本上亂買東西只需要擔心錢夠不夠花。
 
  昨晚小湛我跑去遠一點的宇宙採購一堆東西,回來剛好撞見安烈爾來我家,祂見到我扛那堆東西,不禁煩惱地手托額頭說:"妳房間已經很亂了,妳又繼續買......"
 
  我覺得我的人類房間算乾淨啦,畢竟物質空間有限,可是靈界空間可以重複開新空間加隔板的(增加維度),能量又能壓縮擺放。團隊祂們之前教了我很多整理房間的方式,不過到後來祂們算是認命了,只教我該如何壓縮然後眼不見為淨(?),反正別擋到祂們工作就好。所以我也覺得,如果物品全部解壓縮的話,應該很可怕吧......想都不敢想的可怕。 
 

 被安烈爾盯著我也侷促難安,被抓包心虛地說:"這些啊很多不是我買的,有一些朋友祂們啊很好客......"我拿出幾份禮物還有紙條證明。我一件一件的拿,安烈爾的眉毛越來越緊,到後來祂說:"妳全部倒出來我看看。"
 
  "不要啦,我自己會整理。"
 
  "妳才不會整理,讓我看。"
  
  我心一橫,好吧翻就翻,反正這次帶回來的量不算多,至少以我個人的標準不算多。安烈爾看到我擺出來的陣仗,顯然超出祂的想像,祂沉默片刻,然後問我:"妳平常都怎麼整理?"

  "就,同樣用途的放一堆,吃的放一堆,衣服放一堆,大概這樣。"我很快速地排出來。
 
  "不可以。不能用一堆一堆的來算。每一個都要貼標籤,每一個都要有自己的位置!"祂認真地說,這簡直變成祂的名言了。

  "可是能量可以壓縮減省空間不是嗎?這樣收起來很快。"我說。這可是地球人求之不得的收納法欸。

  "不行,這樣妳的東西會多到找不到,不能濫用壓縮的方式,到底是誰教妳的!"

  難得安烈爾顯得厭煩,我想指認對象,不過指導靈們全部都裝忙,我想算了還是別讓祂們被念。這時候安烈爾已經忍不住動手翻我這些東西,祂快速地挑揀,說:"如果是我,會這樣和那樣分類,考慮妳房間的格局,未來不會碰的都扔掉或捐掉、回收掉,要收藏的東西就要貼上標籤記得位置……這些材質很爛的通通扔了!"

  安烈爾的手很大、很長,明亮閃耀又很有力量,我覺得非常漂亮,祂邊碎碎念邊分類的時候,我著迷地看著祂的手,忍不住親了一下祂的手指,祂詫異又安靜了一下,隨之露出溫柔的表情與我相視而笑,接著說:"好,我們繼續。"
 
  嗚,都不能妥協的啦。
 
  祂決定丟掉的東西大概比留下的還多兩三倍,我有點洩氣,安烈爾說:"下次我來教妳上標籤分類的方法,這比較困難,今天我們先談如何留下適當的與擺設就好。妳現在去把那些囤積的東西都拿出來,既然要整理就一次整理掉!"

  可以不要把管理職的專業放在這裡嗎?我哀怨地抗拒,但是祂目光嚴肅,我只好默默地去《靈界保險箱》把收藏都抱出來,因為這部分食物都吃掉了所以剩下都是玩具和收藏,然後感謝地球引力的影響,放得越久,又可以重疊壓縮更多,所以我捧出來的量只有一個背包。我真的覺得依照這個體積夠了。

  可是安烈爾堅持要看內容物,我猶豫地說:"這些都是壓縮到不能再壓縮的,祢確定要看喔?這樣很難收喔,我覺得好麻煩,今天可不可以到此為止呀?"
  
  當然不可能,祂大哥就是一臉「身為辦事頂尖、收納精準的我絕對要糾正妳散漫的生活態度!」。
 
  於是我只好解壓縮了。

  大概是遊樂園打氣系列的遊樂設施有沒有?按下開關,內容物們開始急遽膨脹,非常快速地把我和安烈爾周遭的空間塞爆了然後堆疊到天花板上。我很小一隻地站在中央,幾乎被掩埋地攤手說:"我剛才就說不要解壓縮嘛。"

  我第一次看到安烈爾彷彿石化的臉,祂安靜了很久,接著轉身頭靠著牆,喃喃地說:"讓我想一下要從哪裡開始……妳簡直混亂大魔王。"

  "可是安烈爾祢的工作量不是很驚人嗎?同時管理一大堆部門?底下的人員都不會壓縮能量來增加辦事效率喔?"我試圖挽救祂對我的信心。

  "沒有,不可能。我說了,壓縮檔案很容易會找不到檔案,除非事先貼好標籤再壓縮檔案,這樣才能夠精準地找到物品。壓縮檔案只適合保存整理好的資料,沒有誰像妳一樣簡直像包垃圾似地打包!"

