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9年4月24日 星期三

河岸的陷阱

馬武窟溪的猴群

  渡假時間小湛和朋友們跑去玩立槳,邊欣賞馬武窟溪的山明水秀,還看到可愛的猴群們在岸邊喝水嬉戲。跳下水泡在溪中的感覺非常舒服,下游的溪水雖然不全透徹,但是沒有任何味道,也充滿山林飽脹的靈氣。
 
  我們划船了兩公里再折返,當我在一處溪水巨石岸邊瀏覽上游林立的巨石時,居然聽到誰在大喊:"救命呀,救命呀!救救我呀!"

  那是靈界的眾生呼救,這語調雖然急躁,可是沒有「發自內心」的真誠,甚至虛假而且裝模作樣。我直覺使槳離開原地,上回溯溪時讓我有種知道別輕易冒險,即便我精神層面無畏靈界眾生,但是我的身體總是脆弱的,尤其在這個踩不到地的深水內,就算穿著救生衣、會游泳,也可能有其他萬一。
 
  那聲音繼續大喊:"別走呀,回來呀,快點救我呀!救命!"

  看起來真的瞄準我了,當然快跑啊!小湛邊跑邊冷靜回:"祢是誰?不跟我說祢是誰,我是不會救祢的。"(不能露出我的擔心,不然對方可能會趁勝追擊,就更危險了)
 
  "快救我啊,救我!"祂繼續嚷。

  "祢聽起來並不是真的很急呢,祢有甚麼目的?"我確定保持一段距離才放慢速度,來到教練旁邊和朋友會合。一旦我與祂對上頻道,那麼距離再遠都沒關係,真的要動手幹嘛,靈界無空間限制嘛,我還是能有所行動的。反正先確保肉身無恙,保護自己優先。
 
  對方支吾其詞,心虛了。那我也不客氣了,抓著這個頻道反偵測觀察對方的能量狀態,居然是星際的味道?外星人?
 
  我再另外申請執照搜索對方的能量細節,雖然有段時間沒辦案了,至少之前被長老操得很慘流程還記得,於是我看到原因:
 
  山林中的能量盤旋常常與水、風有關聯,剛才我駐留聽到叫聲的地方,那兒有個陷落的能量漩渦,就像陷阱一樣可以把眾生吸進去。

  這組外星人對地球生態很是好奇,祂們就潛入深水中,額外加深了這個天然洞口,直接傳輸到祂們的船上可以做研究或解剖。看起來都是在抓精靈呀、蜻蜓與蝴蝶、小魚小蝦,不至於傷害那麼大一個人類,但是這行為總是不對吧!濫用人家的善心與憐憫,吸引精靈靠近然後捕捉,還把人家宰了做研究,我可看不下去。
 
  透過搜索令可以看到祂們船上都是標本沒有活體了,我很生氣地問祂們良心何在?祂們很驚嚇我可以直闖而入還看到這麼多事情,急著想切斷連結把船開走,不過我早就連絡好警察在旁邊等候,警察一下子就把祂們連船一起捕獲,我家長老探頭來說:"順便給祂們塞點作業,感謝。要教祂們正確地學習認識地球的生態,就從罰寫開始。"
  
  外星人被抓走後,我和同學與教練拿出準備好的包子,跟著在水上吃點心。長老還沒有縮回辦公室,對我說:"屁屁,妳順便把這個洞補起來,免得持續有倒楣鬼掉進去。妳練習一下。"
 
  蛤~人家出來玩也要工作喔?我埋怨,再看看這個天然能量漩渦。真的不大,大概雙手臂環起來的範圍,不過這兒被外星人胡搞瞎搞,氣脈破洞很不完整也不正常。我就像在檢查蕾絲層層疊疊的婚紗,找到斷斷續續的破損與線,想一想該怎麼修,再從深層的氣脈撈出能夠紡織的氣,問一下域靈能使用與否(畢竟這兒是祂的管轄,氣脈像是祂身體的一部分),再把各種層次的破洞照著原先應有的流動模式(像是按照蕾絲的花紋)補起來。
 
  修補區域能量線這項技術,不能用人自己的能量/活體生命力介入,這就像是截然不同的媒材,鋼絲和稻草梗無法相提並論。修補的能量要當地取材,才可以修復得完整。只是要能當地取材之前,需要能保有自我的界線,不會無意中自己的能量又介入,至少要可以辨認自身的能量和外來的能量差別,而且可以在取材過程中不沾黏或者受傷,能夠釐清破損的脈絡,而且最好要補得比之前的模樣一樣,這樣未來當地的能量流動、更新的過程中,也不會排斥外來相異的能量,更不會時間一長毀壞,又有眾生掉進去了。

  完整的區域能量會自動進化與修補,特別是山林區,越原始純粹的地方充滿的生命力,會將完整的能量網持續往外延伸以至於包覆整個星球,山林持續地提供給都市的眾生後援,這也是我們人類回到自然界中可以感到徹底放鬆的緣故,大自然會自動更新以及修復我們的氣場。

  最後Mulo在我覺得完成後才冒出來做檢查,然後嫌棄我搞得太複雜,再拆掉部分重新做給我看。嘖嘖~祂用祂的大人技術一下子弄好,高竿的程度大概是微積分與加減乘除的差別,祂說我應該看得懂,我覺得我只是勉強看懂(放空臉),但是原理不懂= =",反正,以後多得是學習的機會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