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8年10月2日 星期二

【回溯】龍族皇女

10/2-1

  靈魂爸爸找來一位伯伯來幫忙,是和爸爸一樣高壯的伯伯,不是小孩子了,小湛有不祥的預感覺得今天要挑戰大的主題。
 
  畫第一張的過程中一下子覺得好癢,一下子又覺得好痛會大叫!像是拿刷子往身體裡面爬梳,把很多亂七八糟的糾結掃出來。我還以為這幾年Mulo動過手術會分掉我不少傷痛,看起來還是不夠啊!然後Mulo已經躺死在旁邊了,爸爸也摟著祂。
 
  爸爸同時抱著我給我安全感,讓伯伯很有耐心地梳理拆卸許多的設定還有裝備(好難解釋,反正要把我整理成最純粹的樣子?),然後在撈到和性有關的部份,我的子宮都開始抽痛起來,我只能大喊:"不行啦不行啊好痛啊這邊!"
 
  伯伯嘀咕說有傷痛卡住了還不小,爸爸邊安慰我別擔心,讓伯伯慢慢拆解......整個拆下來後我覺得我的能量場裡面破了一個大洞,痛淂我奄奄一息,同時開始有記憶流進來了。那是早在人類之前的文明。如果人類現在的文明是第五個文明,那麼這個傷痛的記憶來自第二個文明吧。封存的記憶隨著傷口整理的過程也釋放出來了。



  這個時代有很多文明,整體的能量還算輕盈舒適。到處都是光,陽光照耀大地產生氤氳輕柔的金色煙霧彷彿美麗的海洋,然而我們生存的這個維度沒有海洋,一切都是雲霧飄渺的能量,我們能在其中穿梭、吞雲吐霧。



  我們是龍族,是很早期的龍族具有直立魁梧的軀幹,不像後來的龍族延伸為細長的模樣,我們巨大壯碩、充滿力與美生存在地球的能量之中,地球孕育我們,我們守衛依賴地球生長的小生命,像是一些成長中的水晶,晶瑩的小小光點,還有很多很多初始的意識體。我們遨遊在地球潔淨的氣脈能量中呵護芸芸眾生成長,尊隨地球母親的意志到各處境界提供幫助。

  同時我們也與星際眾生有初步的交流,有些對我們感到好奇並露出友善的氛圍,我們會款待祂們相處一段時間,通常祂們會離開,有時候會送一點禮物,但我希望我們不要依賴祂們的禮物與善意。

  我是皇女,在這一代區域以我為首。我繼承我父親皇室的血統能比其他龍族更有威嚴與力量,我是地球母親的顧問,我記得我許多的靈魂記憶。除了我之外其他區域都有皇族的存在,不過我們極少交流,只是單純簡單地過著自己這方生活,顧好自己也能讓彼此放心,毫無牽掛。
 
  我每天會分派工作交給底下龍族執行,我們會淨化來自外星不穩定的能量流,地球才初生沒多久,我們需要很多很多的觀照支持地球母親。同時我也督促訓練著幼年的龍族懂得身份的職責別總是玩耍。我們的壽命悠長然而繁衍率極低,這意味著我們需要仔細呵護每一位龍族,讓祂們有獨立自主的意識同時,亦具備群體合作集中的向心力。
  
  我不會花太多時間招待外星種族,畢竟照顧我們的星球非常地重要。我會允許祂們進入觀賞,但請勿久留免淂干預我們的生態,這是我定下的規則。

  
  有一天來了一群未曾謀面的外星種族,祂們持續懇請接見,直到我覺得好吧,那就簡單聊聊然後讓祂們知道我們這兒的規矩,大家相互尊重,可以待一段時間,只是終究得離開。
 
  剛開始祂們就和其他外星種族一樣好奇和善,祂們常常來訪之後,我就派底下的龍兒去陪伴祂們解決祂們提出的問題。我還有大量工作需要打理與調整,我要為每一位龍族設定量身打造的成長計畫,我很喜歡和我的孩子們與族人相處,當祂們能夠突破自我,彼此都感到開心滿意極了。
 
