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8年10月2日 星期二

信任家人

10/2  左一

 
  昨天開始靈魂爸爸找來伯伯作畫,今天則來了一位姑姑,姑姑非常地耀眼美麗(雖然說應該算是中性靈魂啦),談話之中才知道第一天找來的遠房親戚是姑姑的兒子啊!
 
  如果伯伯專長拆解,那麼姑姑的專長就是修補,聽說功力非常的厲害。靈魂爸爸才說,剛開始整理我破損的靈魂不敢動太大力,先讓小的親戚來試水溫,整體都不錯才讓大人做進階的處理。
 
  給姑姑調整不太會痛(雖然還是有點點痛),整體上更像是在到處補補敲敲。
 
  從第一張很多瑣碎的整理逐漸走到第三張完整的流動,改變真的很大。小湛好奇地問說其實我也能用電腦畫圖,為何一定要用蠟筆?爸爸說,因為這事關我的能量場狀態所以蠟筆畫會調整更快速啦......
 
  姑姑完全是走豪氣路線的女漢子,當內在發現是姑姑還縮了一下,提醒我:"姑姑很兇的喔,小時候我們超怕寫祂給的作業,寫不出來會被捏耳朵......"然後姑姑瞪一眼,嘆一口氣,內在就不敢吭聲了。
 
  姑姑邊整理邊翻我們過去的開刀履歷,對我們兇說:"真是的,那麼多眾生都好關心你們啊,用祂們各自的方式努力救你們了,更要好好珍惜自己啦!把身體搞成這樣像什麼話!"
 
  不過當我們可憐兮兮地遞出萬般不得已的想幫助世界的輪迴經驗,姑姑還沒翻完已經大哭了:"大笨蛋!你們這些小傻瓜!幹嘛把自己逼成這樣啦!以後如果要做什麼選擇一定要和我們講!就連我和你們爸爸、我哥哥都常常開會討論近況,別怕我們擔心不講啊!我們之保持互動是因為我們堅定地相信彼此也想多聽各種意見,你們這些小小孩,要好好地相信家人啊!"
 
  然後當小湛很開心地蹭蹭姑姑時,姑姑又開心得直誇我好可愛、好可愛!(就像祂兒子一樣的語氣)
 
  我很喜歡祂直截了當的個性XD
 
  後來小湛聊起這段成長路上認識的各方眾生給了我們不少幫助,姑姑好奇地跟我要蒐集的名片,有些祂認識,有些不太認識,有的層次的朋友被姑姑望一眼整個嚇死,像是衛老就對我唸:"妳這個屁屁,搞這麼大的家人來訪查是要我們心臟掉出來嗎......"
 
  姑姑說祂正在煩惱自己一手好功夫卻沒什麼像樣的學生有那個資質可以學,祂實在太挑了,結果姑姑幫我處理傷痛的過程中連我家長老都看過一遍,順手抽走幾個強制徵兵(汗),姑姑笑說:"別擔心別擔心,我只是想看看祂們資質好不好,適不適合當我的學生。畢竟是妳的團隊,有幾招能幫上妳也好吧?"
 
  然後姑姑和爸爸也會有點小拌嘴,是家人間的互虧與牢騷,啊......真的很一家人的感覺啊。我小小得像是雛鳥縮在祂們之間被呵護著,好溫馨喔。
 
  後來我也介紹安烈爾給姑姑認識,祂們一見面就吃驚喊:"是祢?
 
  原來好幾個月前安烈爾很想學些技術幫我們而到處進修或者找相關管道,有打聽到我家姑姑,可是姑姑看一眼安烈爾的履歷就不要,姑姑說:"因為這孩子學習能力非常快速,我認識很多這種孩子學了卻不珍惜我的技術,簡直浪費,我寧願教給認真上進但是資質其次的學生。真是的,原來祢這孩子學了是要幫我家姪子啊!早說嘛!通通都教祢啦!"
 
  安烈爾則一臉無辜說:"誰知道祢們有親戚關係......這世界也太小。"
 
  安烈爾不習慣在長輩面前曬恩愛,我就放祂走了。當我向姑姑談起我們的感情還有許多有趣的事情,姑姑睜大眼專心得不得了,簡直像是追劇的婆媽狂冒愛心說:"天哪我好愛你們這對孩子!跟我多講一點!我最喜歡聽這種戀愛故事了!啊~真是幸福呢!"
 
  我家姑姑真的很棒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