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9年1月9日 星期三

【星界活動幕後花絮7】地球靈魂大廳

  前幾天太忙了所以沒空紀錄,總之呢在寫下星界「迴覓爍星」星靈寬雅的介紹時,小湛我也好奇地想看看地球的「靈魂大廳」是什麼模樣的。
 
  地球的靈界有分很多層次,覺知小朋友的生活圈(或者說訓練入世的區域)和本靈的生活圈幾乎完全搭不上,不過好歹我常去星際團購,偶爾也會有星際的兼差、在星際做短期輪迴,所以我也是有幾個星際載體,可以切換一下星際載體,試試看由外來訪客入境的感覺。
 
  過去我都是搭公車(之類的便宜運輸)回到太陽系之後就切換為地球載體的模式,很方便,就會被地球的能量場吸回來這樣,自己根本不需使力移動。
 
  當我這回用星際載體的模樣進入地球的靈魂大廳時,有種好像電影「動物方程式」小兔子的嬌小眼光,仰頭看到好多明亮的靈魂們、以各種型態持續往前移動,人潮也太多了吧!我還以為地球的惡名(?)會讓星際族群退避三舍,怎麼聚集的程度簡直嘉年華會,難怪哥哥Mulo常常說人手不夠,介紹地球生態的輔導員真的不嫌少哪。
 
  好不容易我跟著擠到大廳中央可以看到地球時代藍圖的巨大看板前......這大概是仰望台北101的感受吧!只是我猜大概是我自身的人類載體關係,所以我什麼都看不到,只看到一片白幕。呿~真可惜,不過都來到這裡了,我還是不死心,想換個角度看看,是否能窺見什麼蛛絲馬跡....沒辦法,對於未來的事,我的團隊都不跟我講。
 

  我在群眾中間竄啊竄的,突然旁邊有個很像毛茸茸刺蝟,總之是比我更嬌小的星際種族嗅嗅我,祂驚訝地大喊:"妳身上有地球人的味道!
 
  小湛尷尬地"呃"一聲,還想不出什麼話來解釋,現場聽到話的靈魂們通通轉過來看著我,露出崇拜的目光說:"哦~是活生生的地球人欸!好厲害啊!"(這句話怪怪的?)
 
  "等等,地球人的意識可以來到靈魂大廳嗎?這裡是星際靈魂還未入關的區域吧?她怎麼來這裡的?"
 
  群眾中有誰起了質疑,隨之祂們通報的速度也太快,我看到一名別著識別證的地球輔導員來勢洶洶地衝過來,我根本來不及躲,祂看到我不由分說地拎起我,一下子就把我帶離現場,而且迅速打開一個通道把我丟進去,站在門口很生氣地插手喊:
 
  "覺知小朋友怎麼可以到這種地方來!別把小聰明用在這種地方上!不管妳是怎麼鑽漏洞過來的,靈魂大廳可不是妳隨便能來的地方啊!臭小孩給我們惹麻煩--!"


  因為祂丟的力道很大,我大概滾了三四圈才停下來,靈魂很輕盈的關係所以這種丟法也不會受傷的。我驚訝地愣著聽祂教訓,因為至今我還沒見過地球上有這麼壞脾氣的公家人員,看起來祂壓力很大,罵了老半天好像還沒抓到重點,例如應該把我做何處置等等。

  覺知的能量比起輔導員或者本靈的能量真的差距很多,我怎麼看都矮的像是4~5歲的小孩子,祂們都很高大,反正就是大人,別想打贏或者抗拒,我吃過很多軟釘子知道,如果大人很兇,那就等祂們消氣吧,至少祂們不會打人,只是一時情緒而已。
  
  祂剛順手把我丟入這個通道時,旁邊貌似同事的輔導員經過,祂和我對上眼,驚訝地說:"哦,這位不是Mulo先生家的小朋友嗎?"
 
  "我管Mulo是誰!如果是祂的小孩就應該趕快領回去,別在這邊放肆亂跑......"
  
  凶巴巴輔導員毫不客氣地喊著,祂的同伴趕緊在祂耳邊講話,嘀咕嘀咕說什麼我聽不到,凶巴巴輔導員的臉色沒有太多變化,眉頭還是緊皺的,似乎抽動了一下,罵的音量漸漸削弱。
 
  當耳語結束後,這位怒目相視的輔導員抿著嘴走到我面前,以不合祂的表情,溫柔地把我扶起來,拍拍我的身體上下,拉我的肩膀把我喬正,用只剩10%的略大音量說:

  "下次不能再獨自亂跑了,知道嗎?快點回家。"
  
  然後祂就和同伴把門闔上,空間關閉,我才發現我被丟到某個山頭上,就摸摸鼻子找一下氣脈方位辨認位置,我再跑回家嚷嚷:"我剛剛啊想辦法溜去靈魂大廳......."
 
  果不其然,指導靈們臉色大變喊:"屁屁!妳有沒有給別人惹麻煩!有沒有說道歉!"
 
  "唉呦,我什麼都沒看到就被趕出來啦!"我不爽又不甘心地喊,祂們才鬆了口氣,而我再談到剛才的輔導員態度,好想知道祂們之間說了什麼喔~態度變得這麼大。
 
  Mulo坐在書房哈哈大笑,說:"妳不能過去啦,如果妳很好奇我可以帶妳過去看啊!團隊祂們不方便帶妳去,長老也是,畢竟妳才是我的小孩,等一下我帶妳去跟人家道歉好了,祂們看到妳在那邊亂跑,心臟一定嚇到快跳出來啦。當然啦,我帶妳去也不會讓妳看到重要紀錄的。"
 
  嘖~所以就算有哥哥帶,我還是會看到一片白板?真沒趣。
 

  於是稍後等哥哥的工作告段落,Mulo就用祂的方式直接打開往靈魂大廳的通道(超省時又方便),而我就跟在祂的後面。雖然哥哥照往常有收光有低調,不過不知道為何這些陌生的星際靈魂全都禮貌地退讓出一條路(好像是Mulo的光芒有種辨識度?),哥哥很快找到那名凶巴巴輔導員,當然,現在祂看起來已經不兇了,還有點緊張。
 
  小湛還是沒辦法聽到祂們的交談,不過用猜的也知道哥哥在解釋我的狀況,最後哥哥把我抱起來,要我說聲對不起,我也只好乖乖道歉,隨之打道回府,就這樣。只是一路上我看到奇怪的東西,Mulo都會解釋給我聽。
 
  Mulo在外面講話都很溫和文雅氣質滿點,不像在家裡都笑得超大聲又誇張還會滾來滾去,每次和祂出門都很不習慣XD。不過我真的很喜歡和祂一起出門散步,促進親子關係XD


3 則留言:

  1. 那時看星界文看到星靈寬雅說祂的星球輪迴大廳是「純白無瑕無限寬敞的獨立空間」,我頓時想起我曾到過超類似的空間,但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我會在那裡。

    我那時是睡到一半醒來看見眼前有一位漂亮高靈在盯著我看,同時發現(感知)到自己在一個純白無瑕無限寬敞的空間中躺著,還發現自己的靈魂狀態是男孩子,在我看來是漂亮女性的高靈還很俏皮的問“你醒囉?”

    記憶裡大致是這樣,覺得這個際遇十分神奇所以在此分享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之前寫過一篇靈魂交誼廳的介紹喔,也是白光空間的

      https://skylikesun.blogspot.com/2016/10/blog-post_9.html

      刪除
  2. 所以即使已經從地球畢業了,覺知都還是無法進入也找不到靈魂大廳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