  後來這群外星人逗留了很久似乎沒有離開的打算,我不太開心,當祂們請求接見我時,我為難地再次會見祂們,我直接開門見山地說:"祢們的自由研究應該告一個段落了,我們還需要專心地為這顆星球作完整的規劃整理,希望祢們回去的旅途順利。"
 
  "親愛的皇女,我們覺得這顆星球還不夠完美,我們觀察祢的培育方式,不得不說實在太沒效率了。我們可以提供很多速成的方法,例如用心靈宰制祂們,祢就不需要一個一個慢慢調教。祢有這個能力,為什麼不使用快速提升星球的進化?"祂們說。
 
  我大吃一驚,接著極為憤怒:"因為我愛祂們,我的愛不需要用暴力達成,我愛祂們的生命甚至是祢們眼中的缺點。祢們污辱了我的家人,請祢們離開,這裡不適合祢們。"
 
  "皇女,我們誠懇地希望祢與我們合作,我們對這顆星球醞釀的能量極感興趣,祢這麼使用簡直是......在浪費這些珍貴的能量。我們能夠提供更好的方式有效運用,我們可以......"
 
  "夠了!這是我們的星球,我們的家,不是祢們的。請祢們離開。也許未來我們可以有交流,但絕對不是祢們提及的這部分。"

  我板著臉下逐客令,祂們互望一眼似乎了然於心。


  我接見外星種族都會希望開敞心胸不會有所隱瞞,所以都是我一個單獨接見祂們聽取每一份建議,也是避免孩子們的多加揣測。而我忽略了其中的危險性,應該說,我從來沒預料到有以下的事情發生。
 
  祂們突然圍了上來,我們的體型相當,祂們人多勢眾突然架住我,我還來不及反應就被打了一針--有什麼東西植入我身體,我驚恐地感覺到身體逐漸虛弱,祂們壓住我說:

  "皇女,祢的族群太少了需要大量繁衍。我們說了,祢太沒有效率了。祢的種族分明也具有強大的能量祢卻沒有開發,實在太可惜了。我們會代替祢做這方面的任務。"

  祂們在說什麼?這什麼意思?我惱羞成怒繼續抵抗,祂們再次打針加強劑量,還帶著娛樂的態度對彼此說:"祂比我們以為的更有抵抗力呢......"

 
  後來我昏迷了過去。我在昏迷過程中祂們拿出預備的器具開始調整我的身體。原來這些日子祂們研究龍族就是為了這一刻。

  當我醒來之後我感覺神智朦朧很不切實際,我努力集中焦點看著祂們工作,我全身疼痛,祂們說:"皇女,這顆星球的能量太特殊了,我們沒辦法採樣繁衍。所以我們得靠祢來執行這個工作,祢需要生更多的孩子,最好是融合我們能量的孩子,如此一來我們就能融入祢們的生態,開始執行有效率的統治了。"
 
  我不知道祂們對我做了什麼動作,但肯定是和生殖有關係的準備。祂們把某些東西從我身體裡拿出來,再裝上了一些東西放回去。接著只要祂們碰觸我某些部位,我的身體開始有性衝動。我以理智奮力抵抗這不自然的感受,但是祂們持續地打針、加劑量,而我被束縛了無力抵抗,直到身體對性的渴望凌駕其他感覺--祂們輪流與我交合,要我生下祂們的孩子。

  然而過去的繁衍狀態是,我需要在安全的場域內感覺到充分的愛與平靜,同時感覺到地球母親的祝福,我才能受孕懷出孩子。祂們的作為粗暴且毫無情緒,只要藥劑稍退,我只會感覺到虛脫的疲憊與憤怒,當然也無法受孕成功了。

  我的孩子或其他的龍族想找我時,祂們會給我打足夠高的劑量,當我被性衝動淹沒時,我渾然成了一個空殼,祂們可以介入操控我的身體與孩子們溝通,告訴祂們皇女需要休息,皇女需要思考一些合作提案......
 
  我的孩子們純然信任我而不起疑慮,我好悲傷好痛苦,是我太粗心大意了,是我低估了這群種族的手段,祂們現在能夠操控我,祂們能下達任何命令!我能做的只是阻止受孕,但是我能撐多久?
 
  好幾個月下來,還是好幾年?我儼然成為祂們的性奴隸,祂們持續對我的身體、我的子宮與全身其他部位做研究。然而只要我在劑量消退一點的時刻找回理智,我就會竭盡所能地抵抗這些外來物!我們都是精神力強大的種族,但是終究我無法靠一己之力對抗祂們全部......

  在我們結合的時候,如果我沒有被藥劑沖昏頭,我尚有足夠的意志能夠瀏覽祂們的想法,我不喜歡窺探祂者,這是我窮途末路下不得不去做的選擇。我想知道為什麼祂們要這麼做?這樣做對祂們又有甚麼好處?以及我最恐懼的是:祂們想要讓龍族變成什麼樣子?我不害怕祂們對我做任何事,我只怕祂們對我親愛的家人下手!
 
  我看到祂們對地球的極大興趣,想要占為己有,想要抽取地球的能量拿去星際販售,或者壯大祂們的勢力......因為龍族管理地球的氣脈,唯有龍族能與地球的能量互動,所以祂們希望我每一個孩子都成為祂們提取氣脈的機器,就像對待我一樣操控祂們!

  祂們希望能繁殖夠多的龍族,每一個都受祂們的操控,每個都臣服於祂們。前提就是要控制我,要群龍聽我的話,要加入祂們的能量布局,希望自己也能獲得地球的能量而變得強大.....祂們無所不用其極!
 
  不能這樣,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為了我的孩子,為了我深愛的地球,我絕對不能淪落成為工具!
 

  可是我還能怎麼辦?祂們完全控制了我,我能保有自己的思想已經是最大的限度了。祂們很懂得性的感官能讓身體屈服,祂們過去用這個手段在其他星球上獲得卓越的統治權,沒有誰能反抗得了祂們,沒有誰會對祂們表面上的善意豎起戒心......我不能跟著成為祂們的犧牲品!

  祂們持續讓我保持在性快感的狀態,努力要讓我受孕,直到我體力不支而倒下。祂們等我好轉,再繼續刺激我保持性欲。我好累、很不甘心,以及充滿憤怒和絕望。祂們之一擔心我可能承受不住,其他成員漫不經心地說:

  "那麼我們可以找其他的皇族啊。皇女不行之前我們就離開找下一個。
 
  祂們認為勝券在握,將一大堆工具與儀器搬到我的堂室內,告訴群龍說我需要休息,我需要和祂們研究縝密的計畫。這些單純的孩子們真的沒有起疑心,唉。
 
  祂們拿出很多的儀器討論未來的工作,把焦點放在未來局面的鋪設,甚至開始規劃提取氣脈的後續動作。祂們懷疑我無法受孕了,需要複製我的基因,不過我的能量很細緻只要複製就會化為雲煙。祂們需要其他方案來取代,決定去尋找其他皇族重新建立信任,以待其疏忽大意之時再次謀反。

  我保持裝睡,累積著氣力。我終於瞭解再如何儲備力量,祂們擁有的先進道具依然能夠制服我,我想到了一個能讓我解脫的方式。

  機會只有一次,只有一次。

  當主要看守的那幾位離開,留下心思比較渙散的外星人,我立刻爬起來動作,祂嚇了一跳抓住麻痺針要攻擊我--但我的目標不是祂,而是旁邊觀測的儀器。透過祂們的對話我知道,這儀器散發強大的能量電流用來往下鑽深地球的能量場,可以輕易地讓脆弱的生命死去,或者重傷,最後都是無法挽回的死劫。

  我意志堅決地以胸口壓上儀器啟動按鈕,這位外星人徹底傻了,我的能量與儀器產生激烈的爆炸,當我死去的那瞬間,我和所有龍族之間銜接的生命感應瞬間斷掉。

  地球上所有的龍族都知道我死了,祂們錯愕地衝來我休息的住所,看到手足無措的外星人與我破碎的身體,龍族們群體憤怒嘶吼,悲傷地落淚大哭,但是祂們是善良的孩子,在我的教育中仍懂得分寸,祂們不會報復,祂們趕走了這群外星人,然後守著我的屍身哭泣。我的身體逐漸化為雲煙回歸大地之母的氣脈之中。
 
  我的靈魂離開身體,我很欣慰看到祂們知道不能輕易相信這些外來者了。雖然我知道不是每一個外來者都這麼過份,至少,我能挽救我親愛的家人不會被奴役,地球不會被掠奪。

  當我死去之後,鄰近的龍族皇族也只能接管我的領地,試著振作我的孩子們的情緒。然而祂們太哀傷了,以至於不吃不喝,逐一死去,於是其他的龍族便接管了我的孩子們的家園。

  龍族在那之後開始會對外星文明保持一段距離與戒心,只是隨著時間流逝,真有心想要介入地球生態的其他外星種族還是會有所動作。後來龍族誤信某個外星種族的合作開發,挑起龍族之間的內鬥,接著外星文明趁著龍族虛弱進入殖民,往下探索地球能量,結果擾動地球的深層能量引起翻覆的震盪,地球第二次文明因而毀滅。
 

10/2-2


  這張圖本來畫的是空心的粉紅線條,後來伯伯帶著我逐漸填滿,把當初被改造、被剝奪、被控制的靈魂傷痛補起來。祂們說這份控制的能量和靈魂纏繞得太緊密了,以至於拔除時讓我的靈魂也騰出好大的空洞。

  而小湛透過Mulo的觀點看到後續:

  因為靈魂藍圖談的只是地球上的規劃,例如我那輩子是什麼角色,有什麼個性,而星際的介入並不屬於靈魂藍圖,算是某種額外的可能性發展。

  Mulo透過星球藍圖的規劃看到宇宙藍圖其他的可能性,發現有一群很麻煩的星際種族會在某個時間點與地球產生緣分。Mulo擔心這群傢伙會影響地球藍圖的進展,就自願在這一世成為皇女的角色。如果真的有可能傷害更多生命的意外,至少我們會想辦法盡力阻止。
  
  結果最糟糕的預計還真的發生了,地球鮮美地讓這些種族垂涎,祂們持續地改造皇女的身體,Mulo在另一層面也盡力維持皇女覺知的意識,絕對不能屈服!一定要想辦法抵制,一定要挽救局勢!

  當皇女一死,Mulo脫離輪迴圈,早就蒐集好被欺負的紀錄衝往星際法庭,以身為皇女的受害者身份要求伸冤,星際法庭立刻受理案件,當這群外星人被趕出地球在上空討論下一步時,就被星際警察逮個正著,直接拖去法院審判以及沒收所有相關控制儀器和紀錄,並且將這些外星人的母星嚴格管制。因此到現在祂們仍然在管制期,只能和自己母星附近的星球互動,不能做任何相關的殖民與獲取利益的動作。

  小湛問Mulo為何不能用祂原來的身份阻止呀?Mulo為難地表示說:

  "因為層次不一樣啊,我終究算是星球規劃團隊,需要尊重一切生命的發展。這群貪心鬼外星人屬於一般星際層次,也唯有星際法庭才能制裁祂們。過去祂們沒有被起訴是因為很多受害者靈魂都太年幼不懂得求助的管道,我就當作,唉,時間到了換我當受害者蒐集證據,然後依照流程指證祂們的犯罪手法,才算換來正義了。"


  在整理傷痛的途中,小湛心中的皇女一直哭,持續自責說:"我差點害了我的孩子們,我差點讓祂們成為奴隸,都是我的判斷有誤,我太大意了,我怎麼這麼糟糕......"
  
  唉,親愛的,祢才是整場事件中傷得最深的呀。一切都過去了,我用力緊抱祂,也讓爸爸抱抱祂,皇女才比較釋懷了,能在爸爸懷中睡沉了。

  

3 則留言:

  1. Mulo 真的是個太善良的大笨蛋! 會痛唉!

    回覆刪除
  2. 那些外星貪心鬼該是讓他們學習被同樣方式的剝奪了一切。

    回覆刪除
  3. 真是個笨蛋,勇敢的笨蛋……

    回覆刪除