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9年4月26日 星期五

紅色控

   目前手邊的筆電包是家裡不知道哪個成員參加活動帶回來的贈品,厚重又大,帶來帶去之後,小湛覺得還是買個輕量剛好的尺寸方便攜帶。
 
  於是我上網看款式,正想著有些藍綠色真漂亮呢,Mulo冷不防地從旁邊探頭說:"人家要紅色。"
 
  我瞄祂一眼,說:"我們家已經有紅包包了,別再買紅色的了。"
 
  "可是那是不同色系的紅!"祂義正嚴詞。
 
  "祢去上班啦,別插嘴!"我很煩,想把祂塞回辦公室。
 
  "人家要小蘋果的紅色~好嘛好嘛好嘛!"祂狂蹭我的臉,委屈得像隻小狗狗。
 
  "我還是覺得紅色太多了。"

  我嘀咕,轉頭問團隊:"祢們覺得我要買甚麼顏....."
  
  "紅色,買給祂!不然祂吵死了在那邊抽抽噎噎干擾我們工作!"團隊好幾個人大吼,完全沒有思考。我突然想到,之前不知道買甚麼,我們也在重複同樣的對話。
 
  "耶,紅色紅色!"Mulo賴皮地舉手歡呼。
 
  我無言以對,這樣也爽。"那要先找我看得順眼的造型啦。吼,祢走開啦,我要慢慢挑,別在旁邊擠!"
 
  Mulo才興高采烈地回辦公室,最後一眼不忘叮囑:"紅的喔,紅的,不然我會哭哭的!我會哭很大聲,每次用筆電的時候都會哭哭喔!
 
  "好啦!吼!幼稚鬼!"我受不了地說。
  
  怎麼我覺得,好像是我在養小孩似的 = =
 
  其實顏色怎樣都還好啦,反正造型別太糟糕就好了。真受不了這個笨哥哥。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