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9年5月14日 星期二

從香港返台

0514


  飛機降落到桃園機場之後,我坐在位置上看電影等到最後人群散去,才提著行李走上登機艙。沒想到突然有位域靈過來撲抱,我很驚訝,因為我不管是搭高鐵還是出國,來接機的靈魂都得遵守世間法不得進入人類的領域,除了有付月臺票之外。所以每次我到外地,都可以看到大家很可愛地趴在窗戶或者欄杆外跟我揮手XD

  總之這位域靈打破我之前的認知,我詢問一下,祂趾高氣昂地說:"我就是桃園機場的管事,我愛來就來!"原來如此XD 

  祂疼惜地蹭蹭我說,比起出國前真的味道不同了呢,我說對啊,因為昨天才上完課,上課還忘了畫圖,回旅館後也是讓哥哥帶著我整理氣脈,沒有把自己整理好。

  搭上桃園捷運和管事說掰掰之後,沿路會經過些許山林。雖然我自認在哪個世界都很低調,不過好像還是很容易被不認識的靈認出來?因為都是自然界的精靈所以祂們都很友善,開場都是驚喜地說:"是湛湛耶,不過,妳的味道髒髒的?"

  唔,有這麼明顯嗎?我自己聞自己比較不出來,然而對比山林的氣脈真的感覺自己好髒喔!難道是這幾天吸收了香港的氣息嗎?確實我來到台灣上空之後,就覺得台灣的氣脈富足龐大多了,整體的循環都好很多,只是逐漸來到地面之後,也仍然覺察到地表有些氣脈的破損。

  說起來,這幾天在香港整理氣脈是過去沒有做過的事情,由Mulo帶著我處理,還有勞煩長老給域靈出作業。祂們的理由是說,我土生土長台灣人,當然和台灣的氣脈熟,但是我和香港很不熟,所以必須捉緊時間訓練香港的域靈與我合作上課整理同學的氣場,這樣才能幫上更多忙。也難怪我上三天的課程都在想,其實負擔不大呢?後來才知道是觀塘那兒的域靈幫我很多,上課時祂都一臉眼神死說:"妳們家簡直斯巴達教育啊,操死我了。"

  感謝域靈的支援還能讓我下課前後到處跑跳觀光(合掌)

  我在台灣就不會動到域靈的力量,反而是我自己的力量居多,因此我在台灣上課還比較累(目遠),長老祂們說一定要訓練我啊,結果要回香港的前一天晚上,樓上源頭說回台灣後我應該可以把氣脈擴長和域靈有更多合作,此番話令我聞到考試的味道,於是抵死不從。當我今天下飛機後,我開始頭痛了。

  這個頭痛是痛在外層,就像是有很多東西要灌進來,以前有幾回都是這樣,我感覺不妙,問這是昨晚祂們要給的合約嗎?幹嘛這樣啦!結果祂們沒有放棄的打算,繼續諄諄教誨:"妳那麼有能力當然要多做一點呀,我們會安排很多學習,這回香港表現得很好,所以應該要進階了......"

  天,祂們每次都這麼突然的挖坑給我跳T_T,後來痛到很煩了,我問靈魂爸爸該怎辦,爸爸也說乖,那是好東西好禮物,可以收的,短期內看起來會累,長期看來會讓我靈魂更穩定。總之我只好搭配深呼吸讓靈魂爸爸引導我收下禮物,頭痛隨即就消失了。真是的。

  於是我在回家的路上努力地集中注意力深呼吸消化禮物,如果分心頭就會痛(太滿了),沿途的精靈看到我打招呼都說:"湛湛妳回來了!可是妳怎麼聞起來臭臭的......"


  "我知道,我現在要消化新的能量沒辦法同時淨化自己,別替我操心,給我一點空間適應。"


  我越來越不耐煩,還是試著耐著性子內觀,禮物要收到心裡還有滋潤全身,我裡面是乾淨的,就是外面那層氣場還沒有代謝掉,我總是需要時間邊整理裡面,還要處理外面,同時要收貨品還得丟垃圾,真是太忙了!

  靈魂爸爸要我別急,回家之後多得是時間丟垃圾,現在先給自己充電、消化與吸收,問題有前後順序......

  但是一路上不同的精靈們都重複著那些話:"湛湛耶,好幾天不見!妳怎麼這麼髒!妳怎麼啦?(以下省略各種問話)

  我的壞脾氣開始滿上來了,我知道!我可以看到氣場我當然知道!可是我現在很忙,雖然大家都出自於好意,然而當我重複解釋十幾遍之後我也要爆炸了,我努力別分心別頭痛,難不成要我寫一塊牌子:"我知道我現在很髒很臭,可以不要重複地告訴我好嘛!!!我回家會把自己整理好的,感謝祢們的好意提醒啊!!"

  畢竟大部分的精靈都不是很熟,所以我都忍著,裝出難看的笑臉隨便應付,直到我搭捷運回到住家附近,那兒的精靈和我熟得很,祂們一開口說:"哦湛湛我們好想念妳!(停頓)可是妳身上的......"


  "夠了,誰再說我很髒很臭,我就把祂塞到馬桶裡面浸水,最好變得跟我一樣臭。

   我厭煩地說。

  祂們安靜一會兒,瞬間體諒的大笑--就像是好朋友間充滿幹話,也了解我並非惡意,祂們諒解地拍肩笑說:"果然是湛湛的風格,好啦,我們知道了,妳回去肯定會把自己洗乾淨的就像之前一樣,香港那兒氛圍真的很不好喔?那香港的精靈祂們又怎麼和人類共存的呀?"

  換了個新話題我就好接話了,就和祂們閒聊著一路回到住家前,當路口的精怪看到我,敬禮大喊:"大姊好!大姊好久不見!欸可是妳身上......."(鼻子抽動)

  "閉嘴。

  我真的不想再說了。於是我身邊的精靈給祂們使臉色,其實這種事情多想一下都能懂的吧???

  跟我比較熟的摸摸鼻子就懂了,放我回到家安靜地搞自閉,我先去洗澡沖掉表面的淺層氣場,吃飽飯後開始畫圖整理,終於三張之後有感覺氣場清澈點了。但是顧及今天還有收禮物,收納櫃有進有出很亂,所以還沒整理完,得再處理幾天,以及好好休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