  我看得出祂在短時間內收拾好崩潰的心情,立刻振作起來,果然是見過大風大浪的英雄,只是沒想到祂一世英明走北歐極簡風,結果女朋友完全走反方向堆物資懷舊路徑。祂已經進入打掃模式,省略跟我講解每一件物品的好壞理由,在祂眼中,這些物品只剩下丟與不丟兩種選擇!


  嗚啊啊啊~~~好多東西被丟掉了好可惜喔喔喔喔喔~~~~~~~!!!!(我抓臉哭哭)


  祂丟的速度比我挽救和解釋的速度還快,只允許我趕快拍照喜歡的廢物(無誤)做個紀念就可以扔了,至少拍照比起壓縮檔案更方便保存。
 
  祂直接開個黑洞把不要的全丟進去,有夠方便,房間一下子清空很多,安烈爾神清氣爽地說:"看吧,雖然我覺得還是留下太多東西了,這些才配得上妳,剩下的就夠妳整理了吧?我過幾天來和妳討論上標籤的技術。我先接個電話。"

  祂大忙人一下子又進入工作狀態了,我坐在房間中央感到一片失落(真的是一片空無),這時候Mulo從書房鑽出來,問我:"剛才怎麼了?好像很多東西滿出來又消下去了?長老在訓練妳?" 

  "沒有啦,是安烈爾要我丟掉沒必要的東西……所以我把東西都解壓縮了。"我哭喪著臉說:"只剩下祢眼前看到的這幾堆。好少喔。"
 
  "這樣很好啊,我也覺得妳沒用的東西太多了。"

  哥哥看起來挺高興的。我不滿反駁:"但是祢的桌子也很亂!"

  "我那是亂中有序好嘛!我要找的東西還是能挖出來的,不像妳都堆到忘了!"Mulo攬著雙手。
 
  這時候安烈爾掛掉電話(祂講電話時都進入資訊保密無聲狀態),祂看向Mulo,突然說:"祢,祢整理幾件東西打包給我看。湛湛會到處塞東西的個性應該跟祢有關。"

  Mulo嘟嘴:"什麼嘛,我才不是這樣呢。屁屁湛妳看,如果打包就應該把這件拿起來,接著能量摺疊起來……"

  安烈爾打斷祂:"祢不要用眼角偷看我,別表演給我看。祢直接用祢習慣的整理方式,不要逼我去找資料挖祢的隱私看祢怎麼整理的。"
 
  "好啦好啦,真是的吼,燒到我這裡幹嘛?"

   Mulo受不了,隨手拿起五六件玩具,說:"這幾個體型和模樣很類似就算一組,然後我就全部都打包——

  "停!夠了,就是祢!

  安烈爾大聲喝止:"這什麼直覺性的打包,要貼標籤!祢的標籤在哪裡!辨識度在哪裡!歸類呢?排列呢?組織性系統在哪!"

  "老子我不貼標籤啦,我都記在腦袋裡清清楚楚!"

  "有什麼樣子的生活態度就有什麼樣子的工作態度,要整理清楚給大家知道內容物是幹嘛用的!"

  安烈爾徹底展現管理職一絲不苟的排列整理潔癖,Mulo吹鬍子瞪眼說:"我沒有像祢管這麼多啦,日常生活每件物品不需要貼標籤好嗎?我的私藏不需要跟別人解釋呀!天啊,這活得也太緊張了!"

  "就算祢這樣子可以活得很好,但是湛湛不可以這樣!"

  安烈爾突然一手把我攬住,很心疼又護衛地說:"她需要做好每一個規矩!這樣她才能把自己照顧好,不會突然發生意外後手忙腳亂的!"

  "我只要規矩地蹭祢就好了。"

  這時候我反抱,鑽祂的懷中聞祂的香香,安烈爾一下子心又軟了,滿心歡喜地蹭我疼我。我也覺得祂給自己太高的標準,常常忘記休息。Mulo冷眼瞧我們倆抱得難分難捨,說:"我說啦,上天讓祢們配成一對應該有什麼可以學的,也許是要安烈爾祢能夠散漫一點……"
 
  "不行,整理房間這件事情,我絕對不能妥協喔!我只能妥協湛湛的人類生活很散漫,但是靈界部分我管定了!"安烈爾堅持。

   有個管理職男朋友真不容易,難怪我認識安烈爾的同梯次朋友都說,管理職大部分都保持單身,因為工作太忙了,無心顧暇伴侶,或者太緊繃到很難相處?看起來我們的磨合期還很長,我應該是被磨的那個 T_T

5/25

1 則留言:

  1. 真的是人類夢寐以求的整理方式...我也會這樣整理,同類的就放一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