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8年10月2日 星期二

爸爸與情人

  和靈魂爸爸相認之後非常幸福快樂,除了一點。當小湛和安烈爾蹭蹭親親互動的時候爸爸會盯著安烈爾,面無表情、沒任何評價,只是盯著,盯著,盯……

  直到安烈爾冒冷汗的說:"我覺得我該走了,妳爸爸一直看著我……"(逃)

  過去安烈爾的臉皮厚到長老說小朋友要睡了祂還捨不得走,長老想辦法趕祂走,總是要三催四請的,結果爸爸來之後安烈爾都得屈服於爸爸的威嚴,受不了爸爸的壓迫趕快走。

  小湛只好向爸爸牢騷可以不要這樣嗎?

  爸爸就嘆氣抱著我說:"祂是好孩子我知道,但是我更愛妳啊小寶貝,爸爸我就是沒辦法習慣我的小寶貝被人家抱著!"

  長老和團隊祂們倒是覺得鬆了很大一口氣,不必每天都得想辦法拆開我們這對橡皮糖了,嗚嗚Q 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