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9年5月16日 星期四

源頭族群帶領

左邊是5/14,右邊是5/15

  回家之後畫了幾張圖,我發現源頭爸爸中途停下來若有所思,我問爸爸在煩惱什麼嗎?要不要請爺爺還有更高層次的大家一起來想辦法呢?雖然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問題,反正交給更有遠見的大人就好啦!
 
  爸爸說當然可以啊,後來源頭家人一起圍過來教導我用色鉛筆畫圖,說顏色更多可以處理更細緻的能量。
 
  當一大群長輩(都是比源頭爸爸更年長的爺爺、阿祖等等)開始參與討論,風格也一下子大轉變。
 
  祂們凝重地跟我說,Mulo現在很忙,都在忙著進修,這樣的焦慮也是在掩飾祂覺得自己還不夠好。祂應該要回家了,沒必要總是忙著張羅這些事情。
 
  Mulo聽了很驚訝,但是長輩們很冷靜地問祂:"還有什麼比回家更重要的事情嗎?祢現在很需要休息,忙著考證照、考更多的履歷都只是在延後祢回家的事實。祢應該等休息好了再考慮進修,也得為這個孩子(小湛)著想。祢總是那麼忙,也連帶會讓她焦慮以及想幫助更多,祢們是一體的,祢必須先靜下來,如果祢真心愛這個孩子的話。"
 
  因為祂們講得太直接了,哥哥無言以對好久,最後哥哥喪氣地說:"是的,我這麼忙也確實是我還覺得自己不夠好。我知道了,我會安排整合與休息的。"
 
  於是長輩們聯合我開始做大規模的整合,連爸爸都退到旁邊看,Mulo有段時間窩在真誠的懷中休息睡覺,即使睡醒了哥哥也說這些都看不懂XD,總之就像是在替未來鋪路?不僅是人類層次還是靈魂層次的。
 

  後來長輩對我說:"妳的靈魂雖然有聽各種層次的減緩妳今生的課題,但是其中還是有許多險性。妳記得前世就知道了,被陷害、攻擊、被背叛,受傷慘重著都是希望啟發其祂的靈魂反思,這輩子妳也會有這些經歷。我們覺得已經夠了,所以我們決定介入做更大範圍的修改,祂認為自己不夠好,需要更多犧牲奉獻的路途已經不合時宜,祢們都該好好休息了,我們會把未來傷害妳的人脈資源徹底清除,已經不需要再去啟發別人,我們希望妳能安穩舒適地度過人生,偶爾難得這麼一次,留個美好的記憶。"
 
 嗚嗚嗚嗚Q口Q,我好感動喔!!確實我看了這麼多前世都覺得不妙,依照哥哥的個性,不是先甘後苦,就是先苦後更苦,我前世可沒有過爽的人生,害我現在忙著做美好的紀錄,就怕哪天掉到人生險境裡還有過去的日記可以稍稍平復心情。總之大家願意一起來保護我,真是太好了!!!
 
  接下來幾天應該會繼續整理下去吧!

2 則留言:

  1. 我們會把未來傷害妳的人脈資源徹底清除,已經不需要再去啟發別人,我們希望妳能安穩舒適地度過人生,偶爾難得這麼一次,留個美好的記憶。
    真是太好了...舒服點嘛!太可怕了,看到這句感到安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