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9年1月10日 星期四

強盜型眾生

  小湛在看新聞網站時,總不免會看到一些事故照片,或者殺人兇手啊,等等人物背景照。當然這樣的照片很容易有眾生卡在其中,如果看不到最好,偏偏我就是能看到的體質,就可以和祂們對上眼。(能量對上對方的頻道)
 
  有的陰性眾生的不安全感非常重,我只是面無表情地看祂一眼,隨即關掉網站去看別的東西,祂就追上來了(靈界無分時空嘛),來到我的身邊大吼大叫:"妳看什麼、衝沙小!
   
  通常我會先道歉說,不好意思剛好看到了,就裝作沒這回事吧。我也不想惹事,不然一天看那麼多的新聞等資訊下來,如果每個都要處理就煩死了。
 
  但就是有那幾個毛很多的,我都道歉了還覺得我沒誠意,最扯的還要我下跪磕頭道歉,我簡直????
 
  幹嘛啊看一眼不行啊?我又不是刻意的?真的很像是逛夜市瞥見隔壁攤,隔壁攤的就衝上來打人要賠償,如此的無理取鬧。
 
  通常鬧到這程度我也不客氣了,一開始我就道歉了,說不是故意的,我也沒惡意,但是要事後繼續追究,甚至還威脅要來附身的,我立刻就翻臉了!
 
  這類型的混混眾生就是看準了大部分人類都沒有防禦(吧),所以都嘛先衝上來作勢攻擊,哦祢好棒棒喔以為我怕鬼是不是?幹拎老師,我可會揍鬼的!
  
  如果我心情不好也是當面幹架了,通常一拳ko,才懶得和祢玩!這種氣勢一開始很大的都嘛俗辣,一發現打不過我,立刻腿軟求饒說對不起對不起,可是既然惹到我了,我就喜歡捏著祂們燦笑說:「姊姊我最喜歡祢這種壞孩子了......」(笑得祢心底發毛)
 
  然後叫祂們寫作業!給我寫!就算哭也要給我把作業寫光光!寫到我覺得氣消了再把祢送去天庭的輔導機構去!(踹)
  
  真的覺得看得到,更要想法子保護自己啊!不然有毛病的眾生也很多,強盜性格的一大堆,根本無法講理,只能來硬的。我覺得我的壞脾氣都是祂們訓練起來的(常態遇到) ="= 而且我生氣還不能隨便打,把祂們打散了我也得付醫藥類還得扛些業力,只是我生氣起來真的很難控制力道,只好盡量擺兇惡臉逼退祂們了......再不行,就一拳壓制對方,然後丟一大堆作業讓祂們罷手吧!
 
  相反的一招是讓自己大放光明,不過這招很像有錢大善人走到那兒都在發錢普渡,後遺症很可怕,會有滿滿的窮人(阿飄)滿到橫跨好幾條街求被光照到,或者常常來喊冤遞狀紙要大人幫忙,早晚身邊都充滿求收弟子的眾生(要定時發賞餵食照顧),我看過少數一些通靈者就是這樣,可是一直發光,散到自己能量都虛了,防禦力都不夠了。如果想休息閉關,還會被眾生罵自私虛偽......就只能好人當到底,當到死,也太慘。
  
  那我還是顧好自己地球人的生活優先,請各位有形無形人士顧好自己,我也只是偶爾來網路上牢騷一下遇到的莫名其妙事情。能橫跨兩個世界,只能取一為重了。

3 則留言:

  1. 一拳KO,你是一拳超人嗎?如果一拳解決不了,那就二拳,不然開啟認真模式,直接KO,真是強悍。

    回覆刪除
  2. 也可以說是地痞流氓型眾生....XD

    回覆刪除
  3. 請問湛湛,那我們看到的話他也會來討嗎?好可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