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9年4月27日 星期六

兩個小朋友

  我們家超級裝可愛的長老阿瑟拉成為我的守護靈有幾週了,那是因為安烈爾的能量真的太大了,一直把守護靈制服撐爆,樓上的大家光是修衣服就飽了,紛紛勸退安烈爾別硬是留在我這邊,祂還是可以使用各種名義親近我,反正別再給大家修衣服了真的很煩(不然祂的光強烈到會燒傷許多精怪與精靈)

  阿瑟拉被長老們推舉當我的守護靈的理由是,首先祂也很幼稚跟我有話題,然後祂善於整理許多能量資源,剛好小湛我整理靈魂創傷總是需要許多資源運用,而且阿瑟拉界線很清楚,一來守護靈崗位就聲明:"我只負責處理人身的問題,靈魂發生什麼事情去找其他長老,除了資源傳輸相關的,我通通不管事。

  不過聽說就算當我的守護靈也沒多少事,小湛每次偷看阿瑟拉,祂也真的都在看劇或者做自己的事情,挺愜意的。即使是畫圖下載能量祂也很拿手地協助,真覺得能當上長老的位置果然不是假的。阿瑟拉說整理資源這種事,閱讀我的第二本書《人生使用說明書》(2023年出版)就可以下載相關技術了。

  這兩三天我突然覺得阿瑟拉哪裡怪怪的,光的形象不太相同,直到今天我仔細一瞧,赫然發現阿瑟拉從五歲小孩的幼兒樣,一下子拔高到12歲少年的模樣,那個馬桶蓋的髮型還是沒變啦,我只是很吃驚,好幾年前認識開始,祂就堅持裝可愛裝小孩,難得突然改變形象了(?



  阿瑟拉賭氣似地不正面回應我,所以小湛轉而問家裡其他成員怎麼了,Mulo就說了:

  "因為前幾天有一位督察下來查看我們家的運作,結果祂一來發現有兩個小朋友,搞不清楚哪一個才是我們家的屁屁,直到督察發現其中一個小朋友是阿瑟拉,而且又是妳的守護靈,督察立刻搖頭說不可以這樣,會害來幫忙的眾生混淆,所以記了一個警告要阿瑟拉改變形象,阿瑟拉當然不開心了。但是祂也只能按照督察的建議調整模樣了。"

  哇,沒想到阿瑟拉為我犧牲了變裝癖哦(雖然還是有點裝幼齒),我很感動,祂大可說老子不幹了,居然願意妥協,所以我很感動地用力蹭阿瑟拉說:"無論如何我還是覺得祢超級可愛哦!阿瑟拉這樣也很可愛哦,謝謝祢啊!"

  大概蹭個兩三下阿瑟拉就明顯的心軟了,也跟著蹭蹭我說:

  "對吧對吧,我也覺得我超可愛的,就算這樣也很可愛啦,只是比之前差一點可愛啦!屁屁也很可愛呀,我們都超可愛的!"

  我們倆個蹭呀蹭的,Mulo看不下去的說:"阿瑟拉繼續留任只是因為祂其他的職業都是兼差,收入不穩,來當妳的守護靈有各方補助還有我們家爸爸的額外貼心補貼,薪水可不少。祂現在很想籌錢買某某模型不得不留下來工作,不然按照祂的脾氣真的會喊老子不幹了⋯⋯"

  "祢少說點話不行嗎?"阿瑟拉不爽地說。

  "反正我一直都覺得祢們很棒啦!"

  我才不管祂們的鬥嘴,不管什麼理由到後來祂們還是在我身邊,我就很開心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