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8年10月3日 星期三

靈魂家人的團結

10/3,左上一,順序從上而下從左至右。


  今天靈魂爸爸帶來一位祂的堂弟,因為關係又更遠了我就稱呼祂舅舅好了。舅舅能量很剛硬與爸爸的溫柔有又不太一樣,總讓我想起安烈爾的感覺。後來爸爸說舅舅確實也是安烈爾那邊的親戚,比我們這邊更親近......咦咦咦???(傻眼)
 
  是全天下都一家人的概念啊......
 
  總之舅舅看起來就是有點嚴厲有點兇,可是也沒那麼兇,該說是臉的問題嗎......(摸下巴)。反正祂整理我的方式又不一樣了。不是拆解也不是修補,邊梳邊整理脈絡的樣子。小湛沒什麼感覺,大多數時候都是歪著頭看舅舅和爸爸在討論我聽不懂的什麼能量,觀察自己心底則覺得內在真誠也好忙,忙著做筆記抄紀錄等等,似乎也是有點不舒服的樣子,大概幫我扛下所有的不適吧。因為Mulo也是照慣例躺在旁邊了。
 
  第二、第三張舅舅要求真誠跟著現場學技術,真誠很擔心搞砸,舅舅就鼓勵祂說沒關係真的怎樣了祂可以立即處理。啊~這種感覺好像自己拿刀要給自己動手術,真誠抖了個半死,還有點小小崩潰,爸爸抱著祂哄一哄才穩定。
 
  姑姑也在旁邊看著,姑姑嘆氣說我們真的很怕給家人惹麻煩呢,別那麼擔心啊,大人們都很樂意教孩子的,別自己充滿愧疚地不敢前進。



  中途安烈爾有來看一趟,好像是舅舅叫祂來的。安烈爾也是一臉「我們的關係怎麼好像超出想像的密切」的傻眼樣。因為真誠的緊張會影響到我,小湛我也跟著抖抖抖,舅舅看不下去就順手摸摸我親一下額頭安撫,結果安烈爾就炸了,在那邊吃醋XD,爸爸攔著安烈爾真是哭笑不得,舅舅也笑了說好啦那我就少碰她,祢反應也太激烈了吧?
 
  安烈爾被找來也是旁觀看舅舅怎麼處理我們的傷痛,姑姑有對安烈爾講解一些我聽不懂的專業術語 ,真的覺得我不懂的還好多喔......
 
  這回風格又不太一樣,第三張好像精靈風格(?),第五張淡很多但我喜歡這種清新的綠,最後這張是姑姑和舅舅聯手完成的。安烈爾去工作之前舅舅還把祂抓起來亂搔頭說:"祢這個孩子喔~居然會對我吃醋呢!"安烈爾就毛被抓亂的狼狽得逃走了XD
 

最後一張

  後來Mulo慢慢恢復活力之後,我問祂今天整場主要在做什麼啊?哥哥敬畏地說:

  "以前啊我們動手術啊,都是上面把我和妳分開各有一個手術室做調整,那些經驗都很痛很不舒服,恢復也慢,還是只針對我們這個宇宙的靈魂喔。舅舅和爸爸祂們太威了,是一口氣整理靈魂分歧點上面的整串我們......是全部的我們!從真誠的根部到無數宇宙的我們,還有妳的累世覺知部分,全部都處理到了!好驚人的能量啊,還不必分好幾場相互隔離避免影響的手術,我都不知道該如何稱讚了......祂們真的是我們這個宇宙的眾生無法理解的層次啊。"(感嘆)
 
  不過爸爸說我們真的毀損挺嚴重的,所以未來幾天繼續找親戚來處理各種階段。嗯~連祂們都得相互接力處理我們,聽起來真的受傷受得很重很麻煩呢